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

畅销书籍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

乱撞的小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是网络作家“温宴离云念念”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双洁】【追妹火葬场】云念念是太傅府庶女,有五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妹妹从小娇生惯养,被捧在心尖上,她却如淤泥如凡尘,被嫌弃被无视。前世她费尽心机讨好家人,却还是没有换得所谓的亲情。她被妹妹陷害,被迫嫁给离王温晏离。而家人捧在心尖上的妹妹,却如愿嫁给太子,一步一步登上后位。到最后,她被父兄抛弃,被冠上谋害皇嗣的罪名。只有温宴离,那个对她始终冷漠疏离的男人,却在她出事之后拼命相救,最后抱着她的尸体共赴火海。他说:“别怕,我陪着你……”重活一世,云念念终于放下所谓的亲情,抱上温宴离大腿。男人戴着半边面具,传闻中丑陋残忍,杀人...

主角:温宴离云念念   更新:2024-01-30 11: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宴离云念念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由网络作家“乱撞的小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是网络作家“温宴离云念念”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双洁】【追妹火葬场】云念念是太傅府庶女,有五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妹妹从小娇生惯养,被捧在心尖上,她却如淤泥如凡尘,被嫌弃被无视。前世她费尽心机讨好家人,却还是没有换得所谓的亲情。她被妹妹陷害,被迫嫁给离王温晏离。而家人捧在心尖上的妹妹,却如愿嫁给太子,一步一步登上后位。到最后,她被父兄抛弃,被冠上谋害皇嗣的罪名。只有温宴离,那个对她始终冷漠疏离的男人,却在她出事之后拼命相救,最后抱着她的尸体共赴火海。他说:“别怕,我陪着你……”重活一世,云念念终于放下所谓的亲情,抱上温宴离大腿。男人戴着半边面具,传闻中丑陋残忍,杀人...

《畅销书籍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精彩片段


门栓上的黄色粉末不是灰尘,而是……

十香软骨散,一种昂贵独特的毒药,只要触碰到一点,就会浑身瘫软使不上力气。

他是讨厌云念念,更疼爱云知音,但不代表他是个傻子。

至于陈柔解释的那些话,云鹤根本不信,前几日他为了大哥想要找云念念算账时,云文德拦住了他,说了另一个计划。

但那个计划只是想让云念念受了教训,还没有开始实施,他了解云文德,父亲脾气大性子倔,绝不会像陈柔所说,是为了让云念念回家才设计此事。

真相就是云知音想要伤害云念念,狡辩不得。

想到这一次,又回忆起之前在狩猎场的经过。

云鹤忽然在大雨中停了下来,迷茫的不知如何是好。

……

……

到了晚上,他浑身湿着回到云府。

管家过来迎接,递过来一条干净的长棉巾:“三少爷,您怎么才回来呀,老爷和夫人都急的不行……”

正厅的烛火燃着。

云鹤站在外面,管家小声提醒:“七小姐被六小姐惩罚,掌了嘴,受伤很严重,老爷夫人现在心情不佳,三少爷,您等下进去,可千万别和老爷吵嘴呀……”

云鹤顿了顿。

像是没听到云知音被罚的消息。

若是从前,他一定急的跳起来。

但现在,他一腔怒火,忽然发泄不出来。

十六个精壮,武力高强的黑衣人,还有十香软筋散……

全是云念念真的中招,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云鹤进了正厅。

刚一进去,云文德刚茶杯摔在他脸上:“逆子,你妹妹受了委屈,你拔腿就跑,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给我跪下!”

云鹤抿了抿唇,撩袍跪下。

见他不反抗,云文德气火消了一点,问道:“你这一整天,跑到哪去了?”

“我去了医馆……”

陈柔眼睛哭红,闻声上前:“怎么了?你是不是也受伤了?快让娘看看……”

“我没事……”云鹤打断她,看向云文德,跪的笔直:“我拿着门栓去了好几家医馆,找大夫询问,他们说上面的粉末是十香软骨散。”

陈柔脸色微变。

云文德也没说话。

云鹤不知不觉红了双目,声调变高:“爹,你是不是真的想伤害云念念?她再怎么说,也是您的女儿呀?您让音音给他下药,还安排了黑衣人,您……”

说到最后,云鹤有些说不出来了。

云文德拍桌而起:“逆子,你就是这么看你爹的?”

云鹤目光灼灼与他对视。

气氛安静片刻。

陈柔哽咽道:“云鹤,你误会你爹了,我们……我们也是为了念念好啊……”

她看向云文德,见他没说话,才缓缓起身,走到后面,拿了一个蓝色的本子递给云鹤。

云鹤保持跪立的姿势,将本子打开。

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记录,他面上一惊。

“这……这是……”

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是太医院温晏离的病事记录。

上面写着男子有很严重的暴疾,发病之后会愤怒打人,甚至杀人,病症一天比一天严重……

云鹤抬头不可置信的看向云文德:“爹,这是真的吗?”

气氛安静了片刻。

云文德揉了揉眉,像是老了很多:“是真的,皇子的病情涉及到月国未来,一般是不会外传的,爹之前不知道离王的真实情况,以为他只是脾气坏一些,才让云念念替嫁的……”

陈柔擦了擦眼睛,继续说道:“你爹他刀子嘴豆腐心,虽然被念念气的够呛,但也偷偷关注着她,这段时间他察觉不对,私下里查了离王,才发现真相。”

小说《断亲后:哥哥们追悔莫及求原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