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

畅读全文版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

李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是作者“李童”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张昭何浩然,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上辈子,他好不容易混出了点头,拿到了一部小成本电影的副导演的位置,结果悲催地穿越了。穿成了一个即将出道的男艺人。可就在最后一次考核时,因为喝了朋友递来的水,唱的一塌糊涂,被公司放弃了。过后他才知道,朋友为了争夺留下来成团出道的机会,竟然不惜陷害自己。但他本人也不气馁,因为他了解到,他穿越的这个世界跟他穿越前的世界不同,99%是相似的。唯独在文娱这方面,大相径庭,这也是能让他大展拳脚的地方。不能当男艺人,无所谓,哥去拍电影,一样能做大明星!...

主角:张昭何浩然   更新:2024-02-14 18: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昭何浩然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由网络作家“李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是作者“李童”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张昭何浩然,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上辈子,他好不容易混出了点头,拿到了一部小成本电影的副导演的位置,结果悲催地穿越了。穿成了一个即将出道的男艺人。可就在最后一次考核时,因为喝了朋友递来的水,唱的一塌糊涂,被公司放弃了。过后他才知道,朋友为了争夺留下来成团出道的机会,竟然不惜陷害自己。但他本人也不气馁,因为他了解到,他穿越的这个世界跟他穿越前的世界不同,99%是相似的。唯独在文娱这方面,大相径庭,这也是能让他大展拳脚的地方。不能当男艺人,无所谓,哥去拍电影,一样能做大明星!...

《畅读全文版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精彩片段


到了大宣电影学院,和昨天一样,潘剑等在校门口,见到张昭等五人,目光只在郭倩脸上停留了一下,很快就转开了。也许是美女见美女,心中都会下意识地进行比较。

“张昭,钥匙给你,今天我有事,就不带你去了,你自己去就行。”

“好。”张昭接过钥匙,昨天去过一次,他还不至于忘了怎么走。

潘剑可能真的有事,把钥匙给了他就匆匆离开了。

“你认识潘剑?”等潘剑走远,颜翠华一脸惊奇地看着张昭,脸上满是不可思议之色。一旁的郭倩也深深地看了一眼张昭,可能也没想到他的人脉会这么广。

“张昭,你说的熟人就是潘剑?”徐胄二也像刚刚才认识张昭一样,目光之中带着古怪和惊讶。

“嗯,你们认识?”张昭看几人的表情,明显都认识潘剑,似乎潘剑还是个名人。

“潘剑谁不认识,电影学院之花啊。”颜翠华瞪着眼睛。

“她这么有名吗?”张昭有些意外,虽然知道潘剑不普通,毕竟能随手租给他一套摄影器材,申请剪辑室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要说是普通的学生,可做不到这些。

“你不会连潘剑是谁都不知道吧?你不是她熟人吗?”徐胄二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我认识她才三四天时间。”张昭耸了耸肩膀道。

“三四天?”徐胄二眼珠子几乎都要凸出来,“三四天会这么熟吗?她还帮你申请了一个剪辑室?”

“可能因为看我长得帅吧。”张昭难得开了玩笑,其实对于潘剑的热心肠他也有几分不解,当初自己去学校申请租赁摄影器材被拒,本以为不得不去校外高价租赁了,结果潘剑就像天使一样降临了,便宜租给他一套摄影器材。

“张昭,你一直都这么自信吗?”颜翠华语气里有着毫不遮掩的讥讽,“你知道潘剑在电影学院的地位吗?她在学校里,就跟我们学校的林清儿差不多,随便说句话,就有无数的人愿意为她赴汤蹈火,你长得帅,能帅过整个电影学院的学生吗?”

言下之意是,你太高看自己了,在潘剑的眼里,说不定都没有你的存在,哪还有什么帅气可言?

“好吧,是我自大了,不过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帮我申请了一个剪辑室。”张昭知道颜翠华是想强调潘剑的地位不是自己能比的,但那又怎么样,他根本不在乎这些。

“好了,我们赶紧把配音弄好,说不定下午就可以拿去参赛了。”见颜翠华还要再说什么,张昭连忙堵了回去。

后期配音很顺利,一上午的时间就彻底搞定了。

张昭又请几人吃了饭,这次郭倩没有拒绝,只是时不时看他的眼神,依然透露着冷意。

回到学校,张昭先复制了一个样片,然后准备送片参赛。

凤凰电影节学院奖大学生短片大赛,有两种方式参与,一种是线上,另一种是线下。

线上很简单,在大赛的专门网站上,注册账号,填写个人资料,然后上传短片,通过网站审核就能入库参赛了。

但这只是第一步,表明拥有了参赛的资格,等到大赛截止日之后,专业审片人员会对入库的短片进行一个二次筛选,一般筛选60部精彩的短片进入单元赛环节,然后在主办方的线下展厅里进行公映。

公映时间为期三天,到时候,凡是进入展厅的人都可以随意观看这60部精挑细选出来的短片,之后由专业的影评人评分和推荐,选出其中的10部短片进入最终的大奖赛环节,然后由组委会的评委们最终决定大赛的名次。

小说《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沈泯一愣,接着冷笑道:“吹牛谁不会,也就嘴上厉害,真要写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哈哈。”

“不如我们打个赌。”张昭本来不打算跟这样的小角色计较,但马子义是他朋友,这激起了他的同仇敌忾,“我赌自己能写出比《闹鬼山神庙》更好的故事,还能帮马子义成为学校的播音主持,你怎么看?”

“好,赌就赌。”沈泯一听,顿时猖狂地大笑,这可是送上门的打脸的机会,“赌什么?”

“很简单,如果我赢了,你只要在广播里说三次‘我某某人是神经病’就行。”张昭道。

“你输了也一样要说。”沈泯立即愤怒地说道。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张昭微微一笑,《闹鬼山神庙》这样的垃圾都能成为学校广播的故事,只能说,这里的精神粮草真的是太低级了,他随便找一个前世的经典故事,就足以秒杀一切。

“张昭,你太冲动了。”等回到宿舍,马子义不由朝张昭抱怨起来,倒不是因为被连累下水的抱怨,而是纯粹为了张昭好。

“你觉得我赢不了?”张昭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他隐含的意思。

“你知道《闹鬼山神庙》是谁写的吗?”马子义没有回答他,而是反问了起来。

“哦?谁写的?他很厉害?”张昭有些好奇,马子义大概也是出于这个原因才抱怨他的。

“唐飞。”马子义说了一个人名。

可惜张昭原先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并不太关注,所以并没有听说过唐飞的大名。

倒是一旁的徐胄二忍不住惊讶起来:“唐飞,那个文学系的大才子?”

这里的文学系可不是普通高校的那种文学,而是戏剧影视文学创意策划和戏剧影视文学剧作,而能被称为大才子的,显然手底下有两把刷子。

“我说什么人能写出这么厉害的故事,原来是唐飞啊。”徐胄二恍然大悟,语气里也带着钦佩。

这故事厉害?张昭听后,很想再问一遍,你确定吗?但想想两人的眼界跟他不同,便熄了再问的心思。

“张昭,不是我涨他人志气,虽然你写的《调音师》剧本很精彩,但唐飞真不是一般人,《闹鬼山神庙》你也听过,不论是从想象力还是文字功底,都是一等一的,你就算写不出比这更好的故事,其实也不丢人。”徐胄二说得比较委婉,但意思却表达得很清楚,就是不看好张昭。

“你们就这么不看好我?”张昭有些哭笑不得。

徐胄二和马子义没有说话,但眼神却出卖了两人的心思,都是一致不看好。

“行,等我写出来再说。”张昭知道,争论没有意义,还是手底下见真章。

“对了,刚听那小子的意思,你跟唐飞有仇?”徐胄二忽然调转枪口,对马子义说道。

“怎么可能,我跟唐飞可没仇。”马子义连忙否认,“是那个沈泯,他跟我同班,一直跟我不对付,之前我竞争校广播主持,找唐飞约稿,没想到沈泯跟唐飞是室友,被他从中破坏了。”

“那小子这么贱?”徐胄二顿时升起同仇敌忾之心,就算不知道这件事,光是从沈泯刚刚那犯贱的口吻说话,就知道那小子有多讨厌了。

“就是这么贱!”马子义重重地点头,语气里多少有些咬牙切齿的意思。

“老马,竞争校广播主持是不是需要一个好的故事?”张昭在旁问道。

“对,这是最基本的条件。”马子义应道,“当初我和吴瑞海同时竞争校广播主持,他因为得到唐飞的《闹鬼山神庙》,而我跟唐飞约稿失败,所以他就成了校广播主持。”

小说《成团出道失败,哥转身拍电影成影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