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

长篇小说阅读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

反正我不想当老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是作者“反正我不想当老大”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李不凡青青,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咋了?舔狗?还是舔得一无所有那种,原主真特喵废物。幸好我来了,不然原主这太丢人了!并且,我带着系统宝贝走来了!系统在手,世间万物皆匍匐,怎么能让人不激动?!系统刚刚登场,我就被奖励一辆保时捷,还是全球限量款!做什么舔狗啊,跟着系统去撩妹,什么妹子都不再话下!女生的好感动可以兑换系统奖励,哈哈哈哈,我被系统奖励麻了!...

主角:李不凡青青   更新:2024-01-31 1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不凡青青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由网络作家“反正我不想当老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是作者“反正我不想当老大”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李不凡青青,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咋了?舔狗?还是舔得一无所有那种,原主真特喵废物。幸好我来了,不然原主这太丢人了!并且,我带着系统宝贝走来了!系统在手,世间万物皆匍匐,怎么能让人不激动?!系统刚刚登场,我就被奖励一辆保时捷,还是全球限量款!做什么舔狗啊,跟着系统去撩妹,什么妹子都不再话下!女生的好感动可以兑换系统奖励,哈哈哈哈,我被系统奖励麻了!...

《长篇小说阅读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精彩片段


震惊、惶恐、不知所措……

耀龙飞各种情绪交织,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解释。

陈慕夕会把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会把自己当成跟室友一样的低俗之人,对、肯定会这样!

该怎么解释?!我特么真不知道他们会这样……

就在耀龙飞各种头脑风暴的时候,陈慕夕绕过他大方的走到了包间内。

她没有理会其他人,而是静静的站在李不凡的面前,一双妩媚的眼睛带着笑意!

陈慕夕的突然出现,立马让李不凡旁边的两个小妹感受到了压力。

漂亮……太漂亮了!

今天的陈慕夕穿着淡青色的包臀连衣裙,黑色的丝袜在修长的美腿上,显得诱惑异常!

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上,一根紫色束腰,勾勒出完美的身材划分。

胸前突出重点、露出一抹深不可测的沟壑,傲视着全场众妹。当然这得益于,陈慕夕加了三个垫子!

不过咱们不要在意细节,单从外表来看,陈慕夕今天妥妥地艳压群芳。

修长起伏的身材,配合上十公分的“恨天高”,将修长黑丝美腿衬托得更加修长!

李不凡愣了五秒,突然间生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错误,这种感觉是错误的,它不该在一个老司机的脑海里存在。

李不凡晃了晃脑袋,坐起身子仔细地打量了一下黑丝美腿,几十种奇怪的姿势一闪而过。

脸上重新爬上来自华夏老司机的微笑,伸手指了指点播器旁边空着的位置,道:“去那边坐吧,你就是老三今天等的人吧!”

“不邀请我坐你旁边?”

陈慕夕脸色一凝,有些不可置信地问道。

她的目的从头到尾都是接近李不凡,所以从进入包间开始,陈慕夕没有理会任何人。

直接就走到了李不凡面前,虽然没有说话,但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陈慕夕难以置信,自己主动出击,还会被冷落?!

不科学、根本就不科学,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吗?这特么是金刚纱吧!?

“你是老三的朋友,怎么可以做我旁边?!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李不凡说完,接着勾栏听曲,没有继续理会陈慕夕的打算。

陈慕夕懵了!

比她更懵逼的是耀龙飞!

耀龙飞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以为桃花运来了,结果是老二的桃花运……

刚才简短的对话,耀龙飞已经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推测出事情的真相。

陈慕夕想追求李不凡、而自己只是对方接近李不凡的引路人……

卧槽——扎心!

“慕夕我们去旁边坐吧?喜欢唱什么歌,我给你点。”

耀龙飞强压各种难受,礼貌笑道。

他还是想着,自己努力一下,万一能成功了!

“谢谢。”

礼貌的回答后,陈慕夕没有选择离去,而是坐在了最角落的位置。

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让频繁没话找话说的耀龙飞感觉不会再爱了。

“老三随缘就好。”

燕威意味深长地安慰耀龙飞一句后,开始点歌狂欢。

灯光灿烂、妹入怀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包间中的氛围陷入狂欢,只有两人除外。

一个是怅然若失的陈慕夕,还有一个自然是伤心难过的耀龙飞!

他以为爱情要来了激动、惶恐……结果,神特么爱情,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伤心难过的时候自然是借酒浇愁、三十块一小支的嘉士伯啤酒,耀龙飞灌了一支又一支。

两个多小时以后,嗨皮的氛围进入尾声,耀龙飞也由于酒灌得太多趴桌了。

“二哥……”

释小军尴尬地挠了挠头,凑到李不凡面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李不凡愣了愣,啥时候变得这么客气了?!

他自然知道对方肯定是有事情,拜托自己。因为今天自从进入包间后,释小军对自己的称呼一直都是二哥。

这不符合常理!

“什么事情?我们兄弟还需要客气吗?”

李不凡笑了笑。

虽然他不是原主,但既来之则安之,接受了原主的身体,就得接受一切。包括这份哥们儿情义!

“那个……”

释小军一脸为难地凑到李不凡耳边,小声说道:“我还不知道莎士比亚……”

秒懂!

李不凡瞬间秒懂,看不出来二十多岁的人了,还是个生瓜蛋子。

此时释小军说这个的意思在明显不过了……

李不凡朝着众人招了招手,音乐瞬间停止。

“你们都过来。”

李不凡指了指几个小妹,吩咐道。

“哥,要买单了吗?”

一位年龄稍微大点的妹子,恭敬地问道。

作为老员工,领队不在的情况下,自然是她来负责跟客户沟通。

“我这几个朋友想去电竞酒店玩游戏,你们一起去吗?”

李不凡问道。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是正规经营场所,不外出的!”

妹子礼貌回答,眼底却有一抹淡淡的鄙夷,出去?你不说钱,神特么跟你们出去!

“两千。”

李不凡伸手敲了敲桌子。

“不好意思先生,公司有规定的。”

妹子不卑不亢地回答。

“三千!”

李不凡继续加钱。

氛围陷入安静,心动几个妹子都心动了。

她们来这种地方上班,早就做好准备了。

又不是什么贞洁烈女,说实话两千其实也不少了!三千出口,大家都可耻的心动了……

点头、有一个人点头,后面的妹子陆续跟着点头。

只要有人带头,自己也就不觉得尴尬了,从众心理在普通人中,一直都是存在的。

很快,李不凡就付款了。

“二哥威武霸气、娶一万个婆娘。”

释小军带着两个妹子,吼了一声毫不客气地离开。

“好兄弟在心中!”

燕威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在两个妹子的搀扶下,醉眼朦胧地离开。

“生我者父母、再生我者义父!”

郑刚强猥琐一笑,带着两妹跟上前面的脚步。

包间中,还剩下两个妹子面面相觑。

她们也不知道李不凡是什么意思,好像没有带她们走的意思!

难道……两个妹子尴尬一笑,要在这里开始?!

不行、那怎么可以,得加钱!

“愣着干嘛,把我朋友扶着出去。”

李不凡指了指醉得跟死狗一样的耀龙飞,吩咐道。

他……?!

两个妹子都是懵逼的,就对方的状态,她们表示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

“放心,你们只管带他去电竞酒店玩游戏,至于其他的都无所谓。明天八点,你们就可以走了。”

李不凡看出两妹的担心,说出了条件。

毕竟他也看出来,耀龙飞估计一时半会醒不了。应该是体会不到人间温暖了……

“好的。”

两个妹子心中松了一口气,然后一左一右的扶着耀龙飞离开。

砰——

包间门再次关闭,包间内只剩下李不凡跟陈慕夕,孤男寡女独处一室…

小说《开局拿下超跑,校花见了贴过来》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