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我在娱乐圈怼人怼疯了热门小说

快穿:我在娱乐圈怼人怼疯了热门小说

红莓布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楚依依钮钴禄   更新:2024-02-01 04: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依依钮钴禄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我在娱乐圈怼人怼疯了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红莓布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快穿:我在娱乐圈怼人怼疯了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楚依依摇了摇头说道:“终于找到比我钱包更空的东西了,就是你的脑子,你让它咬根筷子不就行了? 真是日照香炉生紫烟,牛马竟在我身边。”

齐初夏面上再也笑不出来了,委婉地说道:“可能是我今天太累了,没有想到这个方法,你也不能这么说我啊,我又什么错,那就是王八太闹腾了。”

楚依依倒了一点胡椒粉不以为意地说道:“大家都在一个地方打工,你办事不行,都把厨房用品搞坏了,同事说你很正常啊,至少我还教你怎么切王八呢,上哪里找我这种乐于助人的同事啊,还是说王八要乖乖给你杀才是正常的?人不行,就别怪路不平。别老把责任推给畜牲,你也不怕损失功德。”

笑死我了,神TM人不行就别怪路不平,确实齐初夏缺少经验了,她的认知还觉得王八躲她的刀就是王八的错了,可是王八有什么错,她只不过是不想死在刀下罢了,它只想活而已。

哈哈哈,这画面怎么像我跟我妈妈呢,我做菜搞砸了,妈妈也会一顿说我,然后告诉我方法,我觉得被说是很正常的,搞砸了事情说被几句很正常。

你们都是楚依依买来的水军吧?这一看就是楚依依的错啊,我们初夏只是个温柔小女生,杀只王八有些不知所措罢了,倒是楚依依只会看笑话,一点都不懂帮着弱小的人,真的无语了。

齐初夏被堵得都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了,于是只能笑着说道:“哎呀,我也知道怎么解决了,依依你不是还要做菜嘛,赶紧去吧,我这边也是很忙的。”

楚依依也不想多待,免得被人安上一顶影响她做菜的帽子,自己可不想跟她扯那么多,打工而已,没必要太认真。

直到李忆柳回到民宿了,楚依依也做好了四菜一汤,分了一部分给李忆柳后,就和夏思雨干饭去了。

夏思雨边吃边感叹道:“楚姐,你这厨艺不去参加我是厨神可惜了,色香味俱全啊,那会看你抽卡后一脸无奈,我本来还在担心你自己应付不过来呢,我家阿姨就都没你做的饭菜鲜美呢。”

楚依依夹起一块鱼肉说道:“你喜欢吃就多吃点,我无奈是因为做饭是个细致活,越想做的好吃步骤就越复杂,所以我不怎么喜欢做饭,太麻烦了,会做饭是一回事,懒得做饭又是一回事。”

李忆柳看着一旁的两人吃的那么香,就也跟着一起先吃饭了,一吃上就控制不住嘴巴,一直在猛吃,本来打算吃几口等齐初夏做好饭再一起吃,但是实在是太好吃了,比自己在应酬的包厢里做的还好吃,就在她快吃完的时候,齐初夏才做好饭,陆子皓激动地赢了上去,帮着端菜,嘴里也不忘夸道:“初夏做的饭菜一看就很好吃,肯定比某些人做的好吃多了,就是某些人没有口福享受了,忆柳你可以当评委评价一下,反正你两边的饭菜都吃,大胆的说出你真实的评价,好让有些人认清一下自己的水平。”

夏思雨听到这些话有点反感,忍不住说道:“认清什么水平?我觉得楚姐做的饭菜很好吃,反正我很喜欢吃,我就好这口,你估计做法都没楚姐好吃就别阴阳怪气了。”

直播的弹幕里讨论得热火朝天。

我看就是夏思雨为了顾及楚依依的面子才说这么好话的,她那个厨艺怎么可能比得上我们初夏女儿的啊,还是有明眼人看的,陆子皓就是其中一个明眼人。

好家伙,陆子皓你这么阴阳,你不要命了?这楚姐的嘴刺人的刀,你还嫌自己没被楚姐怼够呢?我先给你烧炷香,一路走好。

救命,家人们,我看楚依依做的饭菜就是很好吃的样子啊,再说了我是看着她做菜的全过程的,比起齐初夏手忙脚乱的样子,楚依依就是很熟练啊,而且她做菜的步骤一看做出来就是很好吃,我们思雨妹妹含笑干了两大碗了,这还不能说明楚姐厨艺好?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李忆柳人家吃的时候也没说什么不好吃,要是夏思雨是为了照顾楚姐的面子,所以夸她做饭好吃,那李忆柳也快吃完了,人家也没觉得哪里难吃啊,至于这么黑人家楚姐吗?

楚依依笑了笑给了夏思雨一个放心的眼神,就对着不远处的刘导喊道:“刘导,忙了一天了吧,要不一起吃点呗,一个评委怎么够,要玩就玩把大的,刘导你说是不是?”

刘导也是听懂了楚依依的意思,想到自己又能蹭吃蹭喝,又可以安排这个环节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自然也是笑得一脸不值钱的样子说道:“既然你们都跟我提出来了,那我们节目组就临时插个比拼,我让人去外面随便找三个村民来品尝楚依依和齐初夏的饭菜,我来当主评委,赢的人可以得到十个积分。”

齐初夏有些紧张,自己的厨艺就只有自己知道,除了做面条和煎蛋,其他的基本没做过,刚才没出面阻止是因为陆子皓阴阳楚依依,她就喜欢听这些,可是没想到这楚依依居然灰真提出要比谁做法好吃,那自己不是没什么胜算了吗,于是有些心虚地笑着说道:“刘导,我看这就不用了吧,这多麻烦啊,而且我相信依依做饭也是可以的,没必要比了吧。”

楚依依没等刘导说话就接着话题说道:“别啊,这我不比一下,有些人可是不会服气的,何况你之前也说你厨艺挺好的,我就想知道我有没有机会赢过你这个做法高手,当然这件事情还得看刘导怎么决定了,刘导你怎么说?”

刘导作为生意人自然是不会拒绝了,于是笑着说道:“一点都不麻烦,随便出去找来三个村民吃一口评价一下,在说了这不是还有积分赚嘛,对你也好,就这么说定了,我现在去派人去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