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

高质量小说阅读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

心安红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是由作者“心安红尘”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穿越至玄幻世界,并绑定签到系统,从此开启了热血的无敌之路。凭借系统外挂,不到百年时间,我便飞升混沌界并成为雄踞一方的霸主,本以为我会继续追求大道,然而由于随着修为提升,系统签到奖励也越来越好,我决定躺平了。随着每日签到,我修为逐步提升,当我达到祖神境界时,系统开始找机会触发任务了。什么!我以为我就是来当咸鱼的,没想到我还有任务,还是什么下界护道?开玩笑?让我一个祖神去护道,那可真是降维打击?别怪我,系统让做的,那我只能看尽世间风云,斩尽来犯之敌。...

主角:陆铭凌羽   更新:2024-01-30 06: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铭凌羽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由网络作家“心安红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是由作者“心安红尘”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穿越至玄幻世界,并绑定签到系统,从此开启了热血的无敌之路。凭借系统外挂,不到百年时间,我便飞升混沌界并成为雄踞一方的霸主,本以为我会继续追求大道,然而由于随着修为提升,系统签到奖励也越来越好,我决定躺平了。随着每日签到,我修为逐步提升,当我达到祖神境界时,系统开始找机会触发任务了。什么!我以为我就是来当咸鱼的,没想到我还有任务,还是什么下界护道?开玩笑?让我一个祖神去护道,那可真是降维打击?别怪我,系统让做的,那我只能看尽世间风云,斩尽来犯之敌。...

《高质量小说阅读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精彩片段


“没什么!”

撂下一句之后,秦欣月便回到了自己父亲身边。

而这一切自然也被秦封圣和秦天看在眼里。

秦封圣倒还好,只是对凌羽颇感好奇。但秦天此刻已然满是战意看向凌羽。

对于秦天的目光,凌羽直接选择了无视,自认秦天或许误会了什么,他也懒得解释。

这时,一名身着青衫的中年男子走出来面向众人。

“欢迎诸位的到来,老规矩,我先说明一下本次的大比奖励。

第一名的势力将会获得四个进入仙塔的名额,第二名会的三个进入仙塔的名额,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一个。

切记,大比时点到为止,不要伤了和气。第一轮上场的是仙缘道院...”

还未等叶宏飞说完,一道突兀的声音便将其打断:“不用这么麻烦了,其他三大势力的人一起上吧。”

所有人都带着各异的目光看向凌羽,就连虚空中的陆铭都没想到他会整这出。

“嗯?你是无极仙宗参加大比的?居然不是南宫无劫。”

叶宏飞诧异的看了一眼凌羽便说道。

“没错,不用浪费时间了,快点开始吧,我要打三个。”

凌羽语气平淡道。

在场老一辈均是打量着这个嚣张的年轻人,但却丝毫看不出其门道。

但年轻一辈就沉不住气了。

叶棋峰瞬间出现在擂台上,手握长枪指向凌羽道:“上来,我倒要看看你有何资格嚣张。”

“三个尚且不够我打,更何况就你一个。”

凌羽摇了摇头,语气依旧平淡。

“年轻人,还是不要过于嚣张,规矩可由不得你。”

见自家儿子被轻视,叶宏飞也是忍不住出声道。

“这样吧,你们三个一起上,如果我输了,便给你们三大势力各一件仙劫境宝物,如何?”

边说着,凌羽便从储物戒拿出三件宝物,均是仙劫境宝物。

当三件宝物现世的片刻,在场众人除了秦族三人以外,皆是心中掀起惊涛骇浪,已然是蠢蠢欲动。

但却无一人出手抢夺。

这个年轻人看着不像傻子,他敢当众拿出三件仙劫境,说不定有什么后手。

但当下不就有个正当理由拿走这三件宝物吗?

“既然你如此自信,那我便给你这个机会,其他几位也该也同意吧。”

叶宏飞看向其他几位势力领头人说道。

“可。”

关寻成回应道。

“随意。”

秦封圣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只有古成元现在不知如何是好,但他的态度并不重要了。

“好,那就请秦少族长和宁公子上台吧。”

到了如此地步,二人也没有丝毫犹豫便出现在擂台上。

随后,凌羽带着满意的神色上台。

擂台上,无一人率先动手。

凌羽一人与宁书然、叶棋峰、秦天三人对立而站。

对方三人不是出手是各有所思,而凌羽,自然是给对方三人出手的机会,否则就是秒杀啊。

“你们一起出手吧,否则就没出手的机会了。”

凌羽话音刚落,秦天便闪身出现在凌羽身旁,随即一拳轰向凌羽。

只见凌羽同样一拳对轰过去。

轰~

一股气浪伴随轰鸣声向四周席卷而去。

只见一道身影飞速退出擂台。

众人定睛望去,正是秦天,而擂台上,凌羽岿然不动。

台下的秦天倒退几步便止住身形,而后向凌羽拱手示意,便回到秦封圣身旁。

“如何?”

秦封圣笑着问道。

“爹,您果然没说错,他很强。我知道自己会输,但不经一战便认输的话,我可做不到。”

小说《我,仙界祖神,系统派我下界护道》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