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优质全文

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优质全文

一路开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厉廷衍江笙是作者“一路开花”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笙看过去,是刚才的女人正被一位妇人指着脑门骂。妇人应该是女人的母亲。女人一副受气包的样子,被妇人拽着一路骂骂咧咧的离开了。江笙看了眼时间,五点了,她也没有再回公司了,给Linda发了个信息:Linda姐,我先回家了。Linda正陪着厉廷衍准备出门应酬,两人在电梯里。Linda看了眼信息,回复:你去医院检查了?怎么样?......

主角:厉廷衍江笙   更新:2024-01-26 06: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厉廷衍江笙的现代都市小说《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一路开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厉廷衍江笙是作者“一路开花”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笙看过去,是刚才的女人正被一位妇人指着脑门骂。妇人应该是女人的母亲。女人一副受气包的样子,被妇人拽着一路骂骂咧咧的离开了。江笙看了眼时间,五点了,她也没有再回公司了,给Linda发了个信息:Linda姐,我先回家了。Linda正陪着厉廷衍准备出门应酬,两人在电梯里。Linda看了眼信息,回复:你去医院检查了?怎么样?......

《生崽后:那晚的事瞒不住了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江笙走出医院时,手里捏着医生开的叶酸和检查报告。

她怀孕了,怀了厉廷衍的孩子。

江笙顿感前路茫茫,她二十五岁,要做单亲妈妈了吗?

她真的可以吗?

江笙摸了摸肚子,想到这里有一个宝宝,她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她是孤儿,无父无母无亲人,现在,宝宝就是她在这世界上最亲的人。

她不再是孤单一人了。

至于厉廷衍……江笙没有想过把这事告诉厉廷衍。

厉廷衍可能会以为她在讹他,到时候饭碗保不住,她拿什么养宝宝?

如果厉家去母留子呢?

如果厉廷衍不要宝宝呢?

江笙不敢赌。

“你怎么没怀,是不是弄错了。”

江笙耳边传来一道妇女的泼辣声:“你天天在家里吐吐吐,怎么没怀啊,没有孩子怎么办,你弟弟的彩礼怎么办,你怎么这么没用,白养你了。”

江笙看过去,是刚才的女人正被一位妇人指着脑门骂。

妇人应该是女人的母亲。

女人一副受气包的样子,被妇人拽着一路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江笙看了眼时间,五点了,她也没有再回公司了,给Linda发了个信息:Linda姐,我先回家了。

Linda正陪着厉廷衍准备出门应酬,两人在电梯里。

Linda看了眼信息,回复:你去医院检查了?怎么样?

江笙:没事。

厉廷衍睨了Linda一眼:“江秘书给你发信息?”

Linda立马收起手机,正色道:“是,厉总,江秘书从医院检查后直接回家了。”

厉廷衍顺口问:“她没什么问题?”

Linda:“江秘书说没事,应该就没事吧。”

厉廷衍不再问了。

电梯开了,厉廷衍迈着修长的腿走了出去,Linda跟上。

……

江笙回了出租房,她没有胃口,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她有些犯困,最近加班有点厉害。

一觉睡醒,天已经彻底黑了。

江笙听到厨房里有动静,而身上盖了毯子。

“晓晓……”江笙心里一喜,以为是林晓晓回来了,迅速去厨房看。

韩家胤刚煮好一碗鸡蛋面,笑着说:“醒了,看你睡得香,就没有叫醒你。”

出租房的钥匙,韩家胤也有。

“太累了,刚才到家就睡着了。”江笙说:“你今天没有案子,下班这么早?”

韩家胤将面端上桌,又将筷子给江笙递上,完全就是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今天提前忙完了,这段时间你忙,也不好好照顾自己,我看你憔悴了很多。”韩家胤温笑道:“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

江笙有点饿,可闻着鸡蛋面的气味,她就没有胃口了,又想吐了。

“帮我拿点醋。”

吃点酸酸的,应该不会吐了。

韩家胤立马去厨房给她拿。

江笙倒了很多醋,闻着酸酸的气味,果然好多了。

韩家胤见她这么能吃醋,说:“什么时候口味变了,对了,你和晓晓还闹别扭?”

“自从上次吵架之后,她就把我拉黑了,我也不知道她住哪里,想和好的机会都没有。”江笙语气故作轻松,心里却有些难受。

二十多年的好姐妹,怎么说闹掰就闹掰了?

“回头我帮你把晓晓约出来,你们俩再好好聊聊。”韩家胤双手放在桌子底下,心里紧张,目光真诚地看着她:“江笙,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江笙吃着面,说:“对了,我也有话想对你说。”

“那你先说。”韩家胤放在桌子底下的手里捏着一个戒指盒,与江笙青梅竹马长大,他心里一直喜欢江笙,想要在今天告白。

江笙放下筷子,长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说:“韩家胤,我怀孕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