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

热门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

陆尽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男女主角分别是乔予薄寒时,作者“陆尽野”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刺的乔予,睡意全无。那辆黑色迈巴赫,缓缓开进院子里。乔予连忙站起身来,恭迎薄寒时大驾,不敢稍有怠慢。后座车门打开,男人下车,迈着长腿朝这边走来。他穿着一套质感极好的黑衬衫黑西裤,左手臂挽着脱下的西装外套,领带不再是一丝不苟的系在脖子上,而是扯松了,衬衫领口也解开了三颗纽扣,露出冷白的男性锁骨。平日里禁......

主角:乔予薄寒时   更新:2024-04-24 11: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予薄寒时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由网络作家“陆尽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男女主角分别是乔予薄寒时,作者“陆尽野”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刺的乔予,睡意全无。那辆黑色迈巴赫,缓缓开进院子里。乔予连忙站起身来,恭迎薄寒时大驾,不敢稍有怠慢。后座车门打开,男人下车,迈着长腿朝这边走来。他穿着一套质感极好的黑衬衫黑西裤,左手臂挽着脱下的西装外套,领带不再是一丝不苟的系在脖子上,而是扯松了,衬衫领口也解开了三颗纽扣,露出冷白的男性锁骨。平日里禁......

《热门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精彩片段


……

乔予先去学校接了相思回家。

又给小家伙做好晚饭后,才打算离开。

走之前,她嘱咐小相思:“不管谁敲门都不能开门,也不要发出声音,待会儿妈妈走了,你就把门反锁起来去房间里玩平板或者是睡觉,知道吗?”

相思点点小下巴,“知道啦妈妈,我又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我会很乖的!”

乔予眼底满是愧疚,可她又没有办法。

之前,是因为晚上出去兼职,只好把相思一个人留在家里。

而现在,她又要去应付薄寒时。

乔予抱住她,眼底温热,“相思,等妈妈挣够了钱,就带你和外婆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咱们仨,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嗯呐!妈妈,你快去吧,我会乖乖的你放心吧!”

“要是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

晚上七点,乔予到了御景园。

可是,她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她,更没人给她开门。

薄寒时好像还没回来?

她给徐正打了个电话:“徐特助,我到御景园了,但是薄总不在。”

徐正看了一眼还在应酬桌上的男人,“乔小姐,麻烦你等一等,薄爷这会儿还在应酬,暂时走不开。”

挂掉电话后,徐正走到薄寒时身边,在男人耳侧说:“薄爷,乔小姐到御景园了。”

薄寒时什么都没说,只是神色淡漠的,继续应酬。

根本没有离席的打算。

徐正看出来了,薄爷这是故意耗着乔小姐。

……

御景园里,乔予就坐在别墅院子的台阶上等着。

帝都的夏夜,倒是不冷。

可这别墅的绿化实在是太好,院子里到处是蚊子,她手臂上,腿上,叮的全是包。

她点亮手机,看了眼时间。

11点37分。

薄寒时依旧没回来。

她站起来想走,可又不敢走,只能又坐下来,继续漫长的等待。

不知等了多久,她腿都坐麻了,一束汽车的远光灯亮起,打在她脸上。

刺的乔予,睡意全无。

那辆黑色迈巴赫,缓缓开进院子里。

乔予连忙站起身来,恭迎薄寒时大驾,不敢稍有怠慢。

后座车门打开,男人下车,迈着长腿朝这边走来。

他穿着一套质感极好的黑衬衫黑西裤,左手臂挽着脱下的西装外套,领带不再是一丝不苟的系在脖子上,而是扯松了,衬衫领口也解开了三颗纽扣,露出冷白的男性锁骨。

平日里禁欲又高冷严肃的薄寒时,此刻,多了几分松弛感和慵懒的野性。

他走到乔予身边时,乔予明显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不浓,却也不淡了,大概喝了不少。

“等了很久?”

从七点等到现在凌晨一点多,快七个小时了。

但乔予不敢抱怨,只淡笑着说:“没多久。”

男人眸光微动,就那样看着乔予,目光深沉的令乔予下意识自省。

她又哪里惹怒他了吗?

薄寒时越过她,用指纹解锁,并说:“密码是20170710,下次你可以直接进来。”

2017年7月10号,是乔予在法庭上指证他的那一天。

乔予怔住了,她苦笑道:“对不起,让你在那一天有那么糟糕的回忆。”

是她不好。

“我用这个做密码,只是用来时刻警告自己,你是我的仇人。至于回忆,你和我之间的回忆,除了你指证我这件事以外,其他的,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薄寒时背对着她,俊脸隐没在昏暗里,声音冷的没有情绪。

乔予眼底微热,她扯唇说:“忘了也好。”

薄寒时的人生,应该是前途无量、意气风发的,不该被那不堪的过去连累。


1号楼,总裁办。


徐正接完销售部经理的电话后,推门匆匆走进来:“薄爷,乔小姐辞职了。”

正伏案工作的薄寒时,眸光颤了下。

很快,恢复如常。

他目不斜视的看着电脑,不冷不热的丢了句:“她一向来去随意,不稀奇。”

“那……乔小姐辞职的事……”

“不用管,随她去。”

半个月前,她就已经在他眼皮子底下,找起了新工作。

一个人的心如果是游离的,困住她的身体,也只是徒劳。

徐正摸不清这位爷的心思。

自从上一任销售部经理陈强出事之后,薄寒时便亲自选了一个销售经理安插过去。

明面上,说是为了安抚一下销售部。

可他总觉得,一个销售部经理而已,又不是高层,还用得着薄爷亲自选拔?

那里面,他不清楚薄爷是否藏了几分恻隐之心。

自从新的销售部经理上任,乔予的日子可以说,相当好过。

可现在,乔予辞职,薄爷好像……无动于衷?

徐正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这是老板的个人感情。

等徐正离开办公室。

薄寒时看着电脑屏幕,专注目光逐渐游离……

终是分了神。

他合上笔记本,拉开抽屉准备拿包烟。

抽屉里,那本曾经被撕碎又重新粘合上的小画本,再次落进视线里。

不知不觉,他和乔予之间,竟然有了这么多的回忆。

他在乔家院子里第一次遇见乔予时,她才十二岁。

但其实,他们仅仅是谈了一年恋爱而已。

后来,命运捉弄,分开整整六年。

可这六年里,他似乎,从未感觉到乔予离开过自己。

大概是因为太恨了。

恨着恨着,却也牢牢记着。

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

……

乔予辞职后,从SY集团走出来的那一刻,身心放松,像是卸下了什么重担。

她没回家,而是找了家小馆子,大吃一顿。

以后进了里面,估计就吃不到这些好吃的了。

她大学读的专业是播音主持,因为薄寒时是学法的,所以她也了解一些法律。

做假证,一般情节,判刑三年左右。

她只有半年不到时间好活了,虽然最多只能坐半年牢,不过欠薄寒时的,也算还的差不多了。

她坐在餐馆的窗户边,吃完饭,又在位置上坐了会儿。

这附近有商场。

窗外,来来往往,路过不少一家三口。

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和谐温馨。

她也幻想过,她和薄寒时这样牵着相思,一起出来玩的场景。

可也只能想想了。

她起身,付了饭钱,坐上回西洲的公交车。

西洲虽然是帝都的地级市,但坐公交车回去,路途至少两个小时。

她不清楚,到了西洲法院举报乔帆,会有怎样的后果。

但下场,最惨又能怎样呢?

顶多是死。

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那你早点睡吧,等我明天回帝都,叫上寒时他们,一起给你接风洗尘。”

“好!”

……

挂掉电话后,江晚关了灯,靠在床上睡不着。

她抓着手机左思右想,有些不甘心。

前不久,她得知薄寒时订婚的消息,那个宋依依,她也一样不喜欢,可宋依依再怎么不行,也至少比乔予强多了。

乔予那女人,可是坏透了。

谁都可以跟寒时哥在一起,唯独乔予不行。

乔予不仅害得寒时哥入狱,还差点让寒时哥死掉,乔予就是祸水!

她找到宋依依的电话打了过去:“宋小姐是吗?我是江屿川的妹妹,江晚。”

“晚晚妹妹啊,有什么事吗?”

“宋小姐,我是怕你后院起火才告诉你的,寒时哥现在人在西洲,正在酒店照顾乔予,乔予你知道吗?”

又是乔予!

宋依依咬牙,面上微笑:“多谢妹妹提醒,还请妹妹把酒店地址发给我。”

江晚勾唇一笑,得逞了。

……

西洲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

整座城市被冲刷的干净明亮,一缕阳光照进总统套房内,洒在大床上。

乔予动了动身体,浑身像是散架般酸痛。

她抬手遮住了刺目的光线,缓缓撑开沉重眼皮。

“醒了?”

宋依依坐在床头,恨恨的盯着她。

乔予大脑一时空白,“宋小姐……你怎么会在这儿?”

宋依依抓起一瓶药砸到乔予身上:“别问那么多了,赶紧吃药吧!”

“吃药?”

宋依依不耐烦了,“你在装什么糊涂?我算是看出来了,上次我让你开个价,你不开,搞了半天,存的是这种下贱心思!现在你如愿以偿的再一次把薄爷勾上床了,还在装什么蒜?”

乔予脸色一怔。

昨晚,不是梦吗?

原来是真的……难怪会那么真实……

乔予五味陈杂,苍白脸上浮现一抹绯色。

不过在宋依依看来,乔予这是故作害羞,在朝她炫耀得意!

“别装纯了!赶紧吃了吧!这可是薄爷吩咐的!让我务必亲眼看着你吃下去!”

这是避孕药。

乔予捏着那瓶药,怔愣了一会儿。

宋依依以为她是不想吃,“你不会真的以为,睡个两次,薄爷就对你青睐有加,愿意让你怀上他的种吧?”

乔予心口,被刺了一下。

她倒了一颗药出来,干脆的吞了下去,水都没喝。

“宋小姐,这样可以了吗?”

宋依依这才满意,不忘警告她:“乔予,你别以为薄爷愿意碰你,就是真的看重你,这种事,对男人而言,不过就是图个乐子,你别太当真了!上次那一百万,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可以重新开个价!”

“宋小姐,我和薄爷昨晚就是个意外,你不用放在心上,也不需要再用钱打发我。”

宋依依眸子一眯,“所以,你还在痴心妄想是吗?”

宋依依正想给乔予一点教训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叩叩叩。”

徐特助的声音响起:“宋小姐,薄爷有事问你,他就在酒店门口的车里。”

宋依依立刻收回了手,双手抱臂,用耀武扬威的眼神看着乔予说:“薄爷找我,那我就先失陪了。”

等宋依依走了,套房门开着。

徐正站在门口说:“乔小姐,这是薄爷去店里替你买的女装,你可以先穿上。”

“好,谢谢。”

徐正将手里的纸袋,放在门口,转身离开了。

乔予裹着浴袍,去拿那袋衣服。

昨晚,她的衣服都被撕坏了,没法再穿。

一下床,双腿一软……差点没站稳。

想起昨晚,她有多大胆,脸就烫的厉害。

冲了个热水澡,拆开那袋衣服时,才发现里面有干净的一次性內衣。

小说《破镜重圆:总裁别跪了,夫人拒绝原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