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完整作品阅读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完整作品阅读

楹有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谢星阑沈桑是小说推荐《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楹有闲”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全能女主重生虐渣爽文娱乐圈国宝级团宠】沈桑上辈子被继母跟妹妹骗走祖传宝贝又惨死,历练49个世界,重生回到全网黑刚毁容的时候,还有大笔违约金要赔偿,没办法,只能先上节目里干起副业。第一周,兼职送外卖,竟破获一宗特大入室凶杀案!黑粉:呵呵,剧本。警方官博:感谢热心市民沈某某帮助协破一宗特大入室连环凶杀案,奖金十万!黑粉:??第二周兼职算命。沈桑看着眼前被家人虐待的少女:“你妈不是你妈。”凄惨少女:“什么?”沈桑:“你亲妈是豪门闺秀,你爸是大官!”黑粉:呵呵,剧本。豪门亲妈反手转卦金一千万。黑粉:??第三周,兼...

主角:谢星阑沈桑   更新:2024-01-30 1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星阑沈桑的现代都市小说《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楹有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谢星阑沈桑是小说推荐《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楹有闲”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全能女主重生虐渣爽文娱乐圈国宝级团宠】沈桑上辈子被继母跟妹妹骗走祖传宝贝又惨死,历练49个世界,重生回到全网黑刚毁容的时候,还有大笔违约金要赔偿,没办法,只能先上节目里干起副业。第一周,兼职送外卖,竟破获一宗特大入室凶杀案!黑粉:呵呵,剧本。警方官博:感谢热心市民沈某某帮助协破一宗特大入室连环凶杀案,奖金十万!黑粉:??第二周兼职算命。沈桑看着眼前被家人虐待的少女:“你妈不是你妈。”凄惨少女:“什么?”沈桑:“你亲妈是豪门闺秀,你爸是大官!”黑粉:呵呵,剧本。豪门亲妈反手转卦金一千万。黑粉:??第三周,兼...

《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三位老师立刻不震惊了,满心期待着晚上的大餐。

连中午的家常菜都如此美味,大餐该是什么味道!

沈桑满心欢喜,骑着小电驴过去菜场买菜。

买了不少海鲜,又买了点排骨牛肉跟其他青菜和配菜。

回到节目组。

其他五位嘉宾都在一楼客厅,看到沈桑进来,目光有崇拜有欲言又止。

纪嘉松也是神情复杂的看着沈桑。

他知道节目组不可能搞这样的剧本。

那一脚……真可怕啊。

步莹莹陆洮殷文柏三人都很兴奋。

“桑桑,你太厉害啦!”

他们都是回来后才知道沈桑见义勇为的事情,又从手机上搜回放,看完回放都惊呆了。

沈桑提了提手里的袋子,笑眯眯道:“莹莹,陆洮,殷文柏,晚上请你们吃大餐。”

步莹莹哇的一声,“桑桑,你太好了,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不?我们来择菜洗菜吧。”

“好,你们帮我择菜洗菜,楼上电饭煲跟锅也拿下来,不然一会儿饭不够吃。”

胡珍儿一看,沈桑直接略过她跟纪嘉松。

红着眼眶转身回了房。

纪嘉松也只能跟上回去哄女朋友。

沈桑晚上做了姜葱炒螃蟹,油爆大头虾,双椒鱼头,蒜香排骨,小炒牛肉,凉拌土豆丝,蒜末菜心,还有个爽口的番茄鸡蛋汤。

虽然都还是家常菜,可味道一点都不家常。

美味的想让人把舌头都吞下去。

吃的步莹莹,陆洮,殷文柏三人又纠结又幸福。

三人晚上都只吃了半碗饭,为了保持身材。

本来沈桑说要请他们吃大餐,三人都打算浅尝为止。

可实在太美味,根本浅尝不了。

三人索性就放开肚子吃。

这么难得的美味,以后想吃到就难了。

【呜呜呜,这饭菜到底多美味,我们家莹莹多自律知道吗?五星级酒楼的饭菜,她都能做到说吃几口就吃几口。】

这是步莹莹的老粉,知道她为了身材有多自律。

其实娱乐圈明星,为了身材,晚上基本都是不吃饭,非常自律。

【看着真的很好吃,吸溜……好馋啊。】

【所以沈桑为什么做饭都能这么好吃啊?】

【听说她家原身条件不太好,亲妈好像还生病,亲爹跟亲妈离婚后,亲爹突然发达了,但小时候过得苦,所以肯定是小时候就帮着家里做饭吧。】

【还挺可怜的……】

【但是沈桑为什么光吃不胖啊?看她连吃三顿饭量都是普通人的好几倍,连小腹都没凸出来?】

终于有网友问出心中疑惑。

网友们蹲在直播间看着几位嘉宾吃晚饭,馋到不行。

就连另外几组的工作人员都只能眼巴巴蹲在旁边看着。

导演也是如此。

还是其他工作人员有些看不下去,小声说,“不给我们吃就算了,怎么不给导演吃点呐。”

沈桑还是笑眯眯的模样,说出来的话让却导演悔不当初!

“锅太小了,做不了那么多,大锅还得重新买,大锅饭多贵呐,得耗费多少食材呐,是不是导演。”

谁让导演不当人,就每人给二百块,连床上用品都不给买齐。

【哈哈哈哈,不知道这算不算导演给自己挖坑。】

【看来每人二百块钱,真的让几位嘉宾怨念很久。】

【本来就是嘛,连个枕头都不给,特别是胡珍儿跟纪嘉松这一对,他们晚上估计惨了。】

不过最后其他工作人员跟导演还是尝到了沈桑的手艺。

沈桑分给了他们一盘大虾,每人都吃到两只。

小说《一周一个隐藏职业,大佬马甲掉麻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