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

全本小说推荐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

七一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七一子”大大的完结小说《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霸道总裁,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贺萧姜肆霖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你还凶我?”说着,他手故意的放在姜肆霖的屁股上捏了一把,可疼。姜肆霖:“贺萧放你是不是讨打呢!”贺萧放立马认怂:“我错了。”姜肆霖憋着的一肚子气都被吞回去了。“你再这样小心我去媒体面前告发你,不要脸的老流氓。”贺萧放一把从后面抱住了姜肆霖,脸蛋蹭了蹭他脖子:“我好怕怕。”姜肆霖推了推他......

主角:贺萧姜肆霖   更新:2024-01-26 06: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萧姜肆霖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由网络作家“七一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七一子”大大的完结小说《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霸道总裁,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贺萧姜肆霖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你还凶我?”说着,他手故意的放在姜肆霖的屁股上捏了一把,可疼。姜肆霖:“贺萧放你是不是讨打呢!”贺萧放立马认怂:“我错了。”姜肆霖憋着的一肚子气都被吞回去了。“你再这样小心我去媒体面前告发你,不要脸的老流氓。”贺萧放一把从后面抱住了姜肆霖,脸蛋蹭了蹭他脖子:“我好怕怕。”姜肆霖推了推他......

《全本小说推荐偏执影帝每天都在撒糖》精彩片段


翌日清晨。

天气良好,夏日清风送来一股微暖,透过窗户扑来一阵幽幽的香气,窗户间通过一道金白色的光幕,笼罩着,显得格外美好。

屋子外边,十分热闹,村子里的人为了赶庙会,都带着大筐小筐的上山,仪式感十足。

姜肆霖今天醒的比较早,刚下床,贺萧放就醒了过来。

贺萧放刚睡醒,声音懒倦,带着苏爽的磁性:“再睡会儿。”

姜肆霖道:“不能再睡了,再睡就赶不上庙会了。”

贺萧放道:“有一天的时间呢。”

姜肆霖:“我得准备点材料。”

贺萧放这才放开姜肆霖,他头发翘起几根呆毛,坐在床上,幽怨的看着姜肆霖。

“你要做什么。”

姜肆霖也没隐瞒:“我打算卖画。”

贺萧放疑惑:“卖画?哦对……我记得你画画好看,你以前本子上还都是画我呢。”

姜肆霖心里一顿,马上就掩饰了过去,笑道:“有个免费的大明星在我这,我不画岂不是吃亏?”

贺萧放也跟着笑:“那你得给我肖像权付费。”

“行啊。”姜肆霖也没拒绝,走到了洗漱台前照了照镜子,“那些画你拿走,稿费也够你肖像权的版权费了,多了当我送你。”

贺萧放也站起身子,走到洗漱台前,重重的拍了一下姜肆霖的屁股。

手感不错,毕竟看着就很翘。

姜肆霖看了他一眼,“手别乱摸。”

贺萧放:“你还凶我?”

说着,他手故意的放在姜肆霖的屁股上捏了一把,可疼。

姜肆霖:“贺萧放你是不是讨打呢!”

贺萧放立马认怂:“我错了。”

姜肆霖憋着的一肚子气都被吞回去了。

“你再这样小心我去媒体面前告发你,不要脸的老流氓。”

贺萧放一把从后面抱住了姜肆霖,脸蛋蹭了蹭他脖子:“我好怕怕。”

姜肆霖推了推他脸:“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

他发现,贺萧放精神不是很清醒的时候就爱黏人。

而他就不一样了,他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啥都敢做,可大胆,也可凶了。

贺萧放埋着头问他:

“你腿真没事了?”

姜肆霖又是一顿,情绪不明的“嗯”了一声。

贺萧放:“看你怎么不开心的样子?难不成失望我不能背你?”

姜肆霖实在无语,“是是是,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好了咱们该洗漱了宝贝。”

贺萧放笑了一声:“你要是实在想背,背你也不是不可以啊。”

说完,他嘴里就被塞了一根牙刷。

“还堵不住你嘴?”

贺萧放嘴里含着牙刷,眼睛笑成了一道弯。

他叫我宝贝。

……

两人整理好行头,走出房间,贺萧放的神情瞬间就冷了下来,没几分笑容。

姜肆霖看了直呼内行。

“影帝,真影帝。”

贺萧放也没否认,同时也不承认。

他可不是对谁都能像对姜肆霖一样的,也就这个小没良心的没有发现美的眼睛。

他对其他人,大多都是不愿搭理,冷漠。

他问:“你画,要画什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