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优质全文

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优质全文

倾城不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非常感兴趣,作者“倾城不二”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宋佳人楚琰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然中毒了?”......

主角:宋佳人楚琰   更新:2024-01-26 06: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佳人楚琰的现代都市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倾城不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非常感兴趣,作者“倾城不二”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宋佳人楚琰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然中毒了?”......

《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宋佳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往窝里看过去,只见两只白老鼠长得圆滚滚的,跟刚抓过来时细长的苗条身材已经相去甚远。

猛地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两只毛茸茸的雪球在滚动。

其中有一只身形略小,宋佳人给它取名叫小白,另一只比它圆润一圈,叫大白。

宋佳人将一块桂花糕丢进它们面前的食盆,笑眯眯地逗它们,“小白,大白,你们两个贪吃鬼,再胖下去就要变成猪了哦。”

绿舟又瞅了瞅两只胖乎乎的白老鼠,问,“小姐,你喂小白大白的桂花糕是三小姐给咱们的,对吧?”

宋佳人低头看着两只白老鼠抢食的场景,小眼睛眯了眯,点头道,“没错,就是宋月瑶给的。”

闻言,绿舟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可是,三小姐她平日待咱们这么好,为什么要下毒害我们?”

以前在府里,就连下人都喜欢欺负她跟小姐,只有三小姐对她们好,不仅训斥下人,有了好吃的好喝的也经常想着她们。

宋月瑶在绿舟心里就是人美心善的大好人,直到宋佳人拿宋月瑶给的糕点喂养老鼠,她才知道宋月瑶居然在醉仙楼的糕点里下毒!

那种震惊气愤又失望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她情绪格外低落。

“她不是想害咱们,她是单纯地想毒害我。”

绿舟更想不通了,“可是小姐你跟她又没深仇大恨,她没理由这么做啊!”

宋佳人脸上表情一派淡定,毕竟这个结果在她的预料当中,“其实,这桂花糕里的毒对人体没有实质性的伤害。”

绿舟蹙了蹙秀眉,“要是没有伤害,小白和大白怎么会变这么肥?”

宋佳人从青砖上拿起自己DIY的逗鼠棒,在小白鼠的身上拨来拨去,“我已经研究过了,桂花糕里的毒,唯一的作用就是让人胃口大开。只要吃了这个桂花糕,便特别容易饿,你难道没发现,小白和大白比隔壁小黑大黑吃得要多好几倍?”

经过这么些天的喂养,她终于确定了原主肥胖的真正原因——

不是天生的,而是人为所致!

“没错!就数它俩吃得多,还饿得快!”经她这么一提醒,绿舟想起以前在丞相府的事,心下愤慨不已,“在奴婢的记忆里,小姐你从小胃口就特别好,后来越吃越胖。当时我还以为你胃口好是天生的,原来是有人故意想喂胖你!”

以前小时候,她觉得小姐胖嘟嘟的很可爱,也没有多想,谁知后来小姐便胖得一发不可收拾。

没想到这都是三小姐所为!

“是啊,不过我现在唯一庆幸地就是,她没给我下剧毒,胖一点,至少还能减肥。如果身体被毁了……”宋佳人说着,放下手里的逗鼠棒,左手搭在右手上尝试找自己的动脉。

然而,她听了片刻,脸色却突然变了。

绿舟见她神色不对,连忙放下手里的桂花糕,担心地看向她,“小姐,你怎么了?”

宋佳人虎着一张圆润的脸蛋,“我摸到我的脉门了。”

绿舟已经提到嗓子眼的心脏顿时归位,“小姐,这不是好事吗?”

她知道,宋佳人之前说过自己脂肪太厚,找不到动脉,没办法替自己搭脉。

现在能摸到脉门,说明小姐是真的瘦了,多好呀。

宋佳人却把眉头一拧,语气凝重,“但是,我体内好像还有一种毒。”

绿舟顿时傻眼了,眼睛都瞪大了一圈,“怎、怎么会?小姐这些年吃得香睡得着,怎么又突然中毒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