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风水龙婿全本阅读

风水龙婿全本阅读

叶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风水龙婿》,现已完本,主角是叶辰李子柒,由作者“叶辰”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叶辰是所有人都瞧不起的上门女婿,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是顶尖家族的大少爷,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终究要跪在他的面前,诚惶诚恐的叫他一声爷!...

主角:叶辰李子柒   更新:2024-01-31 0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辰李子柒的现代都市小说《风水龙婿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叶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风水龙婿》,现已完本,主角是叶辰李子柒,由作者“叶辰”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叶辰是所有人都瞧不起的上门女婿,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是顶尖家族的大少爷,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终究要跪在他的面前,诚惶诚恐的叫他一声爷!...

《风水龙婿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王嘉乐此刻已经被妒忌冲昏了头脑,狂妄道:“我当然知道,他是个没娘娃,从小就被后妈带大,心理变态,内心龌龊肮脏......”“闭嘴!

只有你这种纨绔子才会在乎人家是什么身世背景。”

熊半城实在听不下去了,怒喝一声,“不过,就算是比身世背景,你也比不过。”

他不再搭理王嘉乐,而是扫视众人一眼,大声宣布道:“诸位,我前些日子得了怪病,百医不治的事情想必大家也听说了,但你们不知道的是,我的病就是这位叶先生治好的!”

顿时,所有人都震惊无比,傻傻看着叶辰,一时间心思陈杂。

“什么,他就是治好熊首富的风水大师?”

“天哪!

这么年轻,会不会搞错了?”

“你难道怀疑熊首富的话,他会随便给人行礼?”

“我的乖乖,真是英雄出少年!”

“长得这么帅,我刚才就觉得他不可能是骗子……”大家这时也明白了状况,毫不吝啬的送上赞美之语。

刚刚在他们眼中鄙夷卑微的上门女婿,顿时又变成了英雄帅哥。

王嘉乐和李家众人更是张大了嘴巴,口瞪目呆。

叶辰还会治病?

这不是天方夜谭嘛!

王嘉乐痴痴的呓语道:“这不可能!

他就是个窝囊废,失败的骗子,三年了连一个人都没有骗到……熊首富,您一定是被他欺骗了……”“我说过了闭嘴!”

熊半城厌恶的冷喝道:“你的意思是我傻吗?

他三年骗不到一个人,偏偏就把我给骗了?”

王嘉乐顿时清醒过来,吓得双腿一软向后退了两步,唯唯诺诺不敢再说什么。

熊半城这才转身对叶辰诚心的说道:“叶先生,这是救命之恩!

大恩不言谢,今后如有什么用得着的地方,你尽管直说。”

叶辰淡淡一笑,“熊首富,你生病我救人,天经地义,不用言谢。”

“话可不能这样说。”

熊半城摇头道:“叶先生高风亮节,不愿轻受因果羁绊,但我却得把话说明白,这可是救命之恩啊!”

叶辰微微有些吃惊,“难道熊首富也对风水玄学有所研究?”

能说出因果羁绊这四个字,这熊老头看来也不是简单的人。

熊半城大病初愈,心情正好,大笑道:“哈哈,不敢说研究,只是看过几天周易而已。”

这时有人开口问道:“熊兄,虽然你为人机警,但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这个叶辰可是滨河路赫赫有名的算命骗子,你可要小心一些。”

“多谢刘兄关心,不过你可知万断心此人?”

熊半城反问道。

“万断心?”

那人不由身子一震,“你说的可是风水奇人万断心大师?”

“正是他!”

熊半城看了一眼在场众人,大声说道:“叶先生正是万断心大师的关门弟子,之所以三年未开挂,并不是他没本事,而是万断心大师临终有言,叶辰在三年内不得使用风水术,要修身养性,磨炼心境。”

小说《风水龙婿》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