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完整作品阅读

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完整作品阅读

诗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陈肆妄许慕是古代言情《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诗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啊!”许慕自己吓自己,惨叫了一声,抬起可怜兮兮的眸子,看着陈肆妄,“你干嘛不回答我。”不会的,他们做过婚检。陈肆妄看着一惊一乍又委屈巴巴的小姑娘,“……”不知道她要什么答案。“被我说对了,是不是?没关系,我也有前男友,那我们扯平了。”哪里扯平了。他可能交过好几个。......

主角:陈肆妄许慕   更新:2024-01-31 17: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肆妄许慕的现代都市小说《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诗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陈肆妄许慕是古代言情《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诗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啊!”许慕自己吓自己,惨叫了一声,抬起可怜兮兮的眸子,看着陈肆妄,“你干嘛不回答我。”不会的,他们做过婚检。陈肆妄看着一惊一乍又委屈巴巴的小姑娘,“……”不知道她要什么答案。“被我说对了,是不是?没关系,我也有前男友,那我们扯平了。”哪里扯平了。他可能交过好几个。......

《小姐本事足,又被腹黑大律师娇宠了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小姑娘在考验他的承受能力吗?

“陈肆妄,你看着我啊。”

不看着她,她怎么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怎么知道他的反应。

许慕娇嗔着,不开心地。

陈肆妄在心底叹了一口气,垂眸盯着许慕,声音低缓带着哑,“可以说了吗?”

“嗯……你有白月光是不是?”

他有喜欢的人太正常了。

她以前居然没想到。

他三十岁,又高又帅,怎么可能没交过女朋友,都市男女、精英白领,感情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

他们之间可是十年的鸿沟,十年他可能不止有白月光,可能还有朱砂痣。

还有许多女朋友。

许慕想到这里心里莫名地不舒服,男主角会不会有病……

“啊!”

许慕自己吓自己,惨叫了一声,抬起可怜兮兮的眸子,看着陈肆妄,“你干嘛不回答我。”

不会的,他们做过婚检。

陈肆妄看着一惊一乍又委屈巴巴的小姑娘,“……”

不知道她要什么答案。

“被我说对了,是不是?没关系,我也有前男友,那我们扯平了。”

哪里扯平了。

他可能交过好几个。

许慕心里嘀咕,永远没办法扯平。

陈肆妄看着许慕,露出一丝困惑,是什么事让她误会自己有白月光的?

陈肆妄想不出来,也只能顺着她的话,“是。”

果然。

许慕不纠结了。

许慕上前一步,抓住陈肆妄的手。

这让陈肆妄的眸色几乎瞬间暗下来,她只剩下一只手捂住胸口。

许慕的眼睛很漂亮,并不是纯黑的颜色,而是带着一点棕色,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就像琥珀一样,瞳孔比常人更加立体,灯光映在里面,缓缓流淌,旋涡般旋转起来,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陈肆妄紧握住许慕的手,“怎么了?”

小姑娘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看起来这么严肃。

难道他说错了?

“我们是夫妻,你要忘记你的白月光,明白吗?”

她不能剃头挑子一头热。

许慕下意识抬起另一只手扣在陈肆妄的领口,眸色暗下来,就是不开心,不是因为喜欢陈肆妄,只是因为他是她的丈夫,他们的关系是得到法律与国家认证的,他怎么能跟别的女人乱来。

她脑海闪过乔影,明媚自信的女强人。

“为什么又不说话?”许慕不开心地看着陈肆妄,饱满粉嫩的唇瓣是自然的色泽,已经擦掉唇釉,而脸庞也是清水芙蓉的一张脸,卸了妆。

此刻她的两只手都不在胸口,肩头的裙子散落下来了,露出浅浅的沟壑。

而小姑娘放在他领口的手指无意识地戳到他的脖子,一点冰凉的感觉倏然间点燃他心中的躁动。

陈肆妄手从小姑娘的手中拿出来,两只手捏着她的肩袖往上提,目光晦暗不明,眼神放在她眼睛上,“我记住了。”

“记住什么了?”

“忘记我的白月光。”

许慕抿了一下唇,还想说,身上不能带回口红印,领口这么暧昧的位置只有拥抱才会带回来口红印,很亲密的拥抱。

但是。

这样看起来很像吃醋的样子。

她可不会吃醋。

她只是不能让自己作为妻子的权利被其他人取代。

那可不利于夫妻关系的稳定发展,以及夫妻关系给予他们人生的良性助力。

“刚才让我帮忙?”

陈肆妄转移话题,想快点离开这暧昧得不得了的空间,去冷静一下。

“对。”许慕回神来,收回双手瞬间按住胸口,背过去,“你帮我把拉链拉下来。”

陈肆妄视线落在许慕洁白光滑的背,抬起手放到拉链上,一点点将拉链往下拉,拉到了腰线,不堪一握的软腰,亲眼所见,似乎比握上去更紧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