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

完整文集阅读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

嗨鲸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是作者“嗨鲸落”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青渊凤幺,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我是青丘灵狐,天生一颗玲珑心。玲珑心可救人,万年后还会生出,所以他遇到危险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将心换给了他。正当我期待他历劫回来,迎娶我做天族太子妃的时候,他带回了一个女人,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让我救她。可我,并不会救人。他:“把你的心给她吧,我不会亏待你的,反正万年后,你还会长出新的。”我看了一眼才长出七分的玲珑心,拒绝了……挖心之痛,非常人不能受之,我已经为他吃过一次苦楚,他却为了别的女人要我陷入第二次。我本以为我拒绝后,大不了不做他的太子妃了,谁知他竟然对我……...

主角:青渊凤幺   更新:2024-01-31 19: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青渊凤幺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由网络作家“嗨鲸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是作者“嗨鲸落”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青渊凤幺,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我是青丘灵狐,天生一颗玲珑心。玲珑心可救人,万年后还会生出,所以他遇到危险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将心换给了他。正当我期待他历劫回来,迎娶我做天族太子妃的时候,他带回了一个女人,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让我救她。可我,并不会救人。他:“把你的心给她吧,我不会亏待你的,反正万年后,你还会长出新的。”我看了一眼才长出七分的玲珑心,拒绝了……挖心之痛,非常人不能受之,我已经为他吃过一次苦楚,他却为了别的女人要我陷入第二次。我本以为我拒绝后,大不了不做他的太子妃了,谁知他竟然对我……...

《完整文集阅读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精彩片段


我面色惨白的看着青渊。

七千年前,青渊为了剿灭昆仑虚的吞云兽被伤了灵元。

我剜了狐心放进了青渊体内。

担心天帝责罚青渊莽撞,也为了不想让青渊担心。

这个事情只有我和锦妃娘娘知道。

我看了看只长出七分的狐心,无奈地摇了摇头。

青渊拧着眉头看着我『凤幺,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盼了一千七百多年的青渊,在索要我的狐心不成后气冲冲地走了。

我在原地怔了好久,扭头问我旁边的阿妙:

『刚才真的是青渊回来了么?不是我的一场梦吧?』

阿妙眼里噙着泪:『凤幺你想哭就哭吧,不丢人。』

我的眼眶涩涩的,可是一滴泪也没有流出来。

4

整个天宫的仙人都知道,青渊回来了,还带回一名女子。

为了这个女子,青渊要剜了凤幺的七窍狐心。

每个人看到我时都露出同情的目光。

『凤幺太可怜了,等了青渊一千七百年。』

『青渊还会是太子吗?』

『青渊殿下抱回来的女子是谁啊?』

……

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我的心好疼啊,就像那次从人间回来发现阿爹阿娘不见了一样疼。

我摇了摇头,我的青渊不会离我而去的。

他说过,等他回来就娶我。

青渊说那个叫绾绾女子在人间为了救他才伤了灵元。

他肯定是为了报恩才这样的。

嗯,一定是这样。

我去碧霞宫找青渊,仙娥告诉我青渊去了天书阁。

我和青渊未曾成婚,天书阁非天族人不能进入。

我在天书阁外等了三天三夜,青渊一脸颓然的走到我面前

『凤幺,算我求你可以吗,你救救绾绾吧!我翻遍了天书阁的天书,除了神狐的七窍玲珑心,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救她了。而你,是这三界唯一一只神狐。』

『我不能把我的狐心给她,我……』

我想起锦妃娘娘交待的,不能让青渊知道,我曾经把我的狐心给了他。

否则以青渊的性子,为了报恩,肯定会把心剜出来给绾绾。

青渊见我再次拒绝,曾经看我充满柔情的眸子覆上了冰霜。

『凤幺,你为什么不能像你阿爹阿娘那样无私?』

我努力强撑着颤抖的身体:

『青渊可是要我像阿爹阿娘那样,也失了性命?』

青渊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凤幺,青丘神狐,即使失了心脏也不会死,万年之后你自会长出新的狐心。』

我还是不甘心,抬起眼眸望着青渊:『若是我真的因失了狐心而死呢?』

青渊不耐烦的说道:

『别闹了凤幺,你以前不是这般无理取闹之人,怎么一千七百年不见,你变得如此自私?我就问你,这狐心你到底给还是不给?』

我咬着薄唇哀伤的看着青渊:『不能给。』

『算我这些年瞎了眼,哼!』

青渊甩袖而去,我呆在原地,直到他青色的长袍变成一抹朦胧绿。

不知何时,我的脸上已挂满泪水。

5

青渊去求天帝。

希望天帝下旨,命我献出狐心去救绾绾。

天帝大怒,斥责青渊不念青丘牺牲一族之力拯救苍生之情。

为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竟要伤害青丘唯一遗孤。

青渊辩驳『绾绾并非来历不明之人,她在下界曾陪了我一千多年。绾绾灵元受损,也是因为救我。』

『凤幺乃上古神狐之后,即使失了狐心,万年之后还会长出新的心脏,求天帝成全。』

天帝怒斥青渊:『糊涂,窥天镜都照不出此女子来历,你却为了她不惜伤害你未来的结发妻子。我怎放心把三界交给你?』

小说《苦等千年,仙君恋上凡间女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