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

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

谢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谢婉谢熹宁是现代言情《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谢婉”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我是谢氏集团的真千金。我重生了。上辈子,我那被收养来的姐姐因为我的诞生再次失去了爱她的父母。而我刁蛮任性,恃宠而骄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会给她带来怎样的伤害。直到高考当天,她从学校的天台一跃而下......

主角:谢婉谢熹宁   更新:2024-01-29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婉谢熹宁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由网络作家“谢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谢婉谢熹宁是现代言情《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谢婉”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我是谢氏集团的真千金。我重生了。上辈子,我那被收养来的姐姐因为我的诞生再次失去了爱她的父母。而我刁蛮任性,恃宠而骄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会给她带来怎样的伤害。直到高考当天,她从学校的天台一跃而下......

《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精彩片段


15
之后的日子过得很快。
我们都顺利毕了业,也去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谢婉已经是有名气的插画家了,她把我们的故事画了出来,鼓励了很多像她一样童年不太幸运的人。
在校期间,她已经实现了金钱自由。
我经常跟她开玩笑。
“谢大师,快给我签个名,以后更出名了想要个签名可就难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爸妈对谢婉的态度也渐渐好转。
他们意识到自己当初的行为是多么恶劣,尽可能地想去弥补。
谢婉人如其名,真的是一个非常善良温婉的人,她为此感到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们。
我是这么跟她说的。
“你不用非要原谅他们,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无非是想让自己好受点。你就理所应当地享受着,我们来日方长,也许时间会给你一个答案。”
16
又是一个平安夜。
我们约着去芬兰看极光。
谢婉说她很喜欢光,一切的光都喜欢,因为那是希望的方向。
当我们坐在雪地上,抬头仰望我才知道为什么很少有人用语言和文字形容极光。
因为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震撼,是视觉的盛宴,是灵魂的冲击。
言彧熟练地拿来谢婉的背包,从里面掏出她的画本和画笔递给她。
我被无声地喂了一嘴狗粮。
背包里掉出来一本橙色的本子,是她的日记本。
“在看什么?”
俞安翊替我拢了拢有些漏风的大衣,给我戴上毛绒绒的帽子。
谢婉注意到我的视线,笑着将本子拿给我。
“你现在可以看了。”
我有些意外,可她真的把密码告诉了我并把那本日记摊开在我面前。
17
往事一件件浮现在我眼前,上辈子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我知道我之前有多亏欠她,可当我想象她含着泪记录下的一切时,眼泪还是止不住滚落。
翻到后面,看见一行文字,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上天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站在谢熹宁的床前暗暗发誓,从现在开始,我要代替你的一切。
或许代替她,幸福的人就是我了。
我震惊地将日记继续往后翻。
她今天给我夹了块肉,明天再想想怎么取代她吧。
她居然邀请我一起去上学?!肯定有阴谋,她最是会耍人。
今天又被宋雪当众羞辱,我很想忍住眼泪,给她甩一个响亮的耳光,可我始终太懦弱,果然重来一次,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谢熹宁今天一反常态,竟然出手帮我教训了宋雪,她可能又想耍我,但这次,我不想拒绝。
谢熹宁居然夸我画画好!明天再取代她吧...
我的手稿又被丢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不是我一个人找。
熹宁今天又因为我跟宋雪吵架,我越来越坚定地相信她真的不一样了。
今天熹宁给我过了十八岁生日,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过生日,她说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次。
我还是喜欢言彧,可上一世的结果告诉我,我们不合适...我想要退缩,可熹宁说,我很好,我值得。
熹宁又看穿了我的心事,我时常在想她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18
日记写到这,就没有后续了。
谢婉眉眼含笑,把手中的画笔递给我。
“帮我把它画上一个句号吧。”
我思来想去,也没有想出足够华丽的词藻作为故事的结尾。
只虔诚地写上一句。
谢婉,苦了这么久该好好生活了。

(已完结)

小说《重生后,我成为养女妹妹的替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