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全集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月照寒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月照寒江”,主要人物有魏无疆小春子,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后的人,纷纷朝着明月冲去!“年轻人,凭你刚才的话,我决定,你每个月不给我们五百两,你就甭想做生意!”罗成杰认为胜券在握,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可是,下一秒。罗成杰看着倒地的手下们,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好哇,你这婢女还真有些本事,不过,在本大爷面前还不够看!”说着,罗成杰从腰间掏出一柄匕首,直接攻向明月!明月见状,脸上......

主角:魏无疆小春子   更新:2024-01-31 19: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无疆小春子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由网络作家“月照寒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月照寒江”,主要人物有魏无疆小春子,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后的人,纷纷朝着明月冲去!“年轻人,凭你刚才的话,我决定,你每个月不给我们五百两,你就甭想做生意!”罗成杰认为胜券在握,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可是,下一秒。罗成杰看着倒地的手下们,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好哇,你这婢女还真有些本事,不过,在本大爷面前还不够看!”说着,罗成杰从腰间掏出一柄匕首,直接攻向明月!明月见状,脸上......

《全集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精彩片段


刀疤脸闻言,面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而他身后的小弟们纷纷对魏无疆怒目而视!

有的人更是忍不住道:“小子,你知道你是在跟谁说话么?!这位可是罗爷,道上有名的刀疤罗爷!上一个跟罗爷这么说话的,被扔到了乱葬岗,尸体都被野狗给吃了!”

小弟还想接着说,被罗成杰抬手制止:“小子,我当你什么第一次做生意,什么都不懂,之前给你的报价是一百两,现在本大爷改主意了,一个月没有两百两,老子让你这香宫阁开业第一天便是倒闭的日子!”

魏无疆摸了摸下巴,说道:“我说过,我最讨厌被别人威胁!明月,将这些给我赶出去,一人废一条腿。”

一旁的明月早就想动手了,听到魏无疆下达命令,立刻出手!

罗成杰看着冲上来的明月,讥讽道:“呵呵,我还当你有多大的本事,感情只是个躲在女人后面的懦夫!不过,你觉得,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会是我们的对手?!

兄弟们,给这老板上堂课,让他知道,咱们不是他能惹得起的!”

话音落下。

罗成杰身后的人,纷纷朝着明月冲去!

“年轻人,凭你刚才的话,我决定,你每个月不给我们五百两,你就甭想做生意!”罗成杰认为胜券在握,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可是,下一秒。

罗成杰看着倒地的手下们,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好哇,你这婢女还真有些本事,不过,在本大爷面前还不够看!”

说着,罗成杰从腰间掏出一柄匕首,直接攻向明月!

明月见状,脸上不仅没有丝毫的惊慌,眼中反而露出一抹不屑,随后对着冲过来的罗成杰便是一脚!

罗成杰手中的匕首掉落在地,整个人如同虾米一般弓着身子,跪在了地上。

魏无疆看了,暗自咋舌。

要是之前,他对明月有越界的念头,明月一脚便能要他半条命,现在想想,魏无疆不由得感到庆幸。

“公子,搞定了。”明月小跑着到了魏无疆的身边,脸上露出一副我很棒,快夸奖我的可爱模样。

魏无疆揉了揉明月的头发,笑道:“明月,干的漂亮。”

“嘻嘻。”明月给了魏无疆一个灿烂的笑容。

夸完明月,魏无疆走到罗成杰面前,明月很是懂事的将椅子搬了过来,魏无疆坐下来,冷声道:“我说你们不配,你们便是不配!你们应该不知道吧,这个店铺,本来被巡城御史的儿子给看上了,现在,那巡城御史的儿子被送进了大牢,而店铺我照常买下。

你觉得, 我会怕你们这群地痞无赖?!”

听到这话,罗成杰终于意识到自己踢到铁板了。

要知道,他们再怎么嚣张,也只不过是混黑的,给巡城御史的儿子提鞋都不配!

“明月,刚才我说的是废了他们一条腿吧?”魏无疆扭头问向明月。

明月乖巧的点了点头:“公子,我这就动手。”

魏无疆笑道:“他们刚才将保护费涨到了五百两,我也涨涨价,明月,你把他们的双腿给废了,扔到门口。

我要用他们的来告诉其他对咱们有念头的,敢来就得做好把双腿留下来的心理准备。”

明月闻言,立刻动了起来。

很快,罗成杰等人被带到了店铺外面,紧接着便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声。

搞定后,明月回来,在魏无疆的示意下将店铺门给关上了。

不过,香宫阁地处闹市,罗成杰等人的惨样很快便吸引了行人的注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