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

畅读佳作推荐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

我家猫秃头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我家猫秃头了”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内容概括:你什么意思?”东方元明皱了皱眉头,不满得看着邹云舒。“我刚去检查了下袁书末的尸体,他放进被窝的手心里,拽着一张纸条。”什么!邹云舒手上是带着手套的,避免沾上了指纹,她摊开纸条展示给了大家看。“买卖?”是用A4纸打印好撕下来的其中一截。“什么意思?”导演看了看买卖,皱了皱眉......

主角:岑月月赵笙默   更新:2024-01-31 18: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岑月月赵笙默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由网络作家“我家猫秃头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我家猫秃头了”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内容概括:你什么意思?”东方元明皱了皱眉头,不满得看着邹云舒。“我刚去检查了下袁书末的尸体,他放进被窝的手心里,拽着一张纸条。”什么!邹云舒手上是带着手套的,避免沾上了指纹,她摊开纸条展示给了大家看。“买卖?”是用A4纸打印好撕下来的其中一截。“什么意思?”导演看了看买卖,皱了皱眉......

《畅读佳作推荐全民娱乐直播,恋综却变狼人杀》精彩片段


现在问题是,他们失去了跟外界联系的唯一通讯,而唯一道路也被阻断。

“导演,你跟拍摄组约定的时间是多久?”

岑月月看了看手腕上的时间,询问道。

“最开始说好了早上十点。”

早上十点,而现在早上十一点了,人还没到,是什么让拍摄组迟到?

亦或者……他们根本不会来了。

“现在只能继续等了,等到拍摄组,让他们帮忙报警,把我们救出去。”

南宫逸看着对岸,皱眉的说。

“或许……等不到了。”

岑月月一句话,让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

“手机的作用,可不只是联系外界,也是导演身份的象征,若此刻通过手机短信,发消息给节目组,让他们不来呢?”

众人:……

“不可能吧,没这么恐怖吧?”

助理黄宁咽了咽口水。

“但愿是我多想了,可以先派人在这里等,若今天不来,大概率事情结束之前,救援是不会来了。”

众人:……

谁留下呢?

“黄宁你留下,我们先回去看看情况。”

黄宁害怕的抓住了导演。

“导演……我……”

导演甩开了他。

“你不听我的话了?”

可……可……

“放心,你不会有危险,没人会弄这么大阵仗专门杀一个助理,你很安全,当然,如果是单纯的变态,那就不一样了。”

别……黄宁快哭出来了。

姑奶奶别吓人了,真的很可怕。

就这样,导演跟南宫逸还有岑月月一起回去了,就留下了黄宁守着。

几人回去之后,大家都在客厅里等着,脸色都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尤溪纯,可害怕了。

“怎么样?”

一回来,谢尔岚问起南宫逸。

“桥被人隔断了,现在导演助理留在那里,看能不能等到拍摄组。”

大家一听吊桥也被人割断了,顿时更是脸色一白,等到拍摄组是最后的希望了。

“可恶,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人?为什么要弄断我们跟外界的联系?”

殷白雪气愤的说到。

岑月月从兜里掏出泡泡糖嚼了嚼。

“很简单,因为事情还没结束。”

她这话,又成功的让在场的人开始提心吊胆了起来。

“你什么意思?”

尤溪纯警惕的看着岑月月。

“很简单的推理啊,凶手又是偷掉导演的手机,又是隔断了我们唯一跟外界联络的断桥,目的不就是为了不让我们跟外界联系?”

“如果凶手的目标只是袁书末一个人,大可不必这样。”

所以……

东方元明阴沉着脸说,

“你的意思是,还会有下一个?”

没错,岑月月点头。

“开什么玩笑!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

东方元明生气的说。

岑月月耸肩,干嘛啊,又不是她不让大家走的。

【卧槽,终于了解什么情况了,所以现在袁书末死了,而他们不报警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办法报警?】

【真的不是剧本吗?】

【还会死人?这会不会就是导演特意拍出来的什么寻找真凶的真人剧本,让观众猜凶手吧?】

【我同意楼上的,哪来那么多谋杀,一定是剧本,让观众们猜凶手,猜中了有奖!】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看不到尸体?尸体还在房间里啊,让我们怎么推理?】

【我承认他们骗到我了,我要给这些演员发卡,演技真好,我全程都没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骗局中。】

“她说得对,还会有下一个。”

邹云舒站在楼梯口,似从二楼下来。

“你什么意思?”

东方元明皱了皱眉头,不满得看着邹云舒。

“我刚去检查了下袁书末的尸体,他放进被窝的手心里,拽着一张纸条。”

什么!

邹云舒手上是带着手套的,避免沾上了指纹,她摊开纸条展示给了大家看。

“买卖?”

是用A4纸打印好撕下来的其中一截。

“什么意思?”

导演看了看买卖,皱了皱眉头。

“提示,亦或者等下一个死者出现,才会知道。”

岑月月看了看纸条,双手插兜说到。

她目光来到邹云舒身上,厉害啊,大美女竟然还会检查人尸体。

“我舅舅是警察,我接触过一点。”

耳濡目染,算是解释了她为什么会如此。

“那你呢?”

邹云舒问道。

“哦,我兼职写剧本,勉强算个编剧吧,一部也没卖出去的那种。”

岑月月不隐瞒的说。

“胡说八道!你就是杀人凶手!”

尤溪纯忽然激动的站了起来,指向了岑月月。

岑月月无语的看向她。

这人得罪了就不遗余力咬她,是吧?

“我要是凶手,第一个杀的人,是你。”

呵,尤溪纯冷笑一声。

“你们都离她远一点,她就是凶手!你们还记得昨天晚上,我们玩的那个游戏吗?写下我们想要杀掉的人。”

大家点头,岑月月等着她下一句指控。

“那你们猜猜,岑月月写下的人是谁?死法又是什么?”

咦……

所有人都看向了岑月月。

尤溪纯冷笑的从旁边的桌子上,掏出了写有袁书末名字的纸条,摊开给大家看。

“袁书末,被弩射穿脑门?”

顿时,所有人都惊讶的看向了岑月月。

岑月月则异常的冷静,无辜的摊手说,

“干嘛,写了就是我杀的了?”

尤溪纯躲在了毕原尚身后,害怕极了。看见小姐姐寻求保护,毕原尚就勇气爆棚。

“那你为什么要写他?”

什么仇什么怨以至于要这么杀人?

“因为他抢走我的吃的啊?莫名其妙得很,还让我吃我最讨厌的蔬菜沙拉,里面还有我最讨厌吃的胡萝卜,要不是为了不浪费粮食,我早扔了。”

所以这就是她杀人的原因?

“那你也不该杀了他!就为了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理由杀人,你怎么这么恶毒?”

面对尤溪纯的指控,岑月月抓了抓头,说到,

“第一,我没杀他,第二,这是个游戏,当不得真,不能作为我杀了他的证据;第三,动机不够不足以形成杀人的原因,你的指控无效。”

岑月月轻松应对,但不管有没有道理,其他人确实是远离了岑月月。

“我们来到别墅第一天,你箱子里就有弹弓,轻而易举就打掉了野猴子。”

“你一来这里,就盯着那弩看,还有今早上,你也在楼梯间一直盯着弩,除了你以外,没有人有这个能力。”

东方元明忽然发话了,似乎也开始向岑月月发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