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

精品推介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

南小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现已上架,主角是陆星月顾南州,作者“南小小”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的!我和它说话,它自己动得可欢了!”顾南州听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高兴。等蛋孵化出来后,又要多一只小东西来分散月儿的注意力了。“月儿,在你心里,我是最重要的吧?”这样的问题,顾南州隔三差五就会问一遍,陆星月已经习惯了。所以,她打了个呵欠,扬起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夫君,你是我爱的人。好困呀,我要睡觉了。”......

主角:陆星月顾南州   更新:2024-01-31 18: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星月顾南州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由网络作家“南小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现已上架,主角是陆星月顾南州,作者“南小小”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的!我和它说话,它自己动得可欢了!”顾南州听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高兴。等蛋孵化出来后,又要多一只小东西来分散月儿的注意力了。“月儿,在你心里,我是最重要的吧?”这样的问题,顾南州隔三差五就会问一遍,陆星月已经习惯了。所以,她打了个呵欠,扬起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夫君,你是我爱的人。好困呀,我要睡觉了。”......

《精品推介玩个游戏,我的纸片人夫君成真的了?》精彩片段


哪知她话音刚落,那颗蛋竟然跳了两下,似乎在回应她。

陆星月激动了,“小蛋蛋,你听懂我的话是吗?”

神兽蛋又继续蹦跶了两下。

陆星月更高兴了,她就说小八给的不可能是死蛋,这不就回应她了?

“小蛋蛋,加油啊,快点孵出来,出来了姐姐就带你去吃香喝辣的。”

这下子,神兽蛋不只是蹦跶两下了,而是整个蛋身都抖动着,似乎非常高兴。

陆星月来劲了,又和神兽蛋说了好一会子话,怕顾南州回来发现她不在,才赶紧出了空间。

她出来没多久,顾南州就回来了。

他见到陆星月已经乖乖躺床上等他了,眼里不禁迸发出强烈的喜悦。

他也脱了外衣躺床上,刚想把陆星月压在身下,哪里知道某人就坐了起来,对他兴奋地说道:“顾南州,刚才我和神兽蛋说话,它有回应我呢。”

陆星月只想和男人分享她的激动心情,可顾南州的心思哪里还在这上面。

他只觉得,月儿冲他笑的样子美极了。

所以他赞了一句:“真棒!”

陆星月还想说什么,却被顾南州直接封住了嘴,只剩下支支吾吾的声音。

两人缠绵悱恻了许久,直到顾南州觉得自己要失控了,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了她。

“宝贝,你真是我的毒药!”

越吃越上瘾,离了就会生不如死。

顾南州环在陆星月腰上的手微微用力,让她更贴向自己,另一只手探到她脑后,指尖缓缓穿过她柔软的发丝。

“你刚才说什么?那枚死蛋回应你了?”

陆星月伸手戳戳他的腰,“什么死蛋,它是活的!我和它说话,它自己动得可欢了!”

顾南州听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高兴。

等蛋孵化出来后,又要多一只小东西来分散月儿的注意力了。

“月儿,在你心里,我是最重要的吧?”

这样的问题,顾南州隔三差五就会问一遍,陆星月已经习惯了。

所以,她打了个呵欠,扬起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夫君,你是我爱的人。好困呀,我要睡觉了。”

顾南州很是失落,他希望月儿能对他说,他是她唯一爱的、最爱的人,可是月儿为什么总是不肯说呢?

罢了罢了,只要月儿不再玩消失,他怎么样都好了。

是不是唯一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

李长隆这几天一直派人密切关注李胜和淮北候府,终于被他找到了蛛丝马迹。

一收到手下汇报的消息,他立马赶来找顾南州汇报。

彼时,顾南州正在房间里和陆星月下围棋,小八在一旁看着。

李长隆等他们下完一盘了,才上来禀道:“主上,星月主子,我们的人探查到,今早在淮北候府的采买车上,下来了一个和慧贵妃十分相似的妇人,那妇人进了淮北候府后不久,又有几个商人打扮的人进去了。”

“哦?是嘛!看来慧贵妃母女贼心不死。很好!”顾南州眼里闪过杀意,在离开南夏之前,他会考虑把慧贵妃和皇甫思月先解决了。

“慧贵妃怎么了?又要搞幺蛾子?”陆星月好奇道。

顾南州则问她,“月儿,你大赛最后一局的对手,李胜这个人,你有没有觉得他身上有一眼熟悉感。”

“你也觉得熟悉吗?”

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罗刹门!”

陆星月恍然大悟,终于想通了之前的事情,“原来如此,李胜是慧贵妃找来杀我的人吧?我但是就想着这个李胜很奇怪,一个比试而已,却招招致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