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

高质量小说阅读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

心动如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简安安楚君行出自小说推荐《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作者“心动如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种田流放医毒双绝空间爽文女强甜宠】一觉醒来穿越古代,就要被迫替嫁流放。没关系,咱有空间可囤物资!渣爹要断绝父女关系?你可要把断绝书保存好,别日后跑过来跪着求我!以后就要过苦日子去?咱先搬空渣爹的财库再走不迟!夫家要被抄家?不怕,咱先把夫家财库通通搬空,让狗皇帝去抄个寂寞!狗皇帝的国库也不能放过,通通搬空,一文钱都不给他留!流放路上遭刺杀,淬了毒的银针在手,来了你们就一个都别想走!还有现代商超在手,流放之地咱横着走。流放地是个穷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咱就重新开辟新皇城!什么,狗皇帝派兵来攻城?...

主角:简安安楚君行   更新:2024-01-31 03: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简安安楚君行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由网络作家“心动如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简安安楚君行出自小说推荐《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作者“心动如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种田流放医毒双绝空间爽文女强甜宠】一觉醒来穿越古代,就要被迫替嫁流放。没关系,咱有空间可囤物资!渣爹要断绝父女关系?你可要把断绝书保存好,别日后跑过来跪着求我!以后就要过苦日子去?咱先搬空渣爹的财库再走不迟!夫家要被抄家?不怕,咱先把夫家财库通通搬空,让狗皇帝去抄个寂寞!狗皇帝的国库也不能放过,通通搬空,一文钱都不给他留!流放路上遭刺杀,淬了毒的银针在手,来了你们就一个都别想走!还有现代商超在手,流放之地咱横着走。流放地是个穷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咱就重新开辟新皇城!什么,狗皇帝派兵来攻城?...

《高质量小说阅读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精彩片段


大夫人拿起烤好的鱼,递给简安安。

“饿坏了吧,快吃鱼。”

简安安开心的接过烤鱼,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虽然这烤鱼上没有撒盐巴,但吃起来仍旧很鲜美。

大夫人用着一种十分赞赏的目光,看着简安安。

刚刚楚安泽背着被蛇咬伤的禁军回来后,她就问楚安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楚安泽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告诉给大夫人。

大夫人听的是一愣一愣的。

她没有想到,简安安居然如此聪明过人。

简安安不但设计害死了,那个嚣张跋扈的禁军头领。

她还能让其他禁军们,不敢对她起疑心。

只可惜她是个女儿身,如果是个男子,她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代君王。

楚安泽跟大夫人讲述完后,又跑去楚君行和楚君伦那边,将这件事跟他们讲述了一下。

原本还对简安安有些误解的楚君行,在听了这些讲述后,心里荡起了不一样的涟漪。

直到他看到简安安扶着韩世回来,又看到这些禁军们,全都对她俯首称臣的样子。

楚君行知道自己误会了简安安,便想着有机会,定要跟简安安赔个不是才行。

大家又休息了片刻后,成为最新头领的韩世,开始宣布启程赶路。

所有人都站起身,拍打了几下身上的尘土。

韩世没有去骑马,他觉得自己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无需骑马。

他将马让给了那个中毒的禁军。

此时那人仍旧昏迷不醒,让他趴在马背上,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

韩世的这一举动,感动了其他禁军。

以往他们的前头领,什么好事都可着自己来。

到了邀功请赏时,又说全都是他自己的功劳。

好像他们这些禁军们,都是吃干饭的一样。

反观韩世,却真的将他们当兄弟看待。

虽然他跟前头领的关系不错,但大家并不会因此而讨厌他。

韩世每次从前头领那里得到的好东西,都会跟大家伙享用。

就凭这一点,韩世在这些禁军们的心中,其地位早就超过了前头领。

现在好了,前头领被毒蛇咬死。

韩世也不负众望的当上了头领,他们将来不愁没有好日子过了。

一行人朝着前方赶路。

三日后,一行人来到了一座城门前停下。

简安安抬头看到,城楼上刻着“朝山城”三个大字。

通过原主的记忆,简安安知道太渊国还有座副城。

这里虽然离京州城很远,但这里的每一片土地,都是太渊国先皇攻占下来的。

看来这里应该就是那座副城了。

韩世走到最前面,将通牒文书递给了守门的士兵。

那两个士兵见他是禁军头领,正押送流放人员去殷北城。

两个士兵一脸同情地看了眼家眷们,什么都没说便直接放行。

韩世朝后面一挥手,简安安和家眷们,便朝着城内走去。

在来这里的路上,那些禁军们没有再对这些家眷挥舞过一回鞭子。

他们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对家眷们不停呼喝。

这一路上,大家都走得很安静。

原本大夫人脚上的血泡被磨破后,应该是非常疼的。

可是涂了简安安的药后,大夫人发现这一路走来。

她脚上的伤口,就像是长好了一般,竟然没有半点疼痛。

小说《刚替嫁就流放?我转头搬空国库去逃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