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高武:元素师我竟然是反派?

高武:元素师我竟然是反派?

莫小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男主死于女神的手中,重生获得系统,开启了自己的报仇路.(杀伐果断)这个世界分武者,元素师等级(0-99级)

主角:王皮   更新:2023-02-20 15: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皮的其他类型小说《高武:元素师我竟然是反派?》,由网络作家“莫小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男主死于女神的手中,重生获得系统,开启了自己的报仇路.(杀伐果断)这个世界分武者,元素师等级(0-99级)

《高武:元素师我竟然是反派?》精彩片段

我不甘心啊,我不甘心啊。

一声巨响响彻整个房屋。

王皮猛然从床上起身,环顾四周,这是一间豪华的房间,面积足足有几百米。

他的面颊发白,汗滴滑落而下,双手抬起揉了揉自己脑袋,嘴唇轻微颤抖。

我,我重生了?

王皮赶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到日历2345年5月18日,他的面颊翘起,双拳紧紧握着。

林碗儿,林碗儿

这是他前世的女神,王皮追了她3年,花费大量资源,连手都没摸过,这名女子,把这些资源都给了,李云,这是她喜欢的男人。

最可气的并不是在这,她和李云,联系了李柳两家,把他们王家给灭了。

想到这,王皮心中怒火直冲头顶,就在这时,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系统激活1 %,10%,99 %)

(系统已激活)

王皮听到这声音他兴奋了,这是重生加金手指,他点开系统,前方出现虚拟屏幕.

(初次唤醒系统)

(奖励恶魔体质)

(恶魔神级功法)

王皮双眼睁的老大,要知道这个世界,最强的功法也只是9品,离神级还差一截。

前世他达到了89级武者,始终突破不到90级武者,就是功法问题,这个世界分武者于元素师,元素师是可以突破90级的,但即使是95级的元素师,对上前世的王皮,依然不是他的对手。

(已刷新个人属性)

姓名:王皮

境界:9级(0品)

功法:无

看到这些信息后,他没感觉到意外,现在的他还是个废物,9级融合体质的话,只会提升到10级。

达到10级再融合最少也能提升8-9级,这可是神级体质,在前世,他只听过战神体质,要比神级体质差上一截。

从床头柜取出一枚红色精魄,这枚精魄是他花几千万买来的,本来是打算送给林碗儿的生日礼物。

把这枚精魄收入储物戒内。

推开房门,外面一幕映入眼帘,王家很是巨大,地板为海蓝色调,踩上去能看到自己的轮廓。

家主….

家主….

家主…

王皮没在意这些人,他来到一间房屋,右手抬起敲了敲门,里面传来声音。

福伯是我。

听到这声音,里面的人把门推开,1名老人浮现。

这名老人身高1米9,穿着黑色西装,双手戴着白色手套,面颊处有道刀疤,双眼和善,白色短发竖起。

他是王家的老管家,是1名95级元素师,如果没有他王皮早就死了,他的父母在他记事前就离他而去。

福伯帮助自己成为了家主,有人敢忌惮家主之位,都被他给杀了。

家主有什么事吗?

福伯面颊带着笑容,目光看向王皮。

带我去学校。

听到这话福伯才回过神来,少爷已经有3个月没去学校了,据说是因为林碗儿这名女子,王皮得知林碗儿把资源送给李云,他再也没去过学校。

而这枚精魄也是送给林碗儿的,前世的王皮就是傻…….

那时的他不甘心,还想在试一次,把这枚精魄送给了林碗儿,她收过精魄后,只说了一句,你是个好人。

想到这,他的双手抬起,按了按自己的脑袋,以前的自己也太。

家主你该不会。

福伯感觉自己的少爷,要把资源送给那名女子,在前不久,他给了王皮一枚精魄。

他看向王皮的储物戒。

王皮没解释,只是摇了摇头。

福伯懂了他的意思,家主虽然是一名舔狗,但不代表他傻。

他的目光看向几名保镖,面色严肃。

你们保护家主。

是….

是…

王皮朝着别墅外走去,看着家主离去,他感觉家主有些不一样。

豪华轿车内,王皮坐在其中,汽车停在魔都第一院校,打开车门。

周围学生看向王皮,他们彼此相对。

王大公子来了。

王大舔狗追了林碗儿3年,据说手都没摸过,如果我是他嘿嘿…….

好久,没见到王大公子了,这次来应该是为了,林碗儿的生日。

他这次带了什么礼物?

听说好像是精魄,这枚精魄价值几千万了。

羡慕……

这些人说话声音很小,他们怕王皮听到,而王皮确听到了。

他没理会这些人,他朝着教室走去,刚进教室的一瞬间,1名女子看向他。

这名女子穿着粉色连衣裙,双手白皙,面颊有两个小酒窝,黑色发丝扎起,双眼冷漠,这人正是林碗儿。

看到这人,王皮双手握着紧紧的,面颊滴落汗滴。

呼出一口浊气,心情缓合了不少,他走向自己的位置,众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在议论。

我猜,王大公子,肯定会把精魄直接给林碗儿。

嗯,以前他也是这样,追了3年都没能拿下。

就在这时,王皮已从林碗儿身旁走过,坐到自己位置上,学员们目瞪口呆。

你们看到了吗?王大公子竟然没理林碗儿。

应该是欲擒故纵吧。

林碗儿听到这些话,面颊很是不屑,王皮在他心目中,只是个提款机而已,在3个月前,她看到王皮没能来学校。

心情很低落,自己饭票没了,而今天王皮要送她一枚几千万的精魄,想到这,她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

十分钟后,林碗儿面颊滑落汗水,她从凳子上起身,朝着王皮走去,她的双手抱肩,面色有些害羞,嘴唇缓缓张开。

你,你是要送我精魄吗?

王皮抬起头看向林碗儿,很是冰冷。

林碗儿人都傻了,以前她让王皮做任何事王皮都会去做,现在竟然让自己滚?

周围学员听到这话,有人抬起右手竖起个大拇指。

王打公子可以呀,终于看出这人是绿茶了。

哈哈哈…..

听到这些话,林碗儿面色阴沉,她右手抬起指向王皮,刚要开口被一道声音打断。

你把手给我放下,你指谁了?

1名少年走了过来,他穿着白色衣物,右手有个纹身,脖子处带着金项链,面颊凶狠,黑色短发竖起,他叫王虎,是这个班级的班霸。

见到王皮后,自愿做小弟,不是因为王皮厉害,而是王皮可是王家家主。

林碗儿,双眼发红,眼泪即将滑落地面,就在这时,1名男子走了进来。

他的身高有1米8,穿着黑色衣物,双腿壮硕,面颊带着不屑,双眼中带着愤怒,他叫李云。

他来到林婉儿身旁,看向王皮,嘴唇张大。

是谁欺负你了?

林碗儿指了指王皮,头颅低了下来,双手在画圈圈,压低了声音。

别找王皮的麻烦,他可是王家家主。

旁人看到李云竟然和,林碗儿关系这么好,他们的目光都看向李云很是不善。

李云凭什么能获得林女神的芳心,要实力没实力,要地位没地为,就是一个孤儿.

就是就是。

...............

李云没理会这些声音,他来到王皮身前右手抬起,嘴唇张的老大。

给林碗儿道歉.

王皮还没说什么,王虎凶狠的目光看向李云。

你是在找死吗?竟然敢让王少道歉,王虎右手抬起打向李云。

李云一个躲避,躲掉了这一击,他的右腿抬起。

王虎身体如同炮弹一样,倒飞而出,撞在墙上口中吐出鲜血。

看到这一幕的学员,眼睛都睁的老大,一脸不敢置信。

王虎可是23级元素师,这个叫李云的,不是才一阶武者吗?为什么能一脚把李虎踢飞。

太不可思议了。

这一脚能达到30级元素师。

……..

王皮脑海中传来机械音。

姓名:李云

境界:武者27级(2品)

功法:9品金刚罩,6品快拳。

气运:5000

关闭系统,王皮眉头皱了皱,怪不得以前多次杀他,都没能杀死他,原来是气运之子啊。

(任务:暴打气运之子)

(奖励:提升1级)

李云听到这些话,嘴角翘起,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在这时,王皮猛然从凳子上起身,双眼透出血丝,右手抬起指向李云。

你竟然敢打我的人。

是…….

给我揍李云,教室外冲来几名保镖,朝着李云袭来,看到这一幕的李云,面色阴沉,他的目光看向王皮,双牙紧紧咬起。

有本事单挑.

王皮只是冷笑一声,不在理会。

保镖冲到李云身前,拳头朝着他的脑袋打去,这几名保镖都是5阶以上的强者,李云怎么可能是他们的对手,此刻的他鼻子狂喷鲜血,如同瀑布一样。

林碗儿很是着急,她的目光看向王皮,双牙紧咬,语气很是不善。

你让他们停下。

王皮没搭理她,几分钟后,他让这保镖停手,气运之子,真难杀,即使被5阶元素师打几分钟,依然没死?

他不是怕打死李云,而是他接到一条警告。

(警告:气运之子受到危险,即将爆发气运之力)

听到这声音,王皮果断让他们停手。

林碗儿走到李云身旁,扶起他,李云艰难从地面起身,此刻的他鼻子歪了,面部凹陷,眼睛都难以睁开,嘴唇颤抖。

我,我没事。

他朝着教室外走去,林碗儿目光看向王皮,很是不善,她跟在李云身后,李云催动戒指,一个小老头浮现,只能他一个人看到。

师傅你为什么不帮我?

我帮你个屁啊,你才27级武者,让我控制你身体去打他们?那被打的就是我。

这名老头叫李袁,是李家的老祖宗,实力达到95级战神,曾经一人战3名10万年异兽。

他也知道,即使师傅上了,也打不过,想到这,他的拳头握着紧紧的,心中暗想。

王皮你给我等着。

众多学员,看到这情况,心里在骂李云活该,竟然敢抢王大公子的女人。

众人嘲笑李云自不量力。

王皮点开系统,前侧出先虚拟屏幕,1个礼包在跳动,右手触碰这枚礼包。

(你的等级提升1级)

(你已达到10级武者)

王皮摸了摸后脑,9级突破到10级会有剧痛来袭,特别是修炼武者的,这次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点开另一条信息。

姓名:林碗儿

境界:25级(元素师)

功法:9品梨花剑

气运:3000

看到这消息,王皮没在意,前世他杀过林碗儿,但被林婉儿,一次次的逃脱。

(提示:气运值可通过羞辱对手,打击道心,抢走女人,以及杀了气运之子(警告:强行击杀,你会被天雷劈死)

(李云被羞辱:你获得100点气运之力)

(李云被打击道心:你获得100点气运之力)

李云气运:4800

王皮气运:1(正常人10)

(你获得200点气运)

一枚小球漂浮在半空,王皮拿过小球,上面浮现200数字,他的面颊翘起一幕弧度,吸收了这枚小球,气运能翻200倍。

一道声音打破了他的幻想。

(你无法获得气运之力)

王皮面颊垮了下来。

(能让其他人使用)

(但必须抹杀小球之人)

他懂了这小球的作用,能让手下,成为气运之子,但这有个前提,夺走这人的气运,那必须要杀死这人,才能使用小球。

小球收入储物戒内,李云和林婉儿,气运都太高了,慢慢薅羊毛。


叮叮叮

上课铃声响起,1名女子走进教室。

这名女子,双腿穿着黑色丝袜,灰色的长衣 ,面颊白皙,海蓝色的大眼,黑色发丝披肩,她叫林如霜,是1名5阶元素师,如果给这名女子打分的话,满分10分她最起码9分。

林如霜目光看向所有学员,面色严肃,嘴唇微张。

下节课进行实战考核。

听到这话,在场大部分人面色都不好看,这次考核并不简单,表现好的话,会给好的评价,以后进入高校时,会容易很多。

林如霜打断了这些人的思绪,面部带着笑容。

100名以内奖励1品功法,10名奖励2品功法,第3名奖励3品功法,第2名奖品2本3品功法,第1名奖品为4品功法。

此话一出,众人嘴角翘起,1品功法的价格在1万左右,2品功法在4万,3品功法10万,4品功法起码20万。

当然这奖励对王皮来说,没啥用,他的家族可是有9品功法的。

但不代表这功法没用,大部分学员都不算富裕。

王皮目光看向李云,此刻的他双眼火热,李云可是有9品功法的人,会在意4品功法吗?

叮叮叮

下课铃声响起,王皮走出教室,来到一间房屋,推开房门,木质地板映入眼帘,门锁上,盘膝而坐,点开系统前侧出现虚拟屏幕,点击恶魔体质。

黑色的能量漂浮在半空,缓缓融入他的体内,王皮感受到一股力量,1道机械音传入他的脑海。

(你已融入恶魔体质)

(你的武者等级提升到19级)

他取出神级功法,翻开书籍的一瞬间,金光涌现,脑海里传来记忆,他已学会神级功法的第2层。

从储物戒取出一枚精魄,摆放在左侧,右手触碰精魄,一股能量涌入他的身体,这次依然没有疼痛。

人类在吸收精魄时,必定会有疼痛,精魄的能量太杂了,这枚精魄是淬炼自己的体魄,对于武者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枚精魄是万年异兽,掉落而出,10头万年异兽都不一定会掉落精魄。

很快,能量被吸收完,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查看时间,考核已经开始了,从地面上起身,离开房屋,来到实战考核的地点。

诶,你们看到王大公子了吗?

没看到,该不会是怕考核吧。

你还别说真有这么回事,我记得以前王大公子就没参加考核。

………

周围人纷纷议论,人群中1名少年看向王皮,面色阴沉,他和旁边人小声说道。

王大公子来了。

听到这话,众人头颅低了下来,不敢再讨论王皮,台上的老师看到王皮到来,没说什么,换做是其他人迟到他会训斥,但王皮可是王家家主。

李云上台测试。

李云走向台上,这间擂台有10几平米,中心处有颗小球,能测试出自己的等级,他走到小球旁,右手抬起触碰小球,周围形成白色的光芒,武者27级。

众人看到李云竟然是27级?双眼睁大。

李云不是废物吗?他竟然是27级武者,要知道武者可比元素师更难修炼。

王虎是我们班最强者,也只是23级元素师而已。

李云竟然这么强,他的实力起码能和30级元素师较量了。

………

听到这话,李云嘴角翘起,他就喜欢装逼,可又想到王皮的羞辱,他的目光看向王皮很是不屑,测试可是和实力挂钩的,王皮只是9级武者。

李云走下台双手乱摆,很是嚣张,林碗儿看向李云,面颊带着笑意,嘴唇轻微张开。

李云你太厉害了。

他走到林碗儿身旁,口中叹了口气。

王皮还没测试了。

他,他就是一个废物,3年卡在9级武者。

林碗儿双眼很是鄙夷,在她的印象中,王皮只是一条舔狗,废物的狗,要不是他有好的背景,王皮算什么?想到这,她的目光看向王皮很是不善。

李云也知道王皮是个废物,他只是想调侃一下王皮而已。

王皮上台测试。

王皮朝着测试台走去,来到小球旁,右手抬起摸向小球。

天空乌云密布,下起点点雨滴,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面色惊愕。

王大公子的能量纯度达到了传说中的100 %?

历史中没任何人,能达到纯度满的,最高记录只有99 %,只要有人能达到满纯度,那么就会引起天地异象。

……..

李云林碗儿看向王皮,双眼睁的老大。

王皮不是废物吗?他,他竟然能引起天地异象。

测试台上,王皮没理会这些人的表情,一道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李云道心受损你获得100点气运)

(林碗儿道心受损你获得100点气运)

一枚小球漂浮在王皮身前,左手抬起把这枚数字100的小球收入储物戒内,乌云消散。

球上显示19级武者,王皮走下台。

学员看到只有19级时,面色恢复如常,3个月突破到19级很是强悍,但于刚刚的异象相比就差很多了。

李云看到等级后,双眼恢复神采,王皮能引出天地异象又怎么样,他只是1名19级的武者,要是和自己单挑,李云能保证1只手吊打他。

林碗儿也恢复神采,她被刚刚的一幕惊到了,王皮现在只是19级武者,一定不是李云的对手,想到这,她的嘴角翘起,心中暗骂。

王皮你这个负心汉,只是追了我3年而已,3年很长吗?

她不喜欢王皮追她,但她喜欢王皮送她资源。

几十分钟后,所有学员都测试完毕,台上的老师看向学员,面色严肃。

接下来进行实战比试,我喊道名字的上台。

李云

他走到台上,目光看向王皮,双眼很是鄙夷,嘴唇张的老大。

王皮敢上来切磋吗?

旁边的老师听到这话,面色垮了下来,双眼充满怒火盯着李云,如果王皮出事,王家会放过他吗?

李云你换一个人。


老师,我记得实战比试,可以向学员发出挑战的吧?

李云的目光,重新锁定在王皮身上,他不相信王皮敢接受他的挑战,他这样做只是想恶心一下王皮,让他在所有人面前出丑,仅此而已。

可以。

王皮看向李云,双眼中露出冰冷。

听到这话,李云有些错愕,王皮竟然敢接受自己的挑战?想到这,他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他要让王皮知道自己的厉害。

比赛开始。

王皮站在原地没动,李云朝着王皮冲来,一拳打向王皮,王皮略微移动,拳头打空,拳头再次袭来,王皮左躲避,拳头又空了。

李云你想抱王大公子大腿就直说。

就是,你这演技也太浮夸了。

李云你个狗腿子。

.............

台下学员都很鄙视李云的行为,林婉儿看到这一幕,面色垮了下来,李云不是和自己说,要教训王皮的吗?

台上,李云面颊发白,汗滴滑落而下,他很疑惑为什么打不到王皮,明明王皮的动作很慢,但就是打不到,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小子,这个叫王皮的,实战经验很丰富,你这次输定了。

李云不相信自己师傅所说的话,他可是27级武者,眼前之人只是19级武者而已,他继续挥拳,但始终没能打到。

戒指里的老人发出叹气,他很疑惑,只是18岁而已,战斗意识太强了?

王皮习惯好身体,没再和李云玩下去,他的右手抬起,朝着李云打去。

砰。

李云倒退几步,王皮一脚侧踢,李云跪在地上,拳头袭向李云。

噗嗤。

鼻子喷出鲜血,一拳打向王皮,他一个右躲,拳头擦过他的发丝,躲过的一瞬间,王皮一脚直踹。

砰。

李云被踢出比赛场,摔落地面鲜血滑落而下。

我也想成为,王大公子的出气筒。

你就别想了,李云起码有实力,至于你?

李云这次肯定大赚一笔,虽然他的演技浮夸。

这种好事,为什么会轮到李云,哎。

.................

台下人都认为王皮是在演戏,林婉儿面色阴沉,她没想到李云竟然是这样的人?让自己离王皮远一点,自己倒好去抱大腿了,想到这,她有点鄙夷李云。

(李云被羞辱你获得100点气运)

(李云道心再次被打击,奖励翻倍)

(你获得200点气运)

李云气运:4400

王皮气运:1

【恭喜你首次达到500点气运】

【你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看到这提示,他的嘴角翘起,关闭系统朝着人群走去。

几十分钟后,实战结束,他离开校园,坐上豪华汽车。

王皮的左侧坐着1名男子,他穿着黑色西装,右手戴着海蓝色手表,面颊凶狠,双眼露出和善,黑色短发竖起,他叫王林,是1名7阶元素师,他的年龄只有25岁。

少爷,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强。

听到这话,王皮只是讪讪一笑,汽车停在别墅区外,他推开车门,回到自己的房屋,锁上门坐在床上。

点开系统前侧出现虚拟屏幕,左侧跳出一枚礼包,右手触碰这枚礼包,1道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抽奖转盘是否开启】

【已开启转盘】

【检核到你有1次抽奖机会】

【是否使用】

【已使用】

【你获得黑魔蛋】

一枚黑色的蛋漂浮在半空,缓缓落入他的手中,他点开系统查看这枚蛋。

【黑魔蛋,可孵化出黑魔,幼年时期,黑魔实力强大无比】

【恶魔体质触碰黑魔蛋,即可孵化】

【提示:精魄可让黑魔蛋,更快孵出,也能让它实力提升】

看到这些信息,王皮双眼瞪大,他不知道黑魔有多强,但系统都说强了,那肯定不会差。

王皮双手按向这枚蛋,刚触碰的一瞬间,黑魔蛋疯狂的跳跃,好像很欢喜一样,他抱着这枚蛋缓缓睡去。

咚咚咚。

房门被敲响,他睁开双眼,从睡梦中起身,穿好鞋推开房门,1道身影映入眼帘,这人正是老管家。

此刻的他面颊露出笑容。

家主,布噜噜女士.......

听到这话,王皮右手摸了摸脑袋,布噜噜是布家的千金,前世时是王家的好友。

你去接一下布家小姐?

王皮朝着别墅外走去,看到这一幕,老管家很欣慰,他想让家主于布家联姻,这样的话,王家实力必定会暴涨一大截。

.........

飞机场,1名女子身高1米6,穿着小猪鞋,双腿穿着白色丝袜,小手白皙,穿着暗黑哥特群,面颊有2个小酒窝,双眼为海蓝色,粉色马尾扎起,她叫布噜噜,18岁的年龄。

噜噜这次谁来接你?

说话这人是她的闺蜜,她穿着白色连衣裙,黑色长发披肩,她叫周月月。

好,好像叫王皮。

布噜噜面色垮了下来,这名叫王皮的她听过,据说是一名舔狗,舔了别人3年,最关键的是这人天赋还差。

她并不想让,王皮来接她,可她的父母非要替她做主,很是无奈。

林如雪看到这一幕,尝试安慰。

好了,噜噜小公主,只是接一下,又没让你做什么。

听到这话,布噜噜心情好了一些。

嗡嗡嗡。

汽车停在这两人的前侧,这是一辆黑色豪华轿车,汽车门被打开,1名男子走了下来。

他的身高有1米86,穿着蓝色西装,右手戴着淡蓝色手表,面颊帅气,双眼带着冷漠,黑色短发竖起,此人正是王皮。

他的目光看向布噜噜,朝着她走来,嘴唇微微张开。

上车

此话一出,布噜噜双腿后退一步,面颊滑落汗水,嘴唇颤抖,这人长的文质彬彬,上来就要让自己上车。

你........

话音说到一半,王皮双眼冰冷,目光看向这两人。

随你们。

王皮朝着黑色轿车走去。

林如雪最先回过神来,她小声和布噜噜说。

这人不会就是王皮吧。

布噜噜才反应过来,如果眼前之人就这么走了,那她和自己父母该这么交代?

她赶忙跑到汽车旁。

双手画圈,头颅低了下来,嘴唇轻微张开。

我,我现在能上车吗?

王皮没说什么,点了点头,他的目光看向林如雪。

你要坐车吗?

林如雪面色阴沉,她感觉眼前之人,绝对不怀好意,让两名女子上车,在他们校园渣男,就这样做过,同时泡2个女人,想到这,她来到豪车左侧,坐了进去。

她不会让自己的闺蜜,受到一点的伤害。

布噜噜十分鄙夷王皮,没想到这人长的文质彬彬,确是渣男,她的小脑袋摇了摇,心中暗想。

打死我也不会和王皮好上。

王皮坐进车里,目光看向两名女子。

看到这目光,两人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

你去哪?

王皮看着林如雪。

欸。

两名少女很懵逼,这男子竟然没想他们要手机号码?

酒,酒家镇。

他开启汽车,朝着酒家镇行驶,很快,汽车停在一间房屋外,林如雪下了车。

她已经和自己好闺蜜说了,眼前之人,或许在欲擒故纵,故意装作不在乎,让女生感受到兴趣,布噜噜也觉得是这样。

很男生追她,她都没同意,她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自信的。

一道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你是先回布家,还是去王家?

听到此话,布噜噜确定了,这人绝对是想带自己去王家,她的面色阴沉,双眼不屑。

去布家。

汽车停驶在布家,她下了车整个人都是懵的,王皮不应该是,强行带她去王家才对的吗?她一定是故意如此,等会肯定会问自己,要不要上车。

嗡。

黑色轿车已离去,布噜噜面色,要滴出水来了,她遇见的男生就没这样的,1名男子走向她。

他穿着黑色衣物,右手拿着拐杖,面部戴着笑容,双眼和善,白色发丝披肩,他叫布林波,是布家的老管家。

公主你回来了。

老管家,右手抬起作出请的手势,布噜噜跟着布林波回到布家。


豪华轿车内,他从口袋里掏出,黑色的卡片,汽车停驶在一间店铺,推开车门,就在这时,1名女子走了过来。

她穿着黑色长衣,面部带着笑容。

欢迎光临

他的右手拿着黑色卡片,女子看到这一幕,咽了咽口水。

她卖出精魄后,是会有提成的,这张卡片是黑金卡。

需要消费1亿才能拥有的卡片,想到这,她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

先,先生你需要什么?

你们这的精魄,我都要了。

听到这话,女员工差点晕过去了。

先生,你再等一下。

她赶忙,朝着一间房屋跑去,此刻的她,可是穿着高跟鞋的。

1名女子走进店铺。

她的身高有1米75,穿着黑色高跟鞋,双手白皙,灰色的连衣裙,面颊冰冷,双眼中带着冷漠,银色发丝披肩,她叫李悦雅18岁,魔都4大家族,李家之女。

李悦雅走到王皮身旁,双眼很是不屑,嘴唇微张。

王皮,梦森林让李云拿第一。

王皮面部冰冷,双眼中带着杀意,双手紧紧握着,这名女子是李家的。

听到此话,李悦雅面色发青,嘴角翘起双手搭肩。

没有任何人,敢不听我的话,她的目光看向1名店员。

这名店员,目光看向王皮,很是凶狠。

小子,你竟然敢骂,李家大小姐,我看你是在找死,这名男子是3阶元素师。

精魄店外,保镖想出手保护家主,王琳阻止了他们,他的目光看向王皮。

家主很强。

这些人彼此相对,互相点了点头。

店员朝着王皮杀来,拳头攀附火焰,打向他。

王皮一个左躲闪,拳头打空,他抓住这个机会,一脚侧踢。

踢倒他的腹部,这名男子倒飞而出,撞在墙上鲜血滑落而下,身体不再动弹。

这,这人死了?

这可是3阶元素师,竟然能一脚踢死......

这一脚的力量,起码35级元素师......

杀人了,杀人了.....

快,快通知巡查队

..............

李悦雅面部一抽,王皮不是废物吗?竟然能一脚踢死3阶元素师?

虽然这名男子,只是刚突破到3阶而已,但那也是3阶啊?

她的眉毛皱了皱,目光看向王皮,双眼带着杀意。

这仇我记下了。

李悦雅走出房屋。

姓名:李悦雅

境界:35级元素师

功法:9品葵花宝典。

气运值:3500

看到这些,王皮摸了摸头,没想到李悦雅也是气运之子?

3道人影冲入店铺,他们目光看向王皮,这几人是巡查队的。

你就是凶手?

跟我们回去。

他没理会这3人。

3人面颊带着凶狠,竟然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他们作势就要逮住王皮。

就在这时,几名保镖走了进来,散发气势,看到这架势,他们喉咙干渴,双腿颤抖,嘴唇微张。

我,我们是巡查队的。

保镖掏出王家徽章,看到是王家的,他们头颅低了下来,面颊滑落汗水。

我,我们不知道,你是王家的。

看到这些人,没在理会他们,3人赶忙跑出店铺。

呼出一口浊气。

这次真倒霉,竟然遇到王家的了。

可不是吗,如果我们刚刚敢动手........

想到这,3人打了个冷战,这个世界实力强,即使杀了弱者,不会有任何人管。

精魄店内,王皮怀疑一个问题,他总共遇到3名气运之子,这些人都是他的仇人,这也太巧了吧?

1名女子走向王皮。

先生,你要的精魄都在这,此刻的她,害怕极了,面颊苍白。

他看向这些精魄,10枚白色,7枚绿色,5枚蓝色,2枚紫色。

异兽等级分为,10年白色,100年绿色,千年蓝色,万年紫色,10万年暗紫色。

他从口袋里掏出卡片,递给女店员,接过卡片,她的嘴角翘起。

付好钱,店员把卡片于精魄,递给王皮,拿过精魄,他朝着房屋外走去,坐上豪华汽车。

就在这时,1名中年人,走到女子身旁,双腿颤抖。

我,我的房子啊。

听到这话,她的面颊平静。

你可以让他们赔。

中年男子,向看傻子一样,你站着说话不腰疼,那人可是王家家主。

汽车内,王琳面颊带着笑容,看向王皮,心里暗想,家主实在是太强了,上次面对李云,肯定是放水了,不然可不是受伤问题。

汽车停驶在别墅外,王皮踏入房门,周围仆人弯曲着腰。

家主.......

家主...

家主....

他走到自己的房间,推开房门坐在大床上,从储物戒取出黑魔蛋,10枚精魄摆放在前侧,瞬间10枚精魄消散。

他的眉头皱了皱,从储物戒取出7枚绿色的精魄,精魄消散,他就不相信了,其余的精魄都放了上去。

这些能量没被瞬间吸收,但也没持续多久。

黑魔蛋出现裂痕。


豪华轿车内,前世的今天,会进行梦森林的考核,汽车停在学校门口,打开车门来到教室。

刚踏入的一瞬间,两道目光看向王皮,他没理会,走向自己的座位。

王大公子真不理林婉儿?

追了3年手都没摸过,还追个屁呀。

他以前什么妹子,没见过。

.............

周围学生纷纷议论,听到这话,林婉儿拳头握紧,她的目光看向李云。

你这次有把握拿第一吗?

我,我不知道。

李云面色阴沉,双牙紧咬,师傅告诉他,王皮比他强很多。

但这次,他一定要获得第一,只要能拿到第一,就能去甲山修炼。

林婉儿看出他的烦恼,右手抬起,拍了拍他的肩膀,面颊翘起一抹弧度。

没事,我帮你。

她不相信,王皮追了她3年,不会答应这件小事。

他听到这话,双眼露出神采,嘴角翘起。

叮叮叮。

林如霜走了进来,她的目光看向学员,面颊带着笑容。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

1名女子走了进来,她穿着小猪鞋,双腿穿着白色丝袜,小手白皙,衣物暗黑哥特裙,面颊有着2个小酒窝,海蓝色的大眼,粉色发丝扎起。

她看向众人,双眼和善。

大家好,我叫布噜噜。

这,这女生也太可爱了吧.......

如果能和这女生说话,我感觉少活10年都可以..........

以后布噜噜就是我们班的女神了.......

这颜值,我感觉她可以当校花...........

那林婉儿?.....

林婉儿好像也就那样.....

...........

林婉儿面色发黑,她的目光看向布噜噜,心中在暗骂,切,也就那样,小朋友一个,她看向李云。

她有我漂亮吗?

李云没有理她,此刻的他面颊翘起,口水滑落而下,在那傻笑。

看到这一幕,她的朝李云耳朵揪去。

啊。

他猛然从凳子上起身,耳朵一阵疼痛。

李云面颊带着笑容,右手抬起,嘴唇轻微张开。

布噜噜女士坐我这边吧。

她讪讪一笑,拒绝了李云的提议。

布女神来我这坐。

呸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来我这坐。

........

她委婉拒绝了这些人,她朝着前方走去。

不会,布女神.....

不可能王皮哪有一点比我优秀的.......

他比你有钱......

她坐在王皮身旁,目光看向他,嘴角翘起一抹弧度,嘴唇微微张开。

我来找你了。

此话一出,所有学员,眼神很是不善,林婉儿拳头握着紧紧的,呸渣男。

李云面色垮了下来,他看向林婉儿,又看向布噜噜,王皮凭什么,能拥有这么漂亮的妹子,他的双拳握着紧紧的。

【林婉儿被羞辱你获得100点气运】

【李云道心受损你获得100点气运】

看到气运竟然涨了,他的嘴角翘起,布噜噜想让自己拉仇恨,那我就成全她,他靠近布噜噜,越来越近,都能闻到她的体香。

她只是想整蛊一下王皮,上次竟敢无视我?此刻的她,面颊羞红,粉色拳头握着紧紧的,嘴唇颤抖。

你,你别。

王皮靠近她的脸庞。

所有学员看向王皮,双眼透出血丝。

王皮不是舔狗吗?

就是,这么能拥有这么漂亮的妹子。

我承认。

我羡慕了......

...........

他把脸抽了回来,面部露出笑容。

看到这一幕,他们更愤怒了,在嘲笑他们?

林如雪嘴角抽了抽,王皮胆子也太大了,竟然在教室亲嘴?

咳咳咳。

你,你们回家在亲,这可是校园。

布噜噜很是羞愧,她背过身,不在理会王皮,心里暗想,好你个王皮,竟然敢阴我,明明没亲,想到这,她的右腿抬起,轻轻踩踏地面,很是不高兴。

【林婉儿被严重羞辱你获得200点气运】

林婉儿气运:2600

这个工具人实在是太好用了。

他的面颊露出笑容。

林如霜面色严肃。

跟我来。

她走出教室,学员跟在身后,来到操场,这里停着大巴车,走进车内,王皮坐在靠后的位置,布噜噜看到他,拳头握着紧紧的。

没和他坐在一起,找了1名女同学,聊了起来,林婉儿走向王皮,坐在他的旁边。

王大公子,这次你能让李云第一吗?

给我一个理由。

李云很需要这次机会。

他的面颊靠近林婉儿,呼出一口浊气。

那,你该这么报答我了?

没想到王皮竟然是这样的人?她的右手伸出去。

你可以摸一下。

她感觉只要让,王皮摸一下手,他肯定会高兴很久,到时后能让李云拿第一,还能获得大量资源。

1道声音打破了她的幻想。

除非你让我.......

此话一出,林婉儿面色垮了下来,没想到这人不仅是舔狗,还这么好色。

她想拒绝,但又想到李云,需要这次机会,还有大量的资源,在等待她,双牙紧咬。

可以

王皮抱住林婉儿的腰,面颊靠的很近,都能闻到她的香起。

看到这一幕,李云双眼透出血丝。

这可是我的女人,王皮你竟然敢亲她?他作势就要起来,但考虑到自己,好像不是他的对手。

布噜噜看向王皮,很是鄙夷,嘴唇微张。

噫噫噫

他就是颗花心大萝卜。

王皮你个渣男,亲过了布噜噜,还要亲林婉儿。

姐妹我劝告你,王皮就是个渣男,你可不要被他骗了?

说话这人是她旁边1位女子。


【李云被羞辱你获得100点气运】

看到系统提示,王皮把脸和手抽了回来,他的目光看向林婉儿,双眼十分冰冷。

你可以走了。

听到这话,林婉儿才回过神来,她走向李云的方向,李云看到林婉儿回来,双眼带着愤怒。

林婉儿懂了李云的意思,她的面颊带着无奈,双手摆了摆手,嘴唇轻微张开。

王皮没亲我。

呵呵

李云面色冰冷,他才不相信林婉儿,没被亲了,他感觉眼前之人,变了竟然对自己说谎。

林婉儿双拳握着紧紧的,她现在很生气,明明自己帮助李云,他却这样对我,她坐在椅子旁,选择不理会李云。

汽车到达了梦之森林,王皮走下汽车,看向前侧,这个森林很大,他们这次考核的地点是在外围区域。

林如霜走到学员前侧,看向这些人,面颊带着严肃。

这次考核,你们务必要小心。

她从储物戒取出大量的手环,分发下去,王皮接过手环佩戴在手上,这枚手环的作用,计算分数,在遇到危险时,可以向里面求救。

就在这时,布噜噜走到王皮身旁,双手在画圈圈,嘴唇微张。

我能跟你一起行动吗?

是布噜噜看上了王皮,当然不是,她的父母让她跟着王皮说,王皮现在很厉害的,能保护你。

布噜噜懂了父母的意思,让她保护王皮,他们这么说一定是在找台阶下,虽然眼前之人,是花花公子,但父母都嘱咐过了。

王皮很是敷衍,面颊冷漠,双眼冰冷。

看到这一幕,布噜噜拳头握着紧紧的,虎牙都露出来了,心里暗想,其他男生见到她,都会夸她很漂亮,叫自己女神。

他竟然敷衍我,还说一个字哦,想到这,她越想越气,她的嘴巴张开,朝着王皮咬来。

王皮一个躲避,躲过了这一击,右手抬起,按向布噜噜脑袋,她尝试抬起头,但始终做不到。

放开,快放开。

布噜噜疯狂蹬着腿,她不明白,明明这招这么快,这人是这么反应的。

皮哥有点牛啊。

什么牛这叫钢铁直男。

花心大萝卜,快放了布噜噜。

...........

王皮没理会这些人,他的左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有一点困,几分钟后,布噜噜成功挣脱束缚,她朝着王皮咬去。

他没再理会这个沙雕少女,一个躲避布噜噜又咬空了,他朝着森林走去,后面的布噜噜咬了几次后,发现自己咬不到他,就没再咬了。

她在磨牙,目光看向王皮,双眼很是不善。

你走那么前面干嘛,跟在我身后,姐保护你。

王皮看向布噜噜,双眼带着不屑,看到这目光她作势就要咬过去,一道声音传入他们的耳中。

一只异兽朝着他们杀来,这只异兽有2米的身高,口水滑落地面,布噜噜双腿退后了一下,她是天才没错,可这是她第一次面对异兽,难免有些紧张。

她的目光看向王皮,这人还在旁边,不能被看了笑话,她的右手浮现冰系能量,朝着异兽杀去。

异兽尸体倒地,上面漂浮着白色,她的右手抓向精魄,扔给王皮,双手摆了摆,很是无奈,嘴唇轻微张开。

看到没,我还是很强的。

森林内安静一片,她再次看向王皮位置时,人已经消失了,她把目光看向前侧,发现那人正是王皮,根本没听她说话。

她赶忙跑到王皮身旁,双拳紧紧握着。

你看到没,我刚刚是不是很厉害。

王皮敷衍了一句,朝着异兽多的地方,赶去,布噜噜很气氛,明明自己这么厉害,这人这么不夸夸我。

哼(¬︿̫̿¬☆)

她跟在王皮身旁,如同话痨一样,喋喋不休。

1道声音打断了她的话语。

3只异兽朝着他们奔来,这3只都是千年异兽,布噜噜面颊滑落汗滴,嘴唇微张。

跟在我身后。

王皮从储物戒取出一把瞪着,右手拿着瓜子,在那一边嗑瓜子一边看,布噜噜的实力面对这些异兽并不难。

姓名:布噜噜

境界:33级元素师

功法:9品天女散花。

气运:10

看到这些信息,王皮一定都不担心,布噜噜虽然不是气运之子,但她的天赋很强,布噜噜看到王皮在一旁嗑瓜子。

面颊就是一抽。

你不要命了啊,异兽都来了,你还在嗑瓜子,快,躲在我身后。

见到王皮依然没动,她咬着牙,往前侧的异兽杀去,冰能量触碰异兽。

噗嗤。

异兽体表浮现冰晶,缓缓摔落地面,她赶忙朝着第2只异兽杀去。

第2只异兽也被她击杀,她的汗滴滑落而下,口中发出喘气声,为了让这2只异兽瞬间死亡,消耗大量能量,她看向最后1名异兽。

她作势就要杀了这只异兽,但看到异兽的位置时,她的面颊发白,她赶不到了,王皮如果死了,那她父母一定会怪她。

想到这,她暗骂王皮,这人非要装逼,现在到好死了把.....

异兽倒飞而去,砸落而下鲜血染红地面,看到这一幕的布噜噜,双眼睁的老大。

你不是废物吗?

王皮翻了个白眼,不在理会这名女子,他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目光看向布噜噜。

见到这目光,布噜噜双腿向后,退了退,双手抱肩,嘴唇颤抖。

我告诉你,刚刚你看到了,我很强的,你要敢对我那个,我下手可会很重的。

她的面颊发白,看到王皮刚刚的实力,说实话如果单挑的话,她不一定是王皮的对手,如果打不过她那..........

想到这,她作势就要往外面跑去。

走了,你干啥去。

布噜噜目光看向王皮,此时的王皮已经走出去很远了,她在想跟着,还是不跟着了,她决定还是跟着。

刚刚她一着急,把自己的物品都忘了,自己有保命装备怕什么,她屁颠屁颠跑到王皮身旁,双眼带着鄙夷。

王皮没理会这沙雕少女,他刚刚接受到了一条提示音。

【你初次猎杀异兽】

【奖励秘偶辅助者】


森林内,枯黄的树木有一道爪印,上面印着红色涂鸦,一声巨响响彻整个森林,听到这声音,布噜噜往后退了一步,她的目光看向王皮。

要,要不我们撤?

他没理会布噜噜,朝着前侧前行,1道身影浮现,这是一只异兽,体长有4米,双牙黑漆漆,口水滑落而下。

吼。

布噜噜,嘴角一抽,这只异兽起码有5000年,异兽朝着他们冲来,泥土四溅,他在原地没动。

看到这一幕,她的面颊发白,嘴唇颤抖。

快,快跑啊。

异兽离王皮越来越近,都能闻到它嘴巴的恶臭味,即将要触碰他时,他略微躲闪,嘴巴擦过他的发丝。

右腿抬起朝着异兽身体踹去。

异兽被踹飞几米,鲜血染红地面,布噜噜眼睛睁大,心里暗想,王皮这么强的吗?这,这一定是巧合,一定是。

异兽并没有畏惧,反而更加嗜血,它冲向王皮,这次的速度更快,树枝碎裂。

它的嘴巴朝着王皮头颅咬来,他一个躲闪,躲过这一击,右手抬起。

砰。

拳头触碰身体,异兽摔落地面,王皮身体浮现,黑色烟气.

【恶魔神诀第2层】

【增强全属性20 %】

速度快到极致,在场出现时已达到它的前侧,拳头抬起猛烈打向它。

砰砰砰。

接连的几拳,血液四溅,布噜噜愣在原地。

这,这真的是5000年的异兽吗?

就在这时,一道蓝色光芒浮现,王皮捡起精魄,放入储物戒,他的目光看向布噜噜,面颊冰冷。

走了。

听到这话,她才回过神来,嘴唇轻微张开。

嗯。

他们朝着森林外走去,布噜噜看向王皮,此刻的他衣物布满血迹,面颊染红,很是吓人。

你竟然这么强?

她面颊垮了下来,自己的父母让她跟着王皮,真是为了保护她。

哦。

布噜噜面色发黑,双手插兜,右脚抬起跺向地面,她严重怀疑王皮真的是舔狗吗?这明明是钢铁直男。

走出森林,前侧站着许多学员,人群中李云面部带着笑容.

李同学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是啊,面对2头千年异兽,都能击杀........

你现在的实力,肯定比王皮更加........

就是,就是......

.............

他很喜欢装逼,他的目光看向王皮,面色垮了下来,双手握紧。

林婉儿来到王皮身旁,压低声音。

你这次放水了吗?

声音很小,但布噜噜听到了,她本就看林婉儿不爽,听说她的行为,很是鄙夷,嘴唇微微张开。

哎,可悲。

切,小朋友。

林婉儿面颊带着挑衅,心里暗想,王皮追了我3年,什么话都听我的,不像你主动搭过去。

布噜噜脚步停下,右手抬起,面色带着笑容。

是吗?

说完这句话,她不在理会林婉儿,蹦蹦跳跳朝着王皮走去。

听到此话,林婉儿心里咯噔一下,王皮不遵守约定吧?

想到这,她的双手摸了摸脑袋。

1名女子走向众人,她的面颊阴沉,双腿颤抖,目光看向学员,这人正是林如霜。

这,这次死了3名学员。

得知这消息,大部分学员,面色苍白,人群中一道声音传来。

不是有手环吗?他们这么死的?

说话这人,正是李云,大家不是都有手环的吗?这么还让人死了?

林如霜面色冷了下来,双腿不在颤抖,冰冷的目光看向李云。

成为觉醒者的那天,你们就应该料到有这天?

她不想救学员?当然不是,学员这么多,根本救不过来,这次救了那下一次了?

听到这话,李云很是不满.

林如霜面色恢复温和,她的嘴角翘起。

下面我宣布比赛的前3名。

所有人面色恢复神采。

你们觉得这次谁能拿第一........

那肯定是李云.......

他可是斩杀了10头百年异兽,2头千年异兽………..

上次他还当王大公子狗.....

..................

听到前面的话,李云面部露出笑容,可听到最后一句话,他的面颊垮了下来,目光看向王皮,双眼露出血丝。

他承认王皮比他强,那又这么样,这次他一定能拿下第一,想到这,他内心暗爽,只要能拿到甲山资格,迟早他会找王皮报仇。

一道声音打破了他的幻想。

第3名李云。

林婉儿目看向王皮,右手抬起,面颊带着愤怒,嘴唇张的老大。

你,你不是答应过我?

让李云拿第一。

我说的话你也信?

王皮面色带着笑容。

【林婉儿再次被羞辱你获得200点气运】

【李云道心受伤严重你获得200点气运】

李云气运:4100

林婉儿气运:2400

【你获得秘偶职业】

【你获得秘偶隐藏者】

【你的等级提升到20级】

看到这些奖励,他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林婉儿看到他的表情,心里暗骂,王皮可真恶心,明明答应过我,说不拿第一的。

李云目光看向王皮,双眼血红嘴巴张的老大,右手指着他.

王皮,你说话不算数,你不是说过让我拿第一吗?

即使他拿不到第一,他也要让王皮在学员面前丢人.

什么竟然有这种事……..

王皮也太恶心了吧,说话不算数….

你们没觉得李云也那啥吗……

自己没实力拿第一,让王皮给他第……

这人怎么能这样…….

……..

听到这些话,李云面色阴沉,这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他的头颅低了下来.

第2名布噜噜。

林婉儿双眼发红,她觉得布噜噜,只是一个花瓶,为什么,她能排第2?我不相信,她的目光看向王皮,一定是他帮助布噜噜猎杀的异兽,想到这双牙紧咬,这个负心汉.

李云看向布噜噜.

她竟然是第2名?

他催动戒指,双牙紧咬前侧出现虚影。

为什么,这女生都比我强?

老人目光看向布噜噜,无奈摇了摇头,他感受到了强者,在保护这名女子.

她是大家族出身。

说完这句话,他回到戒指内。

李云最讨厌的就是大家族.

第一名王皮。

王大公子竟然拿到了第一?

上次他和李云不是在演戏吗?

难道他现在真的很强......

这么可能,..........

他的背景可是王家,想拿第一还不轻轻松松......

...........

他们的目光看向林如霜.

他确实是第一,你们可以看手环记录.

众人不相信,他3个月前只是9级武者,林如霜打开手环.

他们看到这些信息,双眼瞪大.

王大公子真是第一……

这也太强了吧,他竟然击杀了5000年异兽……..

5000年的异兽实力已达到40级元素师了……

学员们嘴巴张大,18岁达到40级元素师的实力?

李云双腿颤抖,他以为王皮实力最多,比自己强一点,可他竟然能击杀,5000年异兽,想到这,一定要杀死王皮.


林如霜目光看向王皮,嘴角翘起,心里暗想,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强。

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徽章,这枚徽章可以参加甲山训练,她朝着王皮走去,右手抬起递给他.

李云拳头握紧,你给我等着王皮。

众人坐上巴士,王皮坐在后方,林婉儿朝着他走来,面色很是不善。

你为什么不让李云拿第一?

滚。

他的面颊冰冷.

看到这目光她下意识退了几步,赶忙朝着李云走去.

王皮你这个负心汉。

看到这一幕,布噜噜面颊翘起一抹弧度,右手抬起向王皮竖了个大拇指。

姐看好你。

他没理会沙雕少女,闭目缓缓睡去.

汽车停驶在校园打开车门,坐进豪华轿车,1名女子走了过来,此人正是布噜噜。

我能去你家做客吗?

坐进车里两人都没说话,车子停在别墅外打开车门,走向房屋。

家主.......

家主.....

家........

......

布噜噜面颊一抽,她在布家,别人都叫她小公主,1道身影走了过来,此人正是福伯。

他的目光看向布噜噜,很是满意,面颊露出笑容。

你对王皮满意吗?

啊。

布噜噜还没回过神来,这人说话也太直接了吧,她很想说王皮就是花心大萝卜,钢铁直男,但出于礼貌。

还不错.

他的目光看向王皮。

家主,你带布小姐参观一下。

王皮走向一间房屋,推开房门里面一幕映入眼帘,灰色地板踩在上面,能看到自己的轮廓,左侧有着花草.

布噜噜看向王皮。

你能教我战斗吗?

来到一间房屋,中心处有着擂台,他走到擂台上看向布噜噜。

上来。

她走到台上.

你............

话说到一半,拳头已袭向她,她刚想动用冰元素,但已经晚了。

拳头打在身体上,倒飞出几米,爬在地上,拳头握紧目光看向王皮,很是不善。

你赖皮偷袭我.

他没在意,拳头继续袭向她。

砰砰砰。

几分钟后,布噜噜躺在地上,双手无力眼泪即将要滑落,在布家她也训练过实战,但没有一次,被打的这么惨的。

你就不能让让我吗?

你不适合战斗。

王皮面颊冰冷,朝着房屋外走去。

听到这话,她的拳头握紧面色阴沉。

还没有人敢欺.....

说话说到一半,身体传来疼痛,想到王皮的行为,怒火直冲头顶。

你个钢铁直男。

房屋内,王皮坐在床上打开系统,前侧出现2个小礼包于1张卷轴,右手触碰。

光芒浮现,落入他的右手。

【你获得秘偶辅助者】

【你获得秘偶隐藏者】

【你获得秘偶辅职业卷轴】

他拿起其中一件物品。

【提示:秘偶辅助者需要秘偶师才能使用】

他抓向秘偶职业,1道金光涌入他的脑海。

【你成为秘偶师】

他朝着其余两件物品抓去,刚触碰的一瞬间,1只狗1只猫跳了出来,它们的目光看向王皮.

很是乖巧,可在下一秒,它们互相咬向对方。

汪汪汪

喵喵喵....

狗毛猫毛四溅,他看向这只狗有点像2哈,猫的体型很小,只有拳头大小。

打开系统查看属性。

姓名:仙璐璐

品种:精灵

忠诚度:100(绝不可能背叛)

境界:1级(无限成长)

技能:融入宿主体内提升速度

看到这属性,他的双眼亮着光,元素师是有辅助系的,但那需要保护,这只猫就不一样了,它能融入体内。

只要宿主不死,那它也不会死,等于涌动机的存在。

他赶忙查看这只狗的属性。

姓名:泰迪托斯.辛巴

品质:恶犬

忠诚度:100(绝不可能背叛)

境界:1级(无限成长)

欺诈:可欺骗对手,让敌人看不见自己。

王皮嘴角翘起一抹弧度,他看向辛巴。

辛巴使用技能。

汪汪汪(好的主人)

他的双手摸了摸脑袋,发现并没幻听,他能听懂狗说话?

前侧的辛巴消失在原地,撞了撞他的腿,出现在他的身旁,这不是隐身但比隐身强很多倍。

开房门

房门被打开,又被关闭,他没发现任何东西,当然有强项也会有弱势的地方,它能和仙露露打平手。

战斗力等于0。

仙露露跳到他的头上,缓缓睡去这只猫很轻,辛巴看到这一幕它也想跳上来,王皮冰冷的目光看向它.

汪呜........

他朝着福伯房屋走去,敲了敲门。

老管家看向王皮,面颊一抽,他刚刚看到了布噜噜。

就在这时,福伯眉毛皱了皱。

家主,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隐藏。

他让辛巴解除技能,福伯双眼瞪大,他确实感应到了,但这股波动很微弱,不仔细感应,还真察觉不出来。

辛巴的能力很强,但它只是1级而已,如何升级,他并不知道。

嘟嘟嘟

电话响起,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家主,有个叫李云的,联合了黑暗势力,想找你的麻烦。

好,我知道了。

电话挂断。

电话对面,坐着1名中年男子。

他穿着黑色衣物,右手戴着灰色手表,面颊处有道刀疤,双眼凶狠,黑色短发竖起,他叫王明哲.

明哥怎么办。

说话这人穿着灰色西装,双手戴着黑色手套,面颊凶狠,头顶戴着兜帽,他叫王凯。

那小子,不是想拉拢我们吗?

让他过来。

好的,名哥。

王凯朝着房屋外走去。


回到房间,从储物戒取出黑魔蛋,旁边摆放着精魄,30枚白色,20枚绿色,10枚蓝色,5枚黑色。

这些精魄是他委托保镖去买的,保镖听到家主要这么多精魄时,面色惊讶但并没有多问。

一股能量缓缓融入黑魔蛋,他盘膝而坐闭目修炼,蛋壳逐渐出现裂痕,这些裂痕越来越大。

1道身影从蛋壳内走了出来,他睁开双眼看向这道身影,它只有20cm,皮肤为黑色调,双眼凶痕这是一只龙。

龙看到王皮的一瞬间,屁颠屁颠跑来,双手抱住他的腿。

爸爸

听到这话,他翻了个白眼,右脚抬起甩了甩,却发现这只龙力气很大,用尽全力都不动一下。

他点开系统查看属性。

姓名:巴巴托斯

境界:89级武者(幼年期)

忠诚度:100(绝不可能背叛)

技能:变大

他的嘴角抽了抽,武者最高只有89级,巴巴托斯刚出生,就达到他前世的实力。

想到这,他的面色缓和了很多,本来他打算找李柳两家报仇,要等很长时间,但现在有了巴巴托斯,王家实力暴涨。

小龙看向他的头顶,仙露露从睡梦中醒来,打了个哈欠,从他的头顶跳了下来,走到小龙面前。

喵喵喵(又来新邻居了)

你好。

喵喵(你咋会说人话?)

我也不知道

...............

他从床上起身换好鞋,头顶上有2个小家伙,辛巴很是委屈,撞了撞他的腿,示意它也要上去。

他翻了个白眼,朝着别墅外走去,1道身影浮现,这人穿着暗黑哥特裙,此人正是布噜噜,她的目光看向王皮。

很是不开心,这人下手也太重了,还鄙视我不会战斗,她的目光看向王皮头顶,双眼露出金光。

这只猫能让.......

话说到一半,猫已跳到她的头顶,她的嘴角翘起,心里暗想你的猫,看来很喜欢我吗?嘿嘿。

走向豪华轿车,看到这一幕她也跟在身后.

你是去玩吗?带我一个。

王皮目光看向布噜噜,很是鄙夷,她察觉到王皮的意思,双手抱肩眼睛睁大。

姐还是很强的。

你确定要去?

当然。

坐上豪华轿车,旁边坐着布噜噜,右侧坐着王琳,此刻的他面颊发白,汗滴滑落而下,嘴唇颤抖,有名强者在附近.

他的目光看向在场所有人,双眼停在家族的头顶,烟了烟口水。

家,家主这是。

右手指了指那只龙,他把这只龙从头顶取了下来,看向王琳。

巴巴托斯。

王琳面色垮了下来,这是一只龙?异兽中没有龙类物种吧?

布噜噜目光看向小龙,很是兴奋能让我抱抱吗?

不行。

听到这话布噜噜吓了一跳,双手揉了揉脑袋.

不,不是幻境?

这只龙说话了?

众人点了点头,汽车停驶在昏暗的街道,推开车门。

就在这时,1道身影走了过来,他是1名中年人,右手拿着酒瓶,走路晃晃悠悠,他停在王皮身前。

作势就要发酒疯,1名男子赶忙跑了过来,面颊带着笑容。

抱,抱歉,他喝多了。

他把中年人拉走,布噜噜目光看向王皮。

这,这是哪?

黑暗势力。

听到这几个字,她的脚步一停,这个地方她听过,据说是人吃人的地方,但她没有畏惧。

以前她就想来黑暗势力看看。

父母没同意。

很快,来到一间房屋敲了敲门,房门被打开,1名中年人走了出来,此人正是王明哲。

王明哲看到王皮的一瞬间,面颊露出笑容,走进房屋坐在1把凳子上。

他来了吗?

还没来,半小时到。

嗯。

王大公子,这点小事我就能解决.

半小时后,敲门声响起,王明哲开了房门,1道人影在站那里,此人正是李云,他的嘴角翘起.

王哥,我说的那件事。

进来说。

李云走进房屋,坐在凳子上,面部带着笑容,从储物戒取出一张纸,这上面记载了王皮的资料。

王家的身份被他更换掉了,他相信眼前之人,一定会动心,黑暗势力有个原则收钱办事。

如果黑吃黑了,那下次的生意就会很难进行,所有人都遵守这个原则。

王明哲拿过纸条眉头皱了皱,目光看向李云。

定金。

李云从储物戒,取出2本6品功法,4品功法价格在20万,6品功法价格达到了100万,这只是定金而已。

好。

听到此话,他的面颊翘起一抹弧度,双拳握紧.

王皮你完蛋了.

就在这时,房门被打开,几道身影走了进来,其中就有王皮。

看到这一幕。

他的目光看向王明哲,双牙紧咬。

你...........

话还没说完,头顶上的小龙跳了下来,它的身体越来越大,2米,3米,直到长到6米才停下来,它朝着李云杀去。

戒指内的老头,面色发白,他感受到了这只龙的实力,比他最巅峰时期还强,嘴唇颤抖。

快,快催动法宝。

李云赶忙催动法宝,他的周围形成能量屏障。

【警告:气运之子,爆发气运之力】

王皮没理会这条提示,在前世他杀过李云,危机时刻实力会暴涨,但那也要看和谁相比,巴巴托斯可是89级武者,即使李云爆发所有气运,也不是它的对手。

火焰炸裂空气,袭向李云。

砰。

前侧人影消散,1枚戒指掉落地面,巴巴托斯捡起戒指递给他,右手触碰这枚戒指,作势就要摧毁。

里面传来一道声音。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你是谁。

李家老祖宗,他认为眼前人,一定听过李家,想必会被自己的身份吓到。

王皮听到这话,右手发力。

我........

戒指破碎,里面的灵魂飘散而出,此刻的老人,面颊发白,嘴唇颤抖,右手指向王皮。

你只..........

右拳抬起,打向灵魂。

砰。

灵魂消散。

【李云气运之物被摧毁】

【你获得2000点气运】

【李云道心受损你获得200点气运】

李云气运:1900

王皮气运:1

【气运夺取达倒3000点】

【奖励5级等级】

姓名:王皮

境界:25级武者(2品)

功法:恶魔神功

职业:恶魔/秘偶师

关闭系统嘴角翘起,薅了李云大量气运,他现在的气运比林婉儿还低。

从口袋掏出一张银行卡,抛给王明哲。

这是1000万。

家,家主不.......

王皮没理他,朝着房屋外走去,王琳面色发白,他看向这只小龙,他感觉这只龙很强,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强?

一间房屋内,1道身影嘴角流着鲜血,面色苍白,双拳紧紧握着,此人正是李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拨打电话.

嘟嘟嘟.

电话接通

计划失败。

嗯,我知道了。

电话挂断.

王皮,你给我等着,只要我不死,你总会死的,哈哈哈.

他的面颊扭曲。

豪华轿车停驶在王家,推开车门来到老管家面前,从储物戒取出李云的资料.

通缉这个人.

他作势就要往外走去。

王皮递来1张资料。

接过资料一看,福伯眉毛皱了皱,他的目光看向家主,王皮没说什么,他让黑魔跟着福伯,看到这小家伙,他有种错觉,好像自己打不过它。

摇了摇头,自己可是95级元素师,这么可能打不过它?

他走向别墅外,坐上轿车行驶在小路上.

这份资料记载着王家的叛徒,在前世记忆中如同搅屎棍,他们最后投靠了李柳两家,没有这些人,王家不会败的这么惨。

至于这个资料是这么来的?那太简单了,他让辛巴获取资料,这些叛徒中,是有强者,但最强的只有90级,和大管家差上一截。

自然感应不到,辛巴的存在,这只狗很聪明。

推开房门,走进房屋,周围一幕映入眼帘,被子上的棉絮四溅,床塌了下来,周围没一件,完整的物品,他的目光看向,旁边的辛巴。

此刻的它在呼呼大睡,表示自己不知道,王皮拖下鞋,朝着这只狗屁股打去。

汪呜汪呜。

几分钟后,他让仆人送来新的家具,躺在床上缓缓睡去,太阳映入眼帘从睡梦中起身,穿好鞋走出别墅坐上豪华轿车。

车子停在校园门口,打开车门来到教室,他的目光看向李云的座位,位置上并没有人,他视线看向林婉儿的位置,依然没有人。

李云今天这么没来............

林婉儿也没来......

不会他们私奔了吧......

我听说他们两个转学了......

..........

王皮并没有在意,两人不出现才正常,坐在座位上,他压低声音。

这么样才能杀死天命之子?

【清除气运即可】

他翻了个白眼.

【系统刷新1%,10%,99%】

【已刷新】

【使用遮天符可击杀】

他点开系统里的,遮天符。

【2000点遮天符,售价100点积分】

【4000点遮天符,售价200点积分】

【6000点遮天符,售价300点积分】

..............

2000点的遮天符,可击杀2000点或以下气运的,如果超过数值没任何效果。

积分这么获得。

系统没回话,1道身影走了进来,这人穿着小猪鞋,粉色发丝扎起,此人正是布噜噜,她走到王皮身旁,双手在比划,嘴唇微微张开。

你,你能教我如何战斗吗?

自从回到布家,和其他人对练实战,他们下手都很轻,身怕打坏了她,虽然这样会不疼,但作战经验很难提升。

你,你不适合战斗。

王皮冰冷看着她。

听到此话,她的拳头握紧。

我可以战斗的。

1名女子走了进来,此人正是林如霜,她的目光看向王皮。

明天甲山开启。

嗯。

几小时后,王皮离开校园,后方跟着布噜噜,坐上豪华轿车,汽车行驶在小路上,她目光看向王皮。

今天,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几十分钟后,王家别墅区内,王皮站在台上对面站着布噜噜。

我.........

拳头袭向她,她的嘴角翘起,她就知道王皮肯定会这样,右手浮现冰系能量,朝着他打去,心里暗想,嘿嘿,这次被我抓住机会了吧。

布噜噜被拳头打了出去,她并没击中王皮,攻击没有停止向布噜噜袭来。

砰砰砰。

几分钟后,她倒在地面汗滴滑落而下嘴唇微张。

我,我还能在继续打。

拳头再次打向她,她咬着牙暗骂,我只是想装逼一下。

砰砰砰。

她的面颊挨向地面,王皮没理会她,朝着自己房屋走去。

就在这时,老管家走向他,面颊带着笑容,他从储物戒取出,几张照片递给家主,接过照片一看,正是王家之人这些人都已死亡。

大管家松了口气,这次的叛徒隐藏的都很好,如果没有家主的话,他觉得在过几年,都难以发现这些叛徒。

有这些人的存在,王家很危险。

王皮走到自己的房屋,坐在床上闭目修炼。


阳光映入眼帘,从睡梦中起身穿好鞋,离开别墅坐上豪华的轿车,车子行驶在小路上。

几小时后,汽车停在一座山下,推开车门,前侧站着1名女子,她穿着红色高跟鞋,双腿穿着黑色丝袜,面颊美丽,此人正是林如霜。

她的目光看到王皮,面颊露出笑容。

就在这时,1名男子走来,他的身高1米8,穿着黑色衣物,右手戴着紫色手表,面颊英俊,双眼带着火热,黑色短发竖起,他叫陈豪。

他的面部露出猥琐,“小霜你也来了。”

林如霜面颊冰冷,双眼透出不屑,“别叫我小霜。”

他的嘴角冷笑,摆了摆手,叹了口气,嘴唇微张,“林如霜,我记得魔都第一院校,去年是第2?”

林如霜走到王皮身旁,陈晨双手握紧。

她的目光看向王皮,面颊翘起,“你这次能拿第一吗?”

“哦”

林如霜面色阴沉,牙齿紧咬。

几名学员,挡住了王皮的去路,双眼不善,“小子敢单挑吗?”

林如霜双眼透出火热。

王皮右手抬起,面颊冰冷,“揍他们。”

几名保镖冲来。

他们面色苍白,双腿颤抖,“你可是王家家主,不敢单挑吗?”

保镖冲到他们身前,拳头打向这些人。

噗嗤

鲜血四溅,牙齿掉落。

几分钟后,他们趴在地面,双手握紧,面部露出笑容,“王大公子我们错了,不应该拦你的路,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王皮来到一间房屋,后面跟着林如霜。

坐在椅子上,左侧是林如霜,旁边是保镖,从凳子上起身,走进房间,右侧蹲着辛巴,巴巴托斯从头顶跳了下来。

王皮面色严肃,“发现李家大小姐了吗?”

它的手指向一间小屋。

辛巴前往小屋。

从储物戒取出监听装置,上面浮现画面。

画面内,辛巴来到一间房屋,它推开房门,里面站着几名保镖,他们没发觉,辛巴走入一间房屋,推开房门,里面坐着一名少女.

她的身高有1米75,穿着黑色高跟鞋,双手白皙,黑色的连衣裙,面颊冰冷,双眼带着冷漠,银色发丝披肩,此人正是李悦雅。

她的右手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

“我看到了王皮,他的实力应该不强。”

“嗯”

电话挂掉,她的双眼不屑。

画面结束,王皮右手摸着下巴,面色阴沉。

王皮闭目修炼,修行的时间过的很快。

嘟嘟嘟

敲门声响起。

"家主甲山比赛开始了。”

从凳子上起身,推开房门前侧站着许多学员,他们的对面站着1名青年,他穿着灰色衣物,面颊冷酷,黑色发丝披肩,他叫盖尔。

盖尔看向学员,面色严肃,“考核为登山,2小时内登上山顶,不能使用外力。”

众多学员面色垮了下来。

比赛开始。

众人朝着山顶跑去,他的目光看向李悦雅,跑到她的身旁,从储物戒取出瓜子。

李悦雅没理会他,速度加快,双眼很是鄙夷。

几十名学员,双眼瞪大。

“哇,那,那是王皮?”

“他在嗑瓜子登台阶?”

“开什么玩笑,即使是40级元素师,也不敢嗑瓜子登台阶。”

“王皮只是9级武者而已?”

他的目光看向王皮,双腿下意识退后一步,“这,这真的是在嗑瓜子,速度还很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