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

全文小说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

喵金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喵金金”创作的《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为。“师父云游四海去啦!”小星星唔了一声,“而且师父说过,不要我的家人去找他捏。”小星星挠了挠头,她也不明白,师父为什么不见她的家人。想不通,就不想了。“但是我知道师父很喜欢房子!师父之前念叨过,要是能在市区有房子就好了,等我以后赚钱了,我就帮师父买房子!”小星星小手握拳,嗯,她可以的!......

主角:苏颜星唐应   更新:2024-01-26 06: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颜星唐应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由网络作家“喵金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喵金金”创作的《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为。“师父云游四海去啦!”小星星唔了一声,“而且师父说过,不要我的家人去找他捏。”小星星挠了挠头,她也不明白,师父为什么不见她的家人。想不通,就不想了。“但是我知道师父很喜欢房子!师父之前念叨过,要是能在市区有房子就好了,等我以后赚钱了,我就帮师父买房子!”小星星小手握拳,嗯,她可以的!......

《全文小说团宠下山:玄学小灵姑今年三岁了!》精彩片段


人手一个……


道长差点没一口心头血喷出来。

“你是什么道观的!”

“你们道观可还收人!”

道长有些意动了。

想去。

小星星皱眉,“我们道观不收你这样的人。”

小星星冷哼,“你可是大坏人,这小镜子……”

小星星拿出一块小镜子,正是道长给习梁的,“这上面的生辰八字根本就不是习梁的,是你的吧?”

“你利用习梁想害我六哥哥的心,为自己谋取福利吧!”

小星星哼了一声。

她可聪明了呢。

道长:……

他的确是那么想的。

这会儿被小星星直接指出来,他有些尴尬了。

“呃,这……哈哈哈……”道长笑着打哈哈,“这也不能怪我,谁让他自己不好好检查货物?”

“我已经出货了,就不退了。”

苏修:……

什么歪理。

小星星被他气得瞪圆了眼睛,“我才不管你嘞,我是来抓你的!”

小星星将灵狐顺手塞到自己的小玉瓷瓶里,从怀里掏出一张符,她低声念了一段咒语,那符忽然无风自燃。

道长心里感觉到了不妙,“你刚刚做什么了?”

“我用了一个防小人的符,你等会就会被反噬啦!”

“大哥哥,报警!”

“抓他!”

道长:……

“小道友,我们都是一个道上的,没必要如此赶尽杀绝!”

道长沉了脸色,可话刚说完,就咬到了舌头,疼的他眼泪都飙出来了!

道长:……

我就是正常的说了一句话啊!

难道……

是她的符有效果了?

怎么可能?!

她怎么可能有这么厉害的能力?

她的符怎么可能见效这么快?!

道长懵了,哪怕是他绘制的防小人符,也要几个小时以后才开始见效啊!

她这才几分钟啊!

小星星皱眉,“错啦!你是坏道上的,我是好道上的,我们不一样啦!”

苏修已经报了警了,警察很快就来了。

道长想跑的,但是他被苏修和苏景山左右夹击,灵狐也被抓了,跑?

完全没胜算。

他只能被抓住了,想着到时候去警局里再想想办法。

结果出门的时候还左脚绊到了右脚,嘭的一下摔在了地上,听着都疼!

好惨!但警官根本不会同情他,将他直接提起来,带走了。

道长被抓以后,苏景山就抱着小星星离开了,在车上,他问,“乖乖,你这是哪里学的?”

他都震惊了。

乖乖突然丢符纸出去,问题是还那么有用!

“是师父教我的!”

小星星开心的身子左右摇摆,“我现在很厉害的嗷!爸爸妈妈哥哥们有任何麻烦事,都可以找我帮忙嗷!”

小星星弯了弯眉眼,嘿嘿,她也能帮上爸爸妈妈和哥哥们的!

苏景山眉眼微软,“好,我们乖乖真厉害!真棒!”

“师父对乖乖这么好,我们是该过去拜访一下的,乖乖的师父现在住在哪里?”

苏景山询问她。

那师父将他家乖乖教导的这么好,定然是耗费了不少心血的,他自然也不能没作为。

“师父云游四海去啦!”

小星星唔了一声,“而且师父说过,不要我的家人去找他捏。”

小星星挠了挠头,她也不明白,师父为什么不见她的家人。

想不通,就不想了。

“但是我知道师父很喜欢房子!师父之前念叨过,要是能在市区有房子就好了,等我以后赚钱了,我就帮师父买房子!”

小星星小手握拳,嗯,她可以的!

苏景山记在了心里,房子啊?那好办,他们家那么多房地产,他想要哪个地段的房子都成!

“乖乖你能联系到师父吗?看看他喜欢哪里的房子,我们家都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