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

精品阅读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

夏声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登枝觉夏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夏声声”,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全家读心术炮灰团宠大佬穿书扮猪吃虎爽文】陆朝朝穿书了。穿成出生被溺毙,还被女主顶替了身份的炮灰。女主大义灭亲,举报养母和外祖父通敌卖国,害的全家灭门。女主接回亲娘,和渣爹金蝉脱壳,和和美美过一生。只陆朝朝全家,皆为垫脚石。陆朝朝看着被PUA多年的娘亲【娘啊,你心爱的相公在等外室生孩子呢。】恋爱脑母亲清醒了!陆朝朝看着残疾大哥叹气:【大哥,你被人灌尿,钻胯,活脱脱美强惨啊!好在,你这腿我能治!】转头,大哥连中三元,将满京才子踩在脚下。【二哥啊,你所信非人。你的挚友,...

主角:登枝觉夏   更新:2024-02-08 01: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登枝觉夏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由网络作家“夏声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登枝觉夏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夏声声”,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全家读心术炮灰团宠大佬穿书扮猪吃虎爽文】陆朝朝穿书了。穿成出生被溺毙,还被女主顶替了身份的炮灰。女主大义灭亲,举报养母和外祖父通敌卖国,害的全家灭门。女主接回亲娘,和渣爹金蝉脱壳,和和美美过一生。只陆朝朝全家,皆为垫脚石。陆朝朝看着被PUA多年的娘亲【娘啊,你心爱的相公在等外室生孩子呢。】恋爱脑母亲清醒了!陆朝朝看着残疾大哥叹气:【大哥,你被人灌尿,钻胯,活脱脱美强惨啊!好在,你这腿我能治!】转头,大哥连中三元,将满京才子踩在脚下。【二哥啊,你所信非人。你的挚友,...

《精品阅读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精彩片段


世人将他们称作双陆之才。
每每提起大哥,众人总会惋惜的叹道,可惜那般惊才艳艳之人,却成了残废。
又会借着夸赞陆景淮。
让陆景淮踩着大哥上位。
“娘,儿子如今课业艰难,想要借大哥往日的书籍和文章,您知道在哪里吗?”陆元宵轻咳一声,装作不经意问道。
许氏抿了抿唇:“当年你大哥出事后,极其抵触过去的一切。你父亲,差人搬走了。”
早就搬给陆景淮啦,哼!陆朝朝双手都抱不住大苹果,比她脸颊还大。
“说起来,倒是许久不曾见过你大哥了。”许氏神色有些黯然。
想起长子,心头依旧止不住的痛。
她对长子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当初长子出事,她几乎丢掉半条命。
后来,长子不出院门,她也进不去。
偶尔,也只能趁他熟睡之后,偷偷进去看看他。看着他一复一日的消瘦,看着他一点点陷入绝望之中。
看着他一点点流失对生的渴望。
“八年了,他何时才愿意走出门呢?”许氏轻叹一口气。
“或许,大哥很快就会想清楚呢。”陆元宵不由想起上次与大哥相见。
他好像很喜欢朝朝,甚至为了朝朝,打破原有的规则。
许氏笑了笑没说话,她不敢期待太多,长子能活着,已经是她最后的期望。
白日里,陆元宵狠狠睡了一觉。
之后两天,依旧昼伏夜出,三日过去……
小胖子愣是瘦了一大圈儿。
“太遭罪了,年年都来这么一遭,哪里吃得消。这该死的邪祟,怎么就除不尽呢?”许氏暗骂了一声。
陆元宵打了个哈欠。
“娘,儿子能全身而退已经极好。听说今年方丈眼睛都瞎了。”陆元宵有些后怕。
“真的?”许氏吃了一惊。
“走时方丈的眼睛还蒙着一片黑布呢。”陆元宵回去倒头就睡。
许氏不由想起朝朝上次心里骂方丈。
骂她把佛珠给陆景瑶,一双眼睛不如瞎了。
许氏打了个寒颤。
她家女儿,好像……
有那么一丢丢了不起。
中元节刚过,许家二舅舅便上门拜访。
这次许氏并未婉拒,反倒大开府门热烈欢迎!
陆远泽开不开心,她不知道。
反正她很开心。
彼时陆朝朝刚满六个月,正好能吃辅食的阶段,每天都抓着一根硬饼干磨牙。
口水吸溜吸溜的。
穿着一身大红色的短裙,盘腿坐在榻上。
头上稀稀拉拉几根头发,许氏还别出心裁的扎了两个小揪揪。
“朝朝啊,想不想二舅舅?”二舅舅监管水利,为人和善,与看起来严厉的大哥许意霆不同。
他格外的和蔼。
陆朝朝双手摊开,便被抱到怀里。
身后还跟着两个少年,是他的嫡子,许予衡和许予清。

小说《炮灰叼奶瓶,带全家逆袭》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恐怕是看那边去了。”登枝不服气。
“夫人,要不……”
“咱们和离吧?”登枝想了无数次,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陆朝朝霎时在怀里蹦起来和离和离和离!
换新爹,换新爹!
“您看,小小姐都偷着乐呢。”登枝实在不愿,夫人再受磋磨。
光是想想过去十七年,生活在一场骗局之中,她便替夫人委屈。
许氏神色微怔。
“登枝,我有三子一女,自古以来,女子和离回家,没有带走子嗣的。”除非,对方自愿放弃。
如今,陆远泽的筹码还不够。
还不足以让他舍弃几个孩子。
登枝见她没说话,便吩咐人摆了晚膳。
傍晚时,老太太和陆远泽回了侯府,两人神色疲惫,眼底都有着隐隐的怒意。
许氏打乱了他们所有的计划。
“你那个媳妇,实在太过恶毒,她竟然想毁了景淮!”
“景淮可是我侯府的种,是侯府的希望!你瞧见景淮今日强忍落寞的模样了吗?看的我心疼啊。”老太太捏着帕子落泪。
林嬷嬷是她的心腹,也被推出去顶罪,这次俨然伤筋动骨了。
“她也是做母亲的,怎么这般心狠手辣?”
“就因为她生的孽种不争气,也要毁了别人的孩子吗?”老太太拐杖砸在地上砰砰作响。
陆远泽皱着眉头。
“娘,慎言!他们不是孽种,那也是我的孩子!”陆远泽神色有些犹豫。
老太太砰的一拐杖,砸在他脑袋上。
痛的他捂住脑袋,手心溢出一丝丝血迹。
“糊涂!”
“若是当年的砚书,也就罢了。现在,他是个残废!是个吃喝拉撒,都需要人料理的残废!”
“活着只会给我侯府蒙羞!”
“景淮多聪明?名动京城!景瑶更不必说,得方丈预言,贵不可言!而姣姣呢?没名没分的跟着你,委屈十七年了!”
“许时芸那个毒妇!”老太太神色怨毒。
这次,差点害得景淮名声尽毁,全盘皆输。
“她娘家势大,我原本计划着,若她这一胎孩子早夭,便将景瑶养在她名下。记在她名下,有了感情,便不会防备。”对许家,对许时芸做什么,都有机会。
将来景瑶大义灭亲,还能得个好名声!
可惜……
“若景瑶在身边,咱们也能解解相思之苦了。好好的孙女,却要养在外头,见不得光。”
陆远泽眸子微动,却什么都没说。
天色渐暗,府中下人纷纷关紧门窗,检查门窗是否贴上门神。
子时……
天边涌现出一阵一阵的白雾,将一切都遮掩其中。
白雾之中,隐隐出现形态各异,张牙舞爪,骇人的生物。
有无头人漫无目的,四处找头。有断臂残肢,有血盆大口,各种奇形怪状,令人恐惧的存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