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切,为了部落!完整文集阅读

一切,为了部落!完整文集阅读

丧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丧狐”大大的完结小说《一切,为了部落!》,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奇幻玄幻,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姜玄卫白筠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申屠族长,先提前恭贺你族成为黑潭山第一大部族了!”身材极为高大的独眼老者与申屠烈攀谈着。“哪里的话,纳兰兄!”申屠烈摆手道,“就算我族吞并姜氏,与你纳兰氏相比,也是不及!黑潭山最肥沃最安全的土地,可都在你们部族境内。”申屠烈话里有话。“申屠族长你过谦了。”独眼老者笑面虎般,“姜寒峰失踪后,你便是黑潭山第一勇士,想来那姜寒峰不会回来了,应当......

主角:姜玄卫白筠   更新:2024-03-26 0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玄卫白筠的现代都市小说《一切,为了部落!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丧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丧狐”大大的完结小说《一切,为了部落!》,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奇幻玄幻,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姜玄卫白筠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申屠族长,先提前恭贺你族成为黑潭山第一大部族了!”身材极为高大的独眼老者与申屠烈攀谈着。“哪里的话,纳兰兄!”申屠烈摆手道,“就算我族吞并姜氏,与你纳兰氏相比,也是不及!黑潭山最肥沃最安全的土地,可都在你们部族境内。”申屠烈话里有话。“申屠族长你过谦了。”独眼老者笑面虎般,“姜寒峰失踪后,你便是黑潭山第一勇士,想来那姜寒峰不会回来了,应当......

《一切,为了部落!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卫家三大天才,卫元朗是其中辈分最高却地位最低的,他与另外两位天才年龄相近,差不了几岁,却是他们的叔叔辈……这种情况,并非他是家里老来得子,而是他出身卫家旁系分支——淮清郡城卫家。

被接来飞雪城培养后,虽然被家族重视,日常修炼资源也不会少于另外两大天才,但出身旁系的卫元朗地位还是要低上不少,这导致许多问题,比如嫡系卫家有什么独一份的修炼好处时,几乎都是另外两位天才在竞争。

就没他这个旁系的份。

在嫡系主家这几年,卫元朗见识了诸多冷暖之事,这促使他去寻找靠山,卫宏阔原本只是他的巴结对象之一,近期卫宏阔开始被重用,手握实权,卫元朗便开始全力讨好。

另外两大天才,可都不太把“四爷爷”当回事。

只有他,对“四伯”嘘寒问暖,知冷知热。

“四爷在家族里的权利,是越来越大了啊。”曹泰突然感慨。

“是啊。”卫元朗点头道,“四伯他本就有才能,只是之前未被发现而已。”

先前卫元朗说卫宏阔一直承受了诸多非议,其实这是不对的,非议是上个月月中的事,都过去了,嚼舌头的人本就没几个,其实卫家人根本就不怎么关注姜氏部族,没放在眼里,听说了就说两句,扭头就忘了,再也不会提。

一个小小部族,能有什么浪花?

而随着本月初,卫家与金河董氏的合作全面展开,这让这几年备受打压的卫家喘了口气,主导这些的卫宏阔权势因此进一步扩大,权力直逼担任主家总管的大爷。

卫家大爷年事已高,早年伤过根基,没几年活头了,近期甚至隐隐有下一任主家总管将由四爷卫宏阔担任的消息。

扣下卫白筠与姜瑶,逼姜瑶改姓,与金河董氏联姻订婚!

这些卫宏阔都干的果断且漂亮!

多亏了他那天当机立断!不然人就跑了!

相对于稳固家族地位的头等大事,一个姜氏部族半大小子的消息,可能连小瑕疵都算不上,最多就是让个别人羡慕嫉妒的酸几句罢了。

现在还哪有什么非议了,全都巴结卫宏阔还来不及呢!

卫元朗是生怕自己马屁拍的不到位,所以才要亲自跑姜氏部族一趟。

吃过饭。

卫元朗与曹泰稍作休息后,便再次上路。

******

八月初七。

清晨。

姜氏部族土城城门大开,按皇朝律法,部族生死战是允许其他部族观战的,在每月初七初八初九这三天,管理部族土城秩序的,将换成监察使手下的黑甲卫,没人敢闹事。

城门口。

一队队车马正在进入,还有人下车攀谈。

“申屠族长,先提前恭贺你族成为黑潭山第一大部族了!”身材极为高大的独眼老者与申屠烈攀谈着。

“哪里的话,纳兰兄!”申屠烈摆手道,“就算我族吞并姜氏,与你纳兰氏相比,也是不及!黑潭山最肥沃最安全的土地,可都在你们部族境内。”申屠烈话里有话。

“申屠族长你过谦了。”

独眼老者笑面虎般,“姜寒峰失踪后,你便是黑潭山第一勇士,想来那姜寒峰不会回来了,应当是死在了十方绝地,你申屠氏今日吞并姜氏后,自然是第一部族,我们可比不了。”

“什么第一勇士,纳兰兄你过誉了,哈哈哈哈。”申屠烈意气风发,申屠玉站在一旁,也为父亲露出骄傲的笑容。


两人对视一眼。


张修耸肩说道:“咱俩应该单独都打不过了,不过联手胜他也不难,毕竟他先天之力有限。”

张修与刘飞虎都是先天圆满,并且在技艺上领悟了人刀合一,张修还勉强碰到了天人之势的门槛,比刘飞虎略强,而两人联手的话,就会变得极为恐怖!

黑甲卫的配合之法,能让他们联手后产生一加一等于五的效果!

“恭喜姜老弟!”

“恭喜恭喜!”

二人来到了姜玄身前。

姜玄缓缓吐出青气,站起身来。

“先天后期而已,有什么好恭喜的。”姜玄笑着道,与他们特别熟了,这半年多也算是在黑潭山里同生共死,说起话来很随意,“等我境界比你们高那一天,再恭喜我也不迟。”

“境界比我们高?”

刘飞虎一扬眉,笑道:“那可不容易啊,进山之后,你一个多月就从先天初期突破到了中期,又用了不到五个月,突破到后期,这种恐怖的提升速度,是用其他人无法想象的修炼资源换来的,按照这个规律,你恐怕还需要二十万中品元晶,以及两年时间,才能先天圆满。”

“而这黑潭山外围的矿,都被你找的七七八八了,再往里……五阶六阶妖兽的地盘,想要在它们眼皮子底下找矿找宝贝,可不容易……”

“老刘你少说丧气话。”

张修给了刘飞虎一个眼神,“姜老弟可是十六岁的先天后期!如果真能在十八岁先天圆满,那就已经能跟飞雪城星辰馆的那些妖孽相比了,虽然……修炼方式独特了一些……但能找矿,也是姜老弟的本事。”

“六阶妖兽可是相当于劫境。”刘飞虎提了一句。

“不会躲着走?”张修便道。

“怎么躲?姜老弟的感知能比劫境还强吗?谁先发现谁?而且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也是为了姜老弟的安全着想,我是想说,可以想其他办法赚修炼资源,黑潭山越向里越危险,甚至可能遇到妖兽群,再说了,就算真在五阶妖兽眼皮子底下发现矿了,也不好出手,很难开采,太危险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给姜老弟一些赚钱的建议,比如去申请成为缉捕使,抓通缉者拿赏金,以姜老弟的搜寻能力,不当缉捕使真是可惜了……”

“通缉者的赏金,谁都能拿,跟当不当缉捕使没关系,只不过缉捕使抓到人,还有‘朝廷贡献’可拿,可以用来晋升,但你要考虑,姜老弟的部族还在进行生死战,成为正式的缉捕使,每年就必须完成固定的任务,那就代表着生命危险……”

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刘飞虎与张修这俩人蛮有意思的。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因为姜玄而发生争论。

“如果能抓到葛家三兄弟,那赏金不就……”姜玄开口插话道。

“飞雪城陈家为葛家三兄弟开出的赏金,足有十万中品元晶,且生死不论!”张修看向姜玄,“葛家三兄弟作恶近二十年,作孽无数,许多被葛家三兄弟伤害过的家族,都开出了悬赏,把这些全都加一起,算上陈家的十万,一共大概十七万中品元晶……”

姜玄听了一挑眉。



“杀能解气吗?要是让我看到,我把他们大卸八块!”


“剥皮塞草才痛快!”

两人又念叨了几句,便不敢再说了,都很怕大哥。

“你们俩啊……也别急,这次咱们进黑潭山,他们以为咱们只是躲追捕,实际上,咱们是为了这个!”葛武义说着,拍了一下手中的黑色兽皮,“等咱们找到了黑潭宫,还怕他们?”

老二老三对视一眼,都没接话。

当初杀陈家天才抢这块兽皮……来黑潭山都半年了,一点眉目都没有,两人甚至怀疑,那真的跟黑潭宫有关系吗?

要是真有关系,陈家怎么会不认识?只是当一件古物在研究。

葛武义将黑色兽皮揣入怀中,拿起烤鱼吃了两口,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道:“老三,雾蛇放了吗?”

“这就放这就放……”葛家老三一个激灵,连忙打开身旁的笼子,只见笼子内爬出了四条小蛇,“嗖”的便不见了踪影。

青雾蛇,本是一种毒物,也可用来警戒。

“你说你还能干点什么?”葛武义狠狠的瞪眼,“这要是黑甲卫包过来了,咱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葛家老三不敢反驳,不吭声。

“废物东西。”葛武义骂骂咧咧。

“行了大哥,老三他知道错了。”葛家老二说了句。

盏茶的功夫后。

嗖!

“嘶嘶嘶嘶~~”一条青雾蛇窜了回来,直接缠上了葛家老三的手臂,不断吐着信子,晃着头。

“有人在附近!”葛家老三豁然起身。

“嘶嘶嘶~~

“两个!”

“嘶嘶~~”

“黑甲!妈的!黑甲卫在附近!”葛家老三葛武齐正是有火没地方发,“就俩人,我现在就去宰了他们!”

“等等!”大哥葛武义站起来,“要去一起去!别落单!”

……

参天大树的树荫下。

因为怕被察觉而不能生火,姜玄与刘飞虎只能吃冷硬的肉干,今天天亮时烤的,倒也不算是难吃。

吃过东西后。

“我再看看。”姜玄说了句,又盘膝入定感应。

才闭上眼睛,又猛的睁开,姜玄一下子跳起来。

“刘大哥,他们朝咱们这边来了!”姜玄道。

“嗯?”刚吃饱正用草棍抠牙的刘飞虎面露惊色,一下子也跳起来,吐了草棍,问道:“多远?”

“已经到三里内,直直的过来,应该是发现咱们了。”姜玄道。

“完了!”刘飞虎马上就明白,这是逃不掉了。

葛家三兄弟可是职业刺客,真论起追踪的本事,黑甲卫未必比他们更强,而且他们境界更高,速度更快,跑都跑不掉。

“不能让他们发现老张!”刘飞虎一咬牙,目光决绝,“姜老弟你先走,我引他们去其他方向。”说着他就去迎一迎葛家三兄弟,才走两步,又好似想起什么,从自己脖子上拽下了一个吊坠,“姜老弟,让人把这个交给我婆娘。”

黑甲卫的死亡率很高,刘飞虎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

“你自己给她吧,咱们分开走!”姜玄没接那吊坠,转身钻入林中,化作残影离去。

轰!!!

姜玄身上升腾起了极为恐怖的气息,浩大而厚重!

就像是一个信号源,吸引着方圆数里内可能存在的妖兽与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