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无敌:从七个表情符号开始

5:父子互咬,渊王震怒

发表时间: 2023-02-15

凌云似乎知道夏文渊心中不悦,遂躬身行礼道:“王爷恕罪,我……”

夏文渊紧了紧手中的方天画戟,沉声说道:“关节炎?我知道,你无需多说。”

他随手一挥,大声喊道:“都起来吧!大家稍作准备,午时一到,立刻出发!”

“是!”

徐良玉等人纷纷起身,他们均有些好奇地看了凌云一眼,但王爷都没有怪罪,他们自然不敢多言。

“怎么是他?”夏思影蛾眉轻蹙,低声惊呼。

“小影,你认识他?”夏思燕轻声问道。

夏思影微一颔首,却也没有多说。

“他刚才没有跪拜行礼,父王为何没有怪罪他呢!”夏思雪忽然说道。

夏思燕摇摇头,“我也正为此事感到疑惑,以父王的脾气,不是应该砍了他吗?”

夏思影低着头,她不着痕迹的看了凌云一眼,却是若有所思。

另一边,夏文渊正在擦拭手中的方天画戟。

徐良玉凑上前,他伸手一指凌云,恭声问道:“王爷,那小子是什么人?看其穿着打扮……好像是王府的马倌儿啊!”

夏文渊眉头一皱,“你身为王府的管家,还需要过来问我?”

徐良玉讪然一笑,疑惑道:“一个小小的马倌儿,见了王爷,怎敢不跪!

王爷,您……您为何没有治他的罪呢!”

夏文渊双眼微眯,他先是看了眼徐良玉,视线又转到凌云身上。

“我特么也想治他的罪啊!但是,每当我兴起杀意之时,就会感到背脊发凉。

若不是想知道他到底有何奇特之处,我又岂会让他一个马倌儿跟随。”他暗暗腹诽道。

夏文渊戎马半生,对危险有着本能的感应,他曾经想过问罪凌云,但直觉却告诉他此举不可取,恐有性命之忧。

这才是他会选择放过凌云的真正原因。

徐良玉见王爷不语,遂也就不敢再问。

就在这时,一名身穿墨青色甲胄的男子走了过来,他趴在夏文渊耳边悄声说了几句话。

夏文渊的脸色微微一变,皱眉问道:“紫云帝国?”

“是的!”那男子颔首应道。

夏文渊抬起头,他扫视四周,大声喊道:“众将听令,稍作休整,马上出发!”

“呼……”凌云深呼一口气,顿感放松不少。

若非迫不得已,他也不想主动出手。

此时此刻,徐云瑞正与三位郡主站在一起。

他风度翩翩,谈吐文雅,完全就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与之前的凶神恶煞判若两人。

“真尼玛的恶心!”凌云恨恨地骂了一声。

他的意念进入脑海,直接落在“咒骂”符号上。

“一念之咒”可以连用九次,之前用过一次,还有八次机会。

凌云先是看了眼徐云瑞,又将目光放在渊王府管家徐良玉身上。

“听那些护卫的意思,这爷俩都不是什么好鸟啊!正好拿他们试试,这符号对两个人有没有作用。”凌云暗自想道。

想到就做,他意识连通“咒骂”符号,默念道:“我想让他们父子俩互咬,咬到遍体鳞伤为止。”

“咒骂”符号再次动了起来,依旧是双眼圆睁,唾沫星子乱飞……

凌云抬起头,心中充满期待。

徐云瑞正与三位郡主谈笑风生,忽听不远处传来一个声音:“云瑞,离三位郡主远一些。

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怎么就不知道避嫌呢!”

此声音一出,场中顿时鸦雀无声……

只因为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渊王府管家,也是徐云瑞的亲爹——徐良玉。

夏文渊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但却没有说话。

徐云瑞眉头一皱,似乎很是疑惑,他刚欲开口询问,眼中突然闪过一抹红光。

“爹,不是你让我拿下三位郡主的吗?你还说,只要我能娶到三位郡主中的任何一个,就有可能继承渊王之位。”

徐云瑞此话一出,全场皆惊。

夏文渊双眸骤寒,杀意如燃;夏思影三女亦是连退数步,俏脸含霜。

凌云眉眼轻眨,暗自嘀咕道:“卧槽?我是想让他们俩像狗一样互咬,而不是……

等等,这样其实也不错啊!

父子俩反目成仇,两恶人互相拆台。

啧啧啧……看起来好像更为精彩啊!”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不敢置信的看着徐良玉父子俩,不明白两人为何会自寻死路。

徐良玉似乎完全看不到众人的反应,他紧紧盯着自己的儿子,怒声吼道:“我只想让你选择一个,可你倒好,竟然想着大小通吃,你觉得,渊王会同意吗?”

徐云瑞双眼通红,他也没有去看其他人,而是将视线全都放在徐良玉身上,“怎么着,只允许你打三位王妃的主意,就不能让我同时……”

“放屁!”

徐良玉急道:“什么三位王妃,明明是两位好不好!刘玉卿中了九阴噬阳之毒,已然是苍老不堪,我又岂会看得上她?”

夏文渊彻底怒了,他大吼一声:“来人呐!把他们两个拉下去,剁碎了喂狗!”

“是!”

两个身穿亮银甲胄的将军急步上前,一人一个将徐良玉父子拎进了渊王府。

过不多时,凌云脑海中响起系统的声音:

【叮!因果已了结,因果之力+1。】

“果然可以这么玩。”凌云眼中闪过一抹笑意。

……

渊王府深处,白发老妪放下手中的铜镜。

她眉头轻蹙,喃喃自语道:“徐良玉一生精明,绝对不会自寻死路!那么……”

她重新拿起铜镜,紧盯着镜面中的身影。

“小子,这一切……应该都是你干的吧!”

老妪抬起头,小声嘀咕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幻术吗?”

她摇摇头,继续说道:“不对!你明明就是一个普通人。”

她站起身,缓步走到窗前,低声说道:“我柳玉婵好歹也是一名强大的修仙者,若非遭受到天机反噬……

我的感觉定然不会错,你既不是武者,更不是修士。”

说完,她手上白芒微闪,掌心中多出三枚龟壳……

柳玉婵轻轻摇动手里的龟壳,半晌过后,她皱眉说道:“还是跟半年前一样,渊王府……大劫将至,十死无生。”

她抬头看向窗外,喃喃自语道:“变数已出,却为何不见生机呢!”

柳玉婵捋了捋耳边的白发,复又看向手中的龟壳。

片刻之后,她眼神一亮,惊呼道:“不对!卦象已经变了!不是十死无生,而是……是九死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