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完整阅读

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完整阅读

圆圆的孤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宋瑾溪季彦辰,文章原创作者为“圆圆的孤月”,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让你下乡也是为你好,让你能有历练的机会,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这福气给你们要不要?”手里突然多了一个空间系统,她觉得要有不好的事发生,于是抓紧时间囤货囤物资。谁知真的穿越到了物资紧缺的六零年代,母亲去世,爹爹不爱,后母虐待,她的生活一团糟,最后还被赶下乡……她:“没关系,带着他们的宝贝女儿一起去!”灾荒,暴雨,暴乱,麻绳专挑细处断,原本就很穷的乡下,竟然还要经历这些自然灾难,她撸起袖子,跟着乡民一起干!渐渐地,她竟然成了最受欢迎的下乡者,还收获了甜美爱情。他:“你放心,我会想办法到城...

主角:宋瑾溪季彦辰   更新:2024-01-31 19: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瑾溪季彦辰的现代都市小说《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圆圆的孤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宋瑾溪季彦辰,文章原创作者为“圆圆的孤月”,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让你下乡也是为你好,让你能有历练的机会,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这福气给你们要不要?”手里突然多了一个空间系统,她觉得要有不好的事发生,于是抓紧时间囤货囤物资。谁知真的穿越到了物资紧缺的六零年代,母亲去世,爹爹不爱,后母虐待,她的生活一团糟,最后还被赶下乡……她:“没关系,带着他们的宝贝女儿一起去!”灾荒,暴雨,暴乱,麻绳专挑细处断,原本就很穷的乡下,竟然还要经历这些自然灾难,她撸起袖子,跟着乡民一起干!渐渐地,她竟然成了最受欢迎的下乡者,还收获了甜美爱情。他:“你放心,我会想办法到城...

《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主任、主任,你看,我就说吧。肯定是晕了,这小姑娘可有礼貌了,不会平白无故让我等这么久早知道我就该陪她进来的。大家快来搭把手,把她扶起来。这小丫头很可怜的。”

宋瑾溪听到护士的话真的快愧疚死了,心里立马决定临走前一定得给护士姐姐点好吃的。

跟来的医院主任急忙也开口:“赶紧抬回病房,你去找医生来看看。”

被抬到病房后的宋瑾溪适时的张开了眼睛,流下眼泪。

“护士,护士姐姐,对不起。我听到你喊我了,可我没力气发出声音。我,我就想去给你开门,可是我我,咳咳咳咳,我真是太没用了。是你们抬我出来的吗?谢谢你们,真是抱歉,害得你们担心,还又惹了麻烦!咳咳咳···咳咳!”

“诶呦,瞧瞧这可怜见的!真是的,不对啊,这孩子父母呢!孩子这样也都没露面!”

“大娘,我爸爸在上班,我继母~哦,是母亲和姐姐应该都得在家给我做饭呢吧!毕竟我可是我们家里唯一一个8岁就要下乡的人,他们宁可自己饿着,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不给我饭吃了。说不定一会儿我的早饭就送来了!”

“完了,这孩子是不是傻了?这中午都过了,还早饭呢!我说怎么会看着这么没有血色,竟然是饿的!真真不是亲生的,狠心着呢!我们村子里有一个继母,诶呦,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是宠····”

“你的重点是不是抓错了,重点是不给吃饭,虐待孩子,把孩子饿坏了吗?才八岁就被亲爹和后妈踢走、赶下乡了。真真是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这枕边风的威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呢!哈哈哈~”

宋瑾溪也不搭茬,就是安静的装虚弱、装无力!面上不显,心里狂笑不止!

“请问谁是宋瑾溪?”

护士姐姐立马站出来,先和宋瑾溪悄悄说一句:“我报的警,你别害怕。你得自己立起来我们才能帮你!”然后对着公安说:“她是宋瑾溪。”

“你好,我们接到举报电话。说是你是被人下药了。所以特来调查!”

宋瑾溪立马装成受惊的小兔:“下药,我吗?不不,不可能的。我,我是在自己家里吃的饭,是我爸爸亲手给我端来的。之前我从来都吃不饱,但我爸爸昨晚突然就对我很好,还非要我坐着,亲自给我端的饭呢!我爸爸是要开始对我好了,你可不能诬陷我爸爸!”

围观群众:“·······”这傻子!

公安:“·······”果然有问题,突如其来的关心,看来得去调查一番。

护士姐姐:“······”受过同等的伤,我就想给你撑伞。还好,你是个不蠢笨的人,希望你能抓住这次机会,希望你比我幸福!

与此同时,回到家的继母李梅和宋柔都傻眼了,家里进贼了。还没等三人崩溃完,宋白回来了。

看到家里这样,首先怀疑的就是李梅,以为是她弄的。这都得得益于李梅的娘家前几日才来闹过!

但李梅和宋柔比较能忽悠。一顿骚操作,把嫌疑直指宋瑾溪。于是三人来势汹汹的赶来医院。

小说《提前囤货:我带空间物资穿六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