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全文小说

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全文小说

呆字闺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是作者“呆字闺中”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霸道总裁,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疏棠宋诗蕊,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她被八年初恋断崖式分手,一个女人还能有多少个八年。她暗暗发誓,从今以后做一个渣女,彻头彻尾的渣女!发疯大闹的时候,是沈先生收拾烂摊子;情绪崩溃的时候,是沈先生给她肩膀靠;腹背受敌的时候,沈先生淡淡放话:跟她过不去,就是跟我过不去。听说她要谈恋爱,沈先生说:“那不如从渣我开始。”“为什么?”他笑而不语,“就近原则。”......但却没有人知道,他暗恋了她整整三年.........

主角:林疏棠宋诗蕊   更新:2024-02-10 20: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疏棠宋诗蕊的现代都市小说《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呆字闺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是作者“呆字闺中”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霸道总裁,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疏棠宋诗蕊,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她被八年初恋断崖式分手,一个女人还能有多少个八年。她暗暗发誓,从今以后做一个渣女,彻头彻尾的渣女!发疯大闹的时候,是沈先生收拾烂摊子;情绪崩溃的时候,是沈先生给她肩膀靠;腹背受敌的时候,沈先生淡淡放话:跟她过不去,就是跟我过不去。听说她要谈恋爱,沈先生说:“那不如从渣我开始。”“为什么?”他笑而不语,“就近原则。”......但却没有人知道,他暗恋了她整整三年.........

《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极品。

秦聿风偷偷看了好几眼,难怪能被顾言卿宝贝八年。

他找不着话题,就胡扯,“你热不热啊妹妹?”

这话听在林疏棠耳朵里,成了某种特殊的要求。

想起他微信说的那话,于是把风衣外套脱掉。

里面是宽松的白色衬衫,空荡荡的,显得她身段消瘦,下半身是蓝灰色格子的百褶裙。

——是高中时的校服,她翻箱倒柜找出来的。

秦聿风足足看愣了好几秒!

家人们谁懂啊,冷艳的雪巅白莲瞬间变成了娇软的邻家妹妹的即视感。

黑软的长发披在白色衬衫校服上,纤尘不染,平白多了几分禁忌。

穿得再少的女人,好似在这一刻,都变得俗不可耐。

“这身行吗?”她问。

秦聿风傻眼,“什么行吗?”简直太行了!

林疏棠看他,“不是说派对的主题是学院风吗,我穿得似乎和大家格格不入,应该是我没get到你的意思。”

秦聿风连连摆手,一本正经,“你错了,我想办的就是你这样规规矩矩的,谁知道这些俗人净整些少儿不宜,你别见怪哈!”

林疏棠知道这话很扯,也配合的笑笑。

毕竟她的目的还没说出来呢。

“那个听说……你在朋友圈招男朋友?”

林疏棠没喝他递来的香槟,只拿在手里,“秦少怎么知道的?”

秦聿风挠了挠头发,“我也是听别人说的,点进去你的朋友圈一看还真是,你瞧,这不就是缘分吗,你单身,正好我也……”

话还没说完,入口处传来不小的动静。

顺着所有人的视线看去,沈肆的手插在口袋里,漫不经心地走了进来。

不少人凑上前,有先前故作姿态的名媛,也有几个眼熟的明星。

都同他殷勤的打招呼,“小肆爷和萧少来了。”

“沈少好!萧少好!”

“肆哥!”

沈肆目不斜视的越过泳池边的所有人,眼皮都没掀一下,直到目光掠过不远处某个身穿校服的女孩身上,目光微微停滞片刻,继而暗沉沉的移开,步伐却是她的方向。

秦聿风站起来,挺高兴的迎上去,“你还真来了!”

把和林疏棠的微信对话截图,炫耀的发给沈肆后,他当即一个电话打过来,问了地址。

然后就出现在这。

秦聿风又看到他身后的萧鹤川,撇嘴,“你来就来了,怎么还把这个无趣男给带过来了。”

毕竟这人在警署工作的,出现在这多少会让人不大舒服。

说完自己又猛地反应过来,“好家伙,该不会你先前爽约,就是和他在一块呢吧,你们两个又背着我开小灶!还当不当我是兄弟了!”

沈肆没理会他的咆哮,目光落在距离他两米远的林疏棠身上。

大概是为了配身上的校服,化得淡妆,纯得不像样子。

嗯,还是高中校服。

沈肆脸上分明没什么表情的,却莫名让人心惊肉跳,“不介绍介绍?”

这话截断了秦聿风啰嗦的话。

他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她,你们不都认识吗,林疏棠啊,咱们先前高中的校花,酒吧里那个。”然后补充,“顾言卿的前女友。”

“更重要的是,她对我很感兴趣。”

最后这话,是秦聿风揣测的,偷偷讲给他们听。

然后小声嘀咕,“我觉得我和她,能成!”

不等沈肆说话,萧鹤川开口了,“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梦了。”

“怎么的,你不祝福我啊?”

萧鹤川隐晦的目光扫过林疏棠,“我是怕你没命消受。”

秦聿风,“哎?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

小说《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临江大桥上的风今晚是最冷的吧。

悬在江面的月亮亮得刺眼。

这一刻,仿佛沈肆的世界只剩下月光和风声。

他眼神黯了下去,看她时却还在坏笑,“哦,那你喜欢什么类型?顾言卿那种?”

林疏棠的目光很快的凉了下去。

有些躁和烦。

想摸糖,什么都没摸到。

这个名字,她听听就够了。

“要你管。”她转身就走,身上的外套因为走得太快落在地上,林疏棠也没回头捡。

沈肆弯腰,把外套拎起来,直起身时,就看到她已经招了辆出租车走了。

还真是,没良心的女人。

等候在不远处的助理,开着辆劳斯莱斯停在男人身侧,落了车窗,轻声询问。

“小肆爷,咱们回去吗。”

沈肆坐进车里,闭上眼睛,“跟在她那辆出租车后边。”

助理莫名其妙,还以为他要追到林家去。

没想到他只让车停在距离林家别墅不远的地方。

助理这才明白这是担心林疏棠路上出事。

直到林疏棠的身影不见,有佣人出来给出租车司机结账。

沈肆收回视线,才道了声,“回去吧。”

助理提醒他,“林小姐的包和手机落您这里了,您看要不要我送进去?”

东西就放在他的身侧,手机还有电,亮着,包包很小,巴掌那么大。

沈肆掠过一眼,轻描淡写的样子,“现在要是还给她了,下次我还找什么借口约她出来。”

助理愣了愣,忽然想到回国那天,他不是先回沈家,而是先去了林疏棠参加宴会所在的那家酒店门口。

这样一想并不是什么巧合,倒像是故意为之吧。

“小肆爷喜欢林小姐?”助理试探性询问。

沈肆默不吭声,双腿慵懒伸开,往座椅上靠,“你能看出来?”

助理挠了挠脑袋,“应该也不难看出来吧,您把车库里的跑车开到街上让林小姐选,反正我是没见过您对其他女人这样过。”

在国外,沈肆身边的女人确实不少。

出席一些公众场合携带女伴,只能找集团旗下娱乐公司的艺人或者相熟的朋友,结果照片传到国内就被胡编乱造了。

沈肆看向窗外,扯唇,“你都能看出来,看样子,人对我确实没什么兴趣。”

助理说,“林小姐的脾气不大好,小肆爷更适合温婉一些的姑娘,干什么给自己找不痛快?”他不明白。

沈肆低头,指尖把玩着她的手机。

“我这人偏就喜欢给自己找不痛快。”

窗外是倒退的风景,街边划过的路灯,影影绰绰在男人棱角分明的五官中起承转合,他唇角微微勾起,好似手机上还有她掌心残留的温度。

锁屏不是她的自拍,一弯孤单单的明月,他有点失望。

脑海里不由自主的闪过她那张冷漠的厌世脸。

小刺猬,一如既往的会扎人。

——

林疏棠醒来后,就抱住爆疼的脑袋在床上打滚。

季繁月点得都是些什么酒,后劲儿这么大。

她抓了抓凌乱的头发,洗漱之后,拿起卧室里放的照片。

上面母女俩站在一起,都没什么表情。

林疏棠的眉目却软了下来,手指划过女人的眉眼。

虽然你不曾记得过我的生日,但我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祭日。

往嘴里塞了颗柚子味软糖,林疏棠把照片放下,四处去找手机和包,什么地方都没有。

站在楼梯口处,就听到客厅里传来其乐融融的声音。

“妈,你做的这个芥末罗氏虾和牛奶糕好好吃啊,爸,你也尝尝,是不是很好吃?”

“好吃好吃,你妈妈的手艺哪还有挑剔的地方啊,这辈子最幸福的就是吃到你妈做得饭菜。”

关琴雪嗔怪,“就会说好听的。”

宋诗蕊挽着宋柏东的手臂撒娇,“那你还不赶紧把我妈娶回家,要不然就被别人抢走了哦。”

宋柏东刚想说话,楼梯上就传来不轻不重的下楼声。

三人不约而同的看过去。

林疏棠的手搭在栏杆上,咀嚼着口中的糖,面无表情的垂下眼帘看他们。

黑色发丝跟着一起垂在脸侧,遮不住恹恹不振的神情。

“疏棠,你醒了,快过来一起吃些东西吧。”

关琴雪的笑容有些牵强。

毕竟昨晚上的事儿闹得都不愉快。

宋诗蕊更是,眼底藏不住的阴鸷。

她最恨林疏棠这副风轻云淡将人踩在脚底的表情。

林疏棠收回视线,去看管家,“张叔,你看到我的手机和包了吗。”

张叔摇头,“昨晚上您回来时就没带回来,是不是落在外边了?”

林疏棠按了按眉心,脑海里忽然闪过几个片段,嘴角微抽了几下。

想起来了。

昨晚上,她跟沈肆在一块儿。

还大言不惭的使唤沈肆,哈,真是……不要命了!

“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昨天那么晚才回家,东西还弄丢了,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你知不知道对公司的影响多大?!”

宋柏东没好气的把筷子扔在桌子上,“现在公司正是上升期,因为你的绯闻,德林那边要和我们解约,你要是不把德林的项目拿回来,就从公司自行离职!”

林疏棠眼皮都没抬,走到关琴雪坐的位置。

关琴雪忍辱负重的挪到旁边去坐,林疏棠自顾自的坐在位置上,扫过桌子上的菜。

淡声吩咐管家,“全换了。”

宋诗蕊攥拳,“你这是什么意思,这都是我妈亲手做的!”

关琴雪抹泪,“疏棠,是不是我做得饭菜不合你胃口啊?”

林疏棠往椅背上懒散的靠,“你知道就好。”

“我看谁敢换!”宋柏东一拍桌子,“你不吃别人还要吃,你要不要这么自私?!”

“自私?”林疏棠笑了,不紧不慢地抬头看着他。

“没错,也可以这么理解,我不吃,你们都别想吃。”

说完,一抬手,把桌子掀了。

上面的饭菜‘霹雳乓啷’的砸在地上,坐在她对面的宋诗蕊身上全是菜汤。

猝不及防的把关琴雪和宋柏东吓坏了。

“林疏棠,你发疯也要有个限度!”

宋柏东的胸口气得起伏不定,关琴雪依偎在他身边顺气,很畏惧的样子。

林疏棠扫过他们三人,恍若无事发生,“不好意思,把握不了这个尺度。”

她转身离开,又忽然顿住。

转身将宋诗蕊没藏好的那抹嫉恨尽收眼底,微微勾唇,“你这么喜欢唱戏就别做演员了,去KTV当经理吧,哪屋没人,麦克风全是你的,林家这地方,怕是唱不下你们母女俩。”

林疏棠走了,客厅里只有关琴雪的啜泣声。

宋柏东安抚她,“你放心,她要是留不住德林的项目,董事会那些人肯定会把她踢出公司,到时候再给你们出口气。”

关琴雪红着眼,“我倒不是自己委屈,就是替你委屈,我就是想给你做饭,让你调养好身体而已。”

在地上收拾碎片的张叔,听到这话,手指一顿。

谁不知道小姐对牛奶和芥末过敏。

她做的那些菜,小姐一样吃不得。

小说《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