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

完整文集阅读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

洛浅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梁歆甜陈伯骞是古代言情《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洛浅浅”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年代穿越搞事业无金手指双洁一胎三宝】一觉醒来,梁歆甜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成了为自证清白,撞磨盘自杀的梁歆甜。救命,她还不想死啊!幸好这一世,她的亲人都很爱她,一家人齐心搞事业,在八零活的风生水起。兜兜转转才发现父亲竟然是红二代,梁歆甜直接摇身一变成了千金小姐,爷爷奶奶初次见面直接给一箱金条,好直接,她好喜欢。还有那个给了她无限偏爱的男人,又帅又野,一胎三宝,羡煞旁人。...

主角:梁歆甜陈伯骞   更新:2024-01-30 09: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梁歆甜陈伯骞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由网络作家“洛浅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梁歆甜陈伯骞是古代言情《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洛浅浅”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年代穿越搞事业无金手指双洁一胎三宝】一觉醒来,梁歆甜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成了为自证清白,撞磨盘自杀的梁歆甜。救命,她还不想死啊!幸好这一世,她的亲人都很爱她,一家人齐心搞事业,在八零活的风生水起。兜兜转转才发现父亲竟然是红二代,梁歆甜直接摇身一变成了千金小姐,爷爷奶奶初次见面直接给一箱金条,好直接,她好喜欢。还有那个给了她无限偏爱的男人,又帅又野,一胎三宝,羡煞旁人。...

《完整文集阅读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精彩片段


“钱都给你,你可不能去建安学校瞎说了。”

“大婶,你脑子没问题吧?昨天支书爷爷亲口说的,这五百块是赔我的医药费,你想封我的口,那是另外的价钱!”

梁歆甜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李建安这种薄情寡义的畜牲行径,怎么会帮他守口如瓶。

“你…你…”李建安他妈气的说不出话来。

赵丽华暗暗发笑,没想到一向能言善辩的女人竟然在自家闺女面前吃了亏。

梁歆甜这两天的表现,确实跟从前有差别,比以前更勇敢,更坚韧了,她和梁鸿明倒挺喜欢的,孩子不要像他们夫妻一样的性格才好。

这种改变,被她自动归咎为女儿大难不死,心性大变。

毕竟她自己经此一事后,心态也有很大的改变。

“赵丽华,管管你女儿,但凡建安在学校出一点事,我就撕烂你们的嘴。”说不过小的就把矛头对准老的。

她自然不可能给梁歆甜封口费,也没钱给,只能威胁加放狠话。

“你最好把你刚刚说的话,去昨天在场的每个人家里都说一遍,我可不背黑锅,也许有人替天行道呢!”

“哼!”李建安他妈扭着腰走了,走到门口,像是想起什么来,转身回来端起桌上的豆腐,气鼓鼓的离开了。

母女俩齐齐笑了。

“妈,钱给你。”

赵丽华把最后一件衣服晾好,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才接过钱,数了一遍。

又点出两百块来单独放在身上。

“这两百等你鸿升叔过来还给他,昨天那么危险的情况,只有他借钱给咱,做人要讲良心。”赵丽华是在提醒自己,也是教育女儿做人的道理。

“妈,咱家这些钱能撑多久?”看着眼前艰难的环境,梁歆甜有一种赚钱的紧迫感,又苦于现在是个病号,限制太多。

“还了钱,咱家还剩368元,看着倒是能撑一段时间,但是家里现在什么都缺,粮食,柴米油盐,锅和碗碟也得买,好多东西都要添置。

你的伤后面还得治疗,再过一两个月就入冬了,你和文文的冬衣都小了,家里用钱的地方多着呢。”赵丽华有些忧愁,她也不知道能撑多久,但也没有选择隐瞒孩子。

梁歆甜本以为,梁鸿明两口子这么多年,多少也能给自己存下一点体己钱,没想到还真的一分没有。

真真是家徒四壁,只剩人了。

不过想想也是,王翠芬盯的那么紧,怎么可能有余钱。

赵丽华见女儿发愁,故作轻松道:“放心吧,有爸妈在,肯定不会让你们饿肚子的,以后只会越来越好。”

梁歆甜狠狠点头,表示相信。

“妈,什么味道?好香啊!”一股香甜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馋猫,不是你早上做梦都在叫着要吃南瓜粥吗?你快去床上躺着,我盛了给你端过去。”

“谢谢妈。”梁歆甜乖巧一笑。

赵丽华把陶锅里为数不多的南瓜粥全部盛出来,碗筷和菜刀还是早上去支书家还盆的时候借来的。

梁歆甜和梁哲文一人一碗粥,一个蛋,她没有计划梁鸿明和自己的。

梁哲文看着桌上的水煮蛋,懂事的说:“妈,鸡蛋给姐吃,我有粥就行了。”

赵丽华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快吃吧,这是你的,你姐也有一个。”

“真的吗?妈你太好了!”梁哲文开心的大叫,哪个孩子不馋呢。

最后姐弟俩的鸡蛋终究没有自己吃完,梁歆甜给赵丽华分了一半,梁哲文也给梁鸿明留了一半。

梁鸿明啃着红薯,吃着儿子留的鸡蛋,心里别提多窝心了。

有这么好的孩子们,他就是累死,也心甘情愿。

背回来的稻草,堆的满院子都是。

一家人刚吃过早饭,梁鸿升几个估摸着时间就扛着木梯过来了。

“鸿升,你们吃了吗?”

“鸿明哥,都吃过了,咱们人多,今天干一天就能完事儿。”鸿升说罢就带着其他三人开始分配工作,忙碌起来。

赵丽华抽空把钱塞给他。

“昨天太谢谢你了鸿升,还有你家哲清,真是个好孩子!”

“嫂子客气了,乡里乡亲都是应该的。

你们手上宽裕吗?刚搬出来应该还有很多东西要置办,这钱不着急还。”

“够了够了,谢谢。”赵丽华不喜欢欠人钱的感觉,睡不着,还了心里踏实。

-

六人分工合作,有的人编稻草,有的人上房去换,有的人站在房檐下传递稻草。

一派井然有序。

连梁哲文都找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来干。

梁歆甜靠坐在床上,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热闹的场景,心里琢磨着该怎么改善家里的条件。

做什么都需要本钱,他们现在一贫如洗。

一时间没什么头绪。

那就想想眼前要紧的事情,今天中午的午饭怎么解决。

人家来帮忙,先不说工钱,至少得让人吃饱肚子干活吧,早饭人家都是自己在家解决的,中饭肯定得管,不然太不像样了。

加上帮工的人,一共八口人。

而家里仅有的粮食,几斤糙米和几斤面粉,还有一些蔬菜土豆啥的,都是别人送的。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尽管她做过美食博主,也没办法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变出一桌美酒佳肴。

他们正在给梁鸿明两口子的房间换房顶,忙的不可开交。

梁歆甜起身悄悄来到厨房,把厨房里的物资打量了一番。

米饭和面条就别想了,那几斤米面,还不够一顿吃的。

最后决定,今天中午做土豆饼!

土豆既是主食也是菜,加上面粉和各种蔬菜做成土豆饼,管饱还好吃。

篮子里的晚黄瓜可以拿几根做个拍黄瓜。

案板上还有几颗土番茄,一个鸡蛋,再做个番茄鸡蛋汤就齐活了。

说干就干,梁歆甜捡起地上的土豆就开始削皮。

这东西产量高,昨天大家伙儿送来不少,你一点我一点,就堆了一大堆土豆。

还有一堆红薯,也是个好东西,可以做很多好吃的。

脑海里似乎有什么念头闪过,快的抓不住。

梁歆甜摇摇头继续干活。

小说《一胎三宝超好孕!她的丈夫又帅又野》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