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畅销小说

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畅销小说

狗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是由作者“狗蕨”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桑思桑正雄,其中内容简介:她在修仙界勤勤恳恳扎根五十年,结果被人一剑捅回解放前。穿书时还遇见了系统bug,原本说好的穿成古代公主结果变成了炮灰女配,还是断奶刚满两年的人类幼崽。原主被父亲厌恶,被生母丢弃在孤儿院的私生女。为了改写命运,她决定抱首富亲爹的大腿,后来又凭一己之力牵手漂亮后妈,让七个性格迥异的哥哥成了宠妹狂魔。这下可以躺平摆烂啦,谁说私生女没有好日子过呢!...

主角:桑思桑正雄   更新:2024-01-31 1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桑思桑正雄的现代都市小说《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狗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是由作者“狗蕨”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桑思桑正雄,其中内容简介:她在修仙界勤勤恳恳扎根五十年,结果被人一剑捅回解放前。穿书时还遇见了系统bug,原本说好的穿成古代公主结果变成了炮灰女配,还是断奶刚满两年的人类幼崽。原主被父亲厌恶,被生母丢弃在孤儿院的私生女。为了改写命运,她决定抱首富亲爹的大腿,后来又凭一己之力牵手漂亮后妈,让七个性格迥异的哥哥成了宠妹狂魔。这下可以躺平摆烂啦,谁说私生女没有好日子过呢!...

《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砰——”

桑思有种地面都跟着震动了一下的感觉。

乔菁摔得鼻青脸肿,吃了一嘴的灰尘。

“你敢绊我!”她崩溃尖叫,从小到大还没人敢这么对她。

桑思拍了拍腿上的灰尘,“绊你就绊你,难道还要挑日子?”

乔菁威胁道:“你敢这么对我,等我妈放出来了,她绝对不会放过你!”

桑思杀人诛心,“那也要她能出来才行。”

乔菁脸色红一阵青一阵,“你在诅咒我妈?”

桑思好心地说:“你耳朵要是不好,这边建议你用洁厕灵洗一洗哦。”

乔菁愤愤道:“你得意什么,说不定你亲戚什么时候就把你踢开!”

“到时候就你算回来求我,我也不会收留你!”

“你就等着流落街头吧!”

乔菁认定桑思肯定是投靠了她妈那边的亲戚,估计都是些寒酸的穷鬼,等他们觉得桑思碍事,肯定会把她扫地出门。

到时候桑思只能乖乖回孤儿院。

“说完了吗?”桑思掏掏耳朵:“说完的话我要走了。”

乔菁见状一把拽住她的小手,拔高声量:“你不能走,你还要跟我去警察局作证!”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的时候,人群中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那不是桑正雄吗?”

一辆黑色商务车缓缓停在图书馆门口,随着车门打开,身着深色西装的男人从车里下来,脸上带着不怒自威的神色。

桑正雄,全球富豪榜前十名,随便跺跺脚都能引起地震的人物。

“桑.......桑总?”

乔菁眼睛发亮,一把甩开桑思的手,飞快跑到桑正雄面前,乖巧地说:“桑叔叔,好巧啊,居然在这里碰见您。”

桑正雄瞥了乔菁一眼,眉头微微一拧。

这黑皮豆芽菜是谁?

见桑正雄没什么反应,乔菁有些尴尬,“桑叔叔,您不认识我了吗?前两年您给我妈妈的孤儿院投资过一千万,我们还见过一面的。”

桑正雄回想了一下,似乎有点印象,当时这个小女孩一直缠着他要照片和签名,比狗皮膏药还黏人。

“原来是你。”

乔菁强忍着兴奋点头,没想到桑正雄还记得她。

桑正雄淡淡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乔菁指了指身后的图书馆,“我跟朋友来这里买书。”

说到这,乔菁才记起今天跟她一起出门的孟芸,也不知道对方跑哪里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

桑正雄淡淡嗯了一声,正要迈步离开,乔菁忽然想到什么,再一次拦在桑正雄面前,“桑叔叔,等一下!”

桑正雄这么有钱有势,要是他出手,她妈一定会没事的,哪里还需要求桑思这个贱人帮忙。

“桑叔叔,我妈妈遇上了点麻烦,您能不能帮帮我妈妈?”

乔菁觉得凭着自己跟桑正雄的那点交情,桑正雄一定会帮她的。

而且还有这么多人看着,桑正雄为了面子肯定也不好意思拒绝她。

乔菁忍不住幻想,要是桑正雄跟他妈对上眼了,说不定她以后就能当桑家的大小姐了。

想到这里,乔菁不屑地看了眼桑思。

等她飞黄腾达之后,第一个收拾桑思。

见桑正雄面无波动,乔菁羞涩地说:“只要你救我妈,我愿意给你当女儿,下半辈子给你养老。”

“当我女儿?”桑正雄看着一脸娇羞的乔菁,冷嗤:“你觉得自己够格?”

乔菁像被打了个耳光,脸上火辣辣的。

桑正雄看向她身后的桑思,面无表情地说:“你怎么还没回去?”

桑思看够了闹剧,这才收回视线,奶声奶气地说:“我跟赵叔叔正准备回去。”

“不过爸爸,你怎么会来这里?”

乔菁正沉浸在当有钱人家的小姐的幻想里,被桑思这句爸爸硬生生给拽了回来。

爸爸?

乔菁震惊了。

桑思是桑正雄的女儿?

乔菁不敢相信,桑思的父亲明明是个强奸犯,怎么可能是知名企业家桑正雄?

“桑思,你疯了吗?桑叔叔怎么可能是你爸爸?”乔菁高声道:“你该不会是被我们赶出孤儿院受到刺激失心疯了吧?”

如果桑思是桑正雄的女儿,那她就是乔布斯的女儿!

“谁说她胡说八道?”桑正雄威严开口。

乔菁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就是我女儿。”说着桑正雄从头到脚把乔菁打量了一遍,仿佛在说“你才不配”。

“桑叔叔,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桑思怎么可能是你的女儿。”乔菁脱口而出,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她父亲是个强奸犯,是她妈妈抛弃她的时候亲口说的。”

“有没有搞错我心里很清楚,不劳你操心。”桑正雄一句话把乔菁堵了回去,“倒是你,跟我女儿在这里干什么?”

乔菁结结巴巴,不等她解释,一直没说话的桑思开口了,“爸爸,乔院长被警察抓走了,乔菁威胁我帮她去警察局作证。”

“你胡说,我哪有威胁你?”乔菁说得心虚,眼神闪烁个不停。

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桑正雄幽深的眸子闪过一道寒光,“你就是乔菁?”

乔菁莫名身体一冷,不由得缩了缩肩膀,“我,我是.......”

桑正雄沉声道:“这么说,在孤儿院虐待我女儿的人就是你?”

乔菁脸色骤然一变,“不是我,我跟桑思是好朋友,我怎么可能会欺负她?”

桑思慢悠悠地说:“谁跟你是好朋友,别乱攀关系哦。”

乔菁冷汗直冒,被桑正雄冷厉的眸子盯得双腿都软了。

“我女儿不会去作证。”桑正雄冷冷道:“你母亲的事是我做的。”

桑思脸上闪过一抹惊讶,是她爸举报的乔院长?

“是你?”乔菁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桑正雄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那就要问问你母亲对我女儿做了什么。”

乔院长纵容自己的女儿常年欺负桑思,只是送她去监狱已经便宜她了。

以桑正雄的手段,完全可以让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不留痕迹的消失。

桑正雄目光幽深:“之前我看在你母亲抚养过桑思的份上手下留情,现在看来不必了。”

桑正雄明显指的是刚才乔菁在大庭广众之下欺负桑思的事情,“去告诉你母亲,下半辈子她就等着在监狱里度过吧。”

听到这话,乔菁双腿一软,像摊烂泥一样跌坐在地上,“不,不要.......”

她妈不能坐牢,不然她以后就会变成罪犯的女儿了,她还怎么抬头做人。

她绝对不要!

“桑总,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乔菁连忙爬到桑正雄面前,拽住他的裤腿,完全没了一开始的趾高气昂。

桑正雄居高临下冷冷看着她,“你该道歉的人不是我。”

乔菁脸色惨白,咬紧嘴唇看向桑思:“桑思,对不起,刚才我不应该欺负你,我保证以后不会了,求求你帮我妈说说话。”

桑思可不是什么转世圣母,膈应自己的事情她做不来,“骚瑞,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乔菁本就苍白的脸这会儿活像个死人,看着桑正雄抱着桑思远去的背影,这下悔得肠子都青了。

如果她知道桑思是桑正雄的女儿,就算给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得罪对方。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

小说《穿成大佬私生女,凭实力成全家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