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

全集小说阅读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

淘乐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宁梓希赵月娥为主角的现代言情《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是由网文大神“淘乐喵”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他是权势滔天,矜贵薄情的神秘家主,清心寡欲,却独独将她捧在掌心,宠之如命。她是身怀古医绝技的医科大高材生,狡黠机警。当她发现某人对自己“心怀不轨”之时,却慌的乱了手脚,心跳如擂的躲在墙边向网友求支招。“求问,有个大人物想撩我,怎么办?”一众网友集体留言,“亲,这边建议您先下手为强呢~”身后,话题里的大人物一把揽住宁梓希的腰,宠溺一笑,“这个可以有。”...

主角:宁梓希赵月娥   更新:2024-01-30 0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梓希赵月娥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由网络作家“淘乐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宁梓希赵月娥为主角的现代言情《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是由网文大神“淘乐喵”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他是权势滔天,矜贵薄情的神秘家主,清心寡欲,却独独将她捧在掌心,宠之如命。她是身怀古医绝技的医科大高材生,狡黠机警。当她发现某人对自己“心怀不轨”之时,却慌的乱了手脚,心跳如擂的躲在墙边向网友求支招。“求问,有个大人物想撩我,怎么办?”一众网友集体留言,“亲,这边建议您先下手为强呢~”身后,话题里的大人物一把揽住宁梓希的腰,宠溺一笑,“这个可以有。”...

《全集小说阅读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精彩片段


宁梓希听完,就看向了林志忠,只是对方撇过了头,不肯与她对视。

看来他们早就商量好了。

宁梓希并不是想要推卸赡养外婆的责任,只是她即将去医院实习,目前还没有精力和财力照顾老人。

“舅妈,赡养外婆是妈妈义不容辞的责任,她不在我就应该承担,可当初她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两百万,现在这笔钱应该还没有花完吧!”

十年前,宁梓希才十二岁,爸爸就突然失踪了。

妈妈只身出去寻找,走之前除了路费,便将全部积蓄都交给了舅舅,留做赡养老人和抚养孩子的费用。

听宁梓希提到了那两百万,赵月娥就心虚的转过了头,因为那钱早就被她拿去给儿子买房买车了。

现在她可不能承认,“你也知道你妈只留了两百万啊!我们要养你外公外婆,要养你,开销还不够大吗?你以为你的学费生活费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就算是这样,我和外公外婆也花不了两百万吧!”

当初为了不影响舅舅一家的生活,宁梓希是打算去学校寄宿的,谁知舅妈嫌住宿费贵了,让她每天回家住,顺便帮着洗衣做饭干家务。

后来上了大学,在她保证自己打工,不从家里拿生活费,舅妈才同意她住校。

可也就是她开始打工赚钱了,舅妈又隔三差五的就跟她要外婆的生活费。

“前年你们买了房子,表哥还添了一辆车……”

宁梓希话还没有说完,赵月娥就立刻打断,“我们买房子怎么了,那是我炒股赚的!你表哥的车也是他自己挣钱买的!跟那两百万没关系!”

宁梓希见她不承认,也不忍着,“之前舅妈的股票不是亏了吗?那时候您还要跳楼呢!怎么说赚就赚,还买了一百多万的房子了?还有,表哥一直都是无业状态,他又是从哪赚钱买几十万的车?”

被连续反问,赵月娥恼羞成怒,抬手就要扇宁梓希耳光,谁知竟被宁梓希一把抓住了手腕。

见此,赵月娥瞪圆了眼睛,恶狠狠的说:“你干嘛,还想还手吗?”

宁梓希冷沉着脸,“舅妈,到底是谁要打谁?!”

眼见要打起来,林志忠赶紧拉开两人,“希希啊,你不是来看你外婆的吗?提那钱干嘛啊?”

赵月娥见老公帮自己,更加的嚣张,又要去打宁梓希。

就在赵月娥还要动手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声呵斥,“赵月娥,你再敢伸下手试试!”

三人闻声回头,只见晨练回来的林母正举着手杖往这边走来。

赵月娥一见情况不对,赶紧躲在了林志忠的身后。

林母狠狠瞪了她一眼,随即走到宁梓希的身边,拉住了她的手,“希希,你没事吧?”

看见外婆好好的,还这么护着自己,宁梓希鼻子一酸,差点掉了眼泪。

“外婆,我没事。”

林母见外孙女这么说,才又看向儿子儿媳。

“月娥,你们刚刚说的话,我都听见了。那两百万究竟怎么用的,你心里最清楚!今天我就把话撂在这儿,我不会跟希希走的,赡养我是你们的责任,如果你们硬是要赶我走,我现在就撞死在你这!”

小说《诱妻入室:腹黑老公快住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