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高质量小说

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高质量小说

福羲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男女主角程卿安傅晋阳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福羲儿”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人押进了囚车。她气得七窍生烟,一把将掌柜手上的单子夺来打开,“怎么就是我安平侯府损坏的!明明是兵马司的人!”掌柜笑眯眯地说道:“要不是你们安平侯府混进了贼人,我好好的铺子哪会成这样。多的不要,您老赔我一千两,这事算了。不然,我就去告官了!”呵呵,当他傻啊,去找兵马司的人要账,哪有找挂名的安平侯府容易。这人分明就是狮子大......

主角:程卿安傅晋阳   更新:2024-01-26 09: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卿安傅晋阳的现代都市小说《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福羲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男女主角程卿安傅晋阳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福羲儿”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人押进了囚车。她气得七窍生烟,一把将掌柜手上的单子夺来打开,“怎么就是我安平侯府损坏的!明明是兵马司的人!”掌柜笑眯眯地说道:“要不是你们安平侯府混进了贼人,我好好的铺子哪会成这样。多的不要,您老赔我一千两,这事算了。不然,我就去告官了!”呵呵,当他傻啊,去找兵马司的人要账,哪有找挂名的安平侯府容易。这人分明就是狮子大......

《主母离府后侯府上下追悔莫及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张清月和张耀祖都懵了,这话怎么接......说了是假的,不会真的要跟她走吧?

程卿安像是受了极大地打击,踉跄后退了好几步。

“好好好,看来是我一腔热血辜负了,既然这样,你们都让开吧,以后我与你们再无瓜葛!”

见孩子都拉出来骗人的,程岚辛气得当面就骂:“你安平侯府从上到下,就没一个好的。呸!”

说完,她拉着程卿安就上了一辆奢华马车。

她们刚一出门,店内哗地就议论了起来。

刚刚几个小的站出来,众人还以为安平侯府总算是歹竹长出了好笋,没有想到都是演的啊......

这安平侯府真是又坏又毒,说是白眼狼都不为过。

程卿安为他们付出那么多,竟然一点不记着她的好。

这个时代虽然是男子为尊,但女子们尊的是风光雯月的君子,可不是忘恩负义的小人。

不少感同身受的女子,对张跃川冷目而视,路过都要咽口水。

张跃川气得差点吐血,可谓是面子里子都丢光了。

这一下,安平侯府的宴席还没开始,数不多的客人就走得只剩几人。

张跃川盯着程卿安离去的背影,眼神里的恨意快要溢出来。

他索性破罐子破摔道:“让可谓见笑话了,祖儿乃我张家血脉,过继成为嫡子是早就商量好的事。

感谢各位亲友前来,现在宴会正式开始,大家好吃好喝......”

“碰!”

一个茶杯砸来,张跃川头上瞬间起了个大包。

“谁!给我出来!”张跃川捂着额头,气得四处乱转。

哼,当真以为没人收拾你了......不知道我傅爷,最是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傅晋阳唰地抽出宝刀,“给我抓了这罪大恶极的江洋大盗!”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找来张画像,画上面的人物竟然跟张跃川长得七分相似。

随着傅晋阳一声令下,立马冲进来好几个兵马司的捕快,

张跃川见此,惊慌大喊:“大人,你抓错人了,我不是江洋大盗,我是安平侯世子张跃川啊——”

哼,抓的就是你张跃川!

傅晋阳满脸兴奋,如猫抓鼠似的,指挥着手下抓人......

张跃川嚎得嗓子都要哑了,也不见傅晋阳下令收手,只能围着桌子乱跑,而老夫人一干女眷只能在旁看得干着急......

酒楼大厅内瓷器碗盘碎了一地,掌柜见这架势笑得眼睛都眯成了缝......掐指一算,赔偿得有五百两!

很快张跃川就被人扣了下来,五花大绑强压到了地上。

“哼哼,小样,你个江洋大盗,冒充他人身份,真以为爷看不出来。

给我带下去,严刑拷打,招出同伙为止!”

听到这话,老夫人吓得脸色都白了,连忙去拦:“放开我孙儿——”

结果百味轩掌柜拦在她面前,“欸,张老夫人!你们损坏了我这么多碗筷,不会想赖账吧。”

这下,老夫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孙子被人当成犯人押进了囚车。

她气得七窍生烟,一把将掌柜手上的单子夺来打开,“怎么就是我安平侯府损坏的!明明是兵马司的人!”

掌柜笑眯眯地说道:“要不是你们安平侯府混进了贼人,我好好的铺子哪会成这样。

多的不要,您老赔我一千两,这事算了。不然,我就去告官了!”

呵呵,当他傻啊,去找兵马司的人要账,哪有找挂名的安平侯府容易。

这人分明就是狮子大开口,老夫人气得与他理论。

最终,一千两被砍价到五百二十两,掌柜却是说什么也不愿意退让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