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

全集阅读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

枫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是网络作家“慕容婉容珩”倾力打造的一本小说推荐,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二十一世纪顶级医师,一朝穿越,父亲不疼,继母不爱。皇帝嫌她人傻貌丑,另赐瞎王,美其名曰:天生一对!然,神秘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嫌她傻?没关系,日后将他玩弄鼓掌之中。嫌她丑?不要紧,他日倾城之貌亮瞎他的狗眼。至于瞎王么……“原来娘子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你,你不是瞎子么?”...

主角:慕容婉容珩   更新:2024-01-31 11: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容婉容珩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由网络作家“枫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是网络作家“慕容婉容珩”倾力打造的一本小说推荐,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二十一世纪顶级医师,一朝穿越,父亲不疼,继母不爱。皇帝嫌她人傻貌丑,另赐瞎王,美其名曰:天生一对!然,神秘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嫌她傻?没关系,日后将他玩弄鼓掌之中。嫌她丑?不要紧,他日倾城之貌亮瞎他的狗眼。至于瞎王么……“原来娘子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你,你不是瞎子么?”...

《全集阅读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精彩片段


慕容婉被人夹在腋下,丝毫不能动弹,气得抬脚就踹,然而却直接被人绊住了脚。

“在景王府,王妃最好安分些。”

走也走不了,打也打不过,慕容婉愤愤出声,“你到底是真瞎还是假瞎!”

片刻,她陡然发觉周身一寒,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尴尬的咳了一声,“我……我什么都没说。”

容珩依旧一脸冰冷,夹着慕容婉缓步去了漪兰院,将她直接往榻上一扔。

慕容婉被摔得后脊生疼,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

这个男人不仅瞎,而且狠!

她刚刚从榻上坐了起来,男人已经来到了榻前,从怀中取出了帕子,问,“这是王妃的帕子?”

慕容婉点头,“帕子是我的,上面的东西是侧妃留下的,王爷若是想知道什么,似乎走错了地方。”

“王妃知道这上面有什么?”

“我不……”

“王妃跟本王说话,记得多过过脑子。”容珩打断了她,声音凉寒。

慕容婉被气得直翻白眼,这男人又威胁她!

“王爷,你就说你想知道什么吧。”她懒得跟他说话绕圈子。

“你知道的一切。”

“你……”慕容婉气结,咬牙,“这帕子上有毁容药,王爷,你那侧妃嫉妒我的美貌,想要害我。”

“你是如何知道的?”

“我闻出来的!”

容珩眸光微敛,幽幽道:“大黄都闻不出来的东西,你能闻出来?”

“大黄是谁?”

慕容婉的鼻子一向灵敏,这是她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事情。

“府中养的一条狗。”

“你……”

慕容婉陡然愣了几秒,看着面前那张俊美无俦的脸,狠狠咬住了嘴角,死瞎子,竟然耍她!

下一刻,容珩就直接从怀中取出一个小瓷瓶递给了她,“闻闻,这是什么?”

慕容婉直接扭过头去,她不发飙,还真以为她是大黄?

容珩的手僵在半空,没有焦距的眸子敛了敛,“王妃,不要让本王等太久。”

慕容婉冷哼一声,轻手轻脚的起了身,准备偷溜去耳房。

他让她闻,她就要闻么?

然而,她刚走了两步,就直接撞上了一堵肉墙,然后被人一把提溜到了榻上。

“本王虽然看不见,但是能听见,王妃还是收起你的小心思。”

这时,容珩周身冷煞,犹如敛着腊月寒冰,一出口更是没有半分温度的话。

慕容婉颓唐的抓过容珩手中的小瓷瓶,轻轻嗅了下,然后塞给他,“若是我猜得不错,这应该是致哑药。”

容珩眸光轻颤一下,“王妃嗅觉的确灵敏,以后收住心,管住嘴,否则……”

慕容婉听得心里一颤,下意识抬眸,对上男人冰冷的眸光顿时明白,他今日这致哑药就是专门为她准备的!

“是,我知道了。”

慕容婉愤愤磨牙,无奈服软,通过上次在马车内的事情就知道这个男人不是在吓唬她!

好汉不吃眼前亏,还是早些离开景王府才好。

“去打水,伺候本王洗漱更衣。”

慕容婉一愣,“王爷,你这是打算……睡这里?”

“明日回门,本王住这里,方便出门。”容珩耐着性子解释。

经他提醒,慕容婉这才意识到回门的事情,心中顿时有了小算盘。

明天对她而言,可不就是离开景王府最好的机会?

微微勾了下嘴角,浅声道:“没什么,只是我晚上睡觉睡姿不好,怕是委屈了王爷。”

“无妨。”容珩薄唇轻启,吐出两个字,便不再开口。

慕容婉咬了咬唇,抬脚出门打水。

接着,她拧了帕子为容珩擦脸擦手,男人的手十指修长,骨节分明,干净好看,只是右手的手心有一道贯穿整个手掌的旧伤疤,生生破坏了美感。

慕容婉轻轻擦着,心想这伤应该是这男人在沙场上落下的。

这战神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

很快,她又拧了帕子,为男人擦脸,服侍他漱口。

等到宽衣解带的时候,慕容婉彻底懵逼,完全折服在这古代的宽衣解带下。

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伺候人,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窘迫的事情。

看着被自己系成死结的衣带,她偷偷摸来小剪刀,准备一把剪开,却被男人一把握住了小手。

“王妃手中拿的什么?”

这人成精了不成?

慕容婉心中一沉,忙收了剪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刚才的死结解开。

容珩躺下之后,她一把除去身上的衣服,然后甩掉了鞋袜,抬脚绕过容珩,翻到里榻。

她的小脚丫在烛光下泛出莹润的光泽,犹如上好的羊脂玉,直直的从容珩头顶掠过。

慕容婉忍不住在心里腹诽,真想一脚踩死他!

躺下之后,她的心里就开始打鼓,一阵忐忑。

这是她第一次与男人同床共枕,还是个这么危险的男人!

背对着容珩,慕容婉睡意全无,身子都有些僵硬。

偷偷转头看向外面的男人,看见他已经闭上了眼睛,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精神一松懈,睡意很快袭来,没多久,她就沉沉睡去。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躺在她身上的男人却在她睡熟之后倏然睁开了眼睛,抬掌熄灭了跳跃的烛火,准确无误。

翌日一早,天还未亮,容珩便回了绛华院。

一向跟随容珩的冷煞小声问道:“青衣,昨晚王爷去了王妃那里,怎么今早脸色这么黑?”

“因为昨晚王妃说梦话,骂了王爷一晚上的死瞎子。”青衣说的面无表情。

冷煞愣了一瞬,那张冷毅的脸顿时抽搐了起来,明显是在强忍笑意。

半晌,他才恢复了正常,敛眸问,“王妃还是第一个敢骂王爷的,王爷有何反应?”

“王妃说的是梦话,王爷能有什么反应?更何况,你又不是不知道王妃举止异常,现在还没有调查出来结果……”青衣说着声音小了下去。

慕容婉睡醒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容珩已经不在了。

慢条斯理的起了床,叫来秋菊进来梳洗伺候。

然而,这丫头像是诚心要让她出丑,不仅给她选了一件大红大绿的衣服,还在她的头上插满了首饰,活生生要将她打扮成花孔雀的节奏。

慕容婉当即脸色一沉,“秋菊,是不是又怀念被扎针的感觉了?”

小说《治好病弱残王,他恩将仇报要娶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