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文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

精品文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

奔跑的马里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这是“奔跑的马里奥”写的,人物叶青夏总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一场灾祸,让他彻底在这个世界消失踪影,多年后,他独自一人回到这繁华大都市。师恩在侧,他不得不放下仇恨,先完成师父嘱托,寻找他见都没见过的未婚妻,却不想正巧遇上了她在比武招保镖?一时看热闹入神,竟有些手痒!于是,在富二代派来的大汉打倒所有人时,他默默站了出来……他:“小姐,我知道你不想让这个大老粗当你保镖,我帮你如何?”她:“还想要什么?”他:“做你老公!”他拳打大汉,爆发出来的力量震惊所有人,一敌十也不是问题……只是,她真的愿意做他的老婆吗?...

主角:叶青夏总   更新:2024-02-01 0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青夏总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文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由网络作家“奔跑的马里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这是“奔跑的马里奥”写的,人物叶青夏总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一场灾祸,让他彻底在这个世界消失踪影,多年后,他独自一人回到这繁华大都市。师恩在侧,他不得不放下仇恨,先完成师父嘱托,寻找他见都没见过的未婚妻,却不想正巧遇上了她在比武招保镖?一时看热闹入神,竟有些手痒!于是,在富二代派来的大汉打倒所有人时,他默默站了出来……他:“小姐,我知道你不想让这个大老粗当你保镖,我帮你如何?”她:“还想要什么?”他:“做你老公!”他拳打大汉,爆发出来的力量震惊所有人,一敌十也不是问题……只是,她真的愿意做他的老婆吗?...

《精品文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精彩片段


夏母笑着说到,她倒是显得十分温文尔雅又贤惠贤淑,她之前肯定是大家闺秀。

“当然能,不用扎针,吃下那颗百草丹就好了,但是他现在不是我的老丈人!”

叶青淡淡的说到。

“哼,我就是痛死哭死累死,也绝对不把我女儿嫁给你,你能把我怎么着!”

夏振国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他生着闷气呢。

“小雪丫头啊,这女婿我就只认叶青啊,其他的男人我不认!”

夏母对着夏珊雪说到。

“啊,妈……我不会喜欢他,更不会嫁给他的!”

夏珊雪一脸无辜,怎么嚷嚷着又说到她身上了?叶青是流氓,她才不喜欢他呢。

“婚姻大事,岂能儿戏?”夏振国一本正经的说到。

“你爸说的对,自古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得听我们的!”

夏母十分强势的说到。

“啊……”夏珊雪一下子无语到了极点:

“不是说的自由恋爱吗?”

她狠狠地瞪了一眼叶青,都是这个可恶的家伙搞的鬼,然而这家伙在一边还乐开了花,他觉得这一家人实在是太可爱了。

“那都是扯淡的!”夏母直接脱口而出到。

“不行,那是我女儿,我女儿绝对不能嫁给他这种泼皮无赖!”

夏振国坚决不同意。

“我爸说的对!”夏珊雪也跟着附和道。

“不行,你是从我身上掉下来的肉必须听我的!”

夏母瞪着夏振国说到:

“是不是我老婆子现在说的话不中用了?你胆儿肥了,不用考虑考虑了是吗?”

“老婆子,那哪儿能啊,俗话说儿女自有儿女福,咱们这两个加起来快一百岁的人了瞎操什么心啊,就让他们自己闹去吧!”

在夏母的威逼之下,夏振国只能讪笑着就此妥协了,看得出来,他很怕老婆。

“这还差不多!”

夏母点了点头,这下子看夏振国就满意多了,实际上都看得出来,夏母是在给夏振国找台阶下呢,夏振国也借机下了台阶,论家有贤妻良母的重要性。

“小子,我丑话说在前头,我女儿如果喜欢你,你们在一起,我们就不反对,但是如果不喜欢你,你也不许强迫她!”

夏振国摆出一副威严的姿态,整个逗比欢乐的气氛一下子又变得非常严肃起来。

“我老婆一定会爱上我的!”叶青笑着说到,老丈人都同意了,还怕夏珊雪不同意?

“滚!”

夏珊雪没好气的骂了一句。

“好了,时候不早了,大家都早点睡吧,你们小两口也是!”夏母抱着夏振国的手臂,几乎同时起身,她说到:

“对了,你们这回来的突然,我也没有多收拾房间,今晚你们两个就挤一挤吧!”

说完就和夏振国上楼了,留下满脸欢乐和脸色阴沉的夏珊雪。

“老婆,我们挤一挤吧!”

叶青一脸贱贱的冲夏珊雪挑了一下剑眉。

“谁要跟你挤,滚!”夏珊雪美眸又闪过一抹冷意来:

“今晚你一个人睡大厅吧,不然我就解雇你!”

“老婆,我打地铺行不行?”

“行啊!”

“太好了!”

“你一个人在大厅睡,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啊!”

“啊?”

叶青顿时无比的失望。

说完夏珊雪就带着一丝胜利的笑容上了二楼,无奈之下,叶青决定今晚睡沙发。

夜深人静的时候,大厅中突然莫名其妙的涌入了一股寒气,一下子让叶青醒了过来,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坐起来而是继续装睡。

“阴气?宅子闹鬼吗?”叶青心中暗想到,那绝对不可能,不然夏振国他们还能住这么久,很明显这是有人故意放进来的。

小说《我一个高手,下山给你当保镖?》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