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

精品全集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

狂奔的仆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殷受殷寿,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狂奔的仆街”,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大王,此诗大为不妥,女娲乃是人族始祖,岂能如此轻浮!”我去,我明明在和空降女主播亲亲我我,怎么突然穿越成了皇帝?我靠,我都是皇帝了,还要被你们指指点点?“叮,你的摆烂行为,触发系统降临,多子多福系统正在绑定中。”唷嗬,还有新手大礼包呢!多子多福……那不就是让我多生娃吗?嗐,这简单!“传朕旨意,孤要纳妃!”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把美人们弄进宫了再说!...

主角:殷受殷寿   更新:2024-02-20 03: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殷受殷寿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由网络作家“狂奔的仆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殷受殷寿,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狂奔的仆街”,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大王,此诗大为不妥,女娲乃是人族始祖,岂能如此轻浮!”我去,我明明在和空降女主播亲亲我我,怎么突然穿越成了皇帝?我靠,我都是皇帝了,还要被你们指指点点?“叮,你的摆烂行为,触发系统降临,多子多福系统正在绑定中。”唷嗬,还有新手大礼包呢!多子多福……那不就是让我多生娃吗?嗐,这简单!“传朕旨意,孤要纳妃!”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把美人们弄进宫了再说!...

《精品全集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精彩片段


而这段时间,殷受依然不停地耕种着。

系统提示,又再次响起:

叮……系统提示,你播种数量达到一百,触发百倍暴击奖励皇道三剑。

什么,播种数量达到一百,也能够获得奖励,而且,还是百倍奖励?

这人皇三剑,又是什么玩意?

他打开系统空间,只见系统空间之中,果然放着一张散发着古朴光芒的羊皮卷。

人皇三剑剑诀:特殊剑诀,非修炼人皇造化功者不要发动,共有三剑,分为皇道之剑,气运之剑,造化之剑。

皇道之剑:利用无上皇者之气发出,威力无比,斩山断岳,皇道之气越浓,剑诀威力越大。

气运之剑:汇聚大商国运的一剑,大商国运越强,该剑的威力也越强。

造化之剑:汇聚天地众人的造化之力斩出,一斩剑出,群星沉陨,众人凋零,请谨慎使用。

厉害!

单看这三剑的介绍,殷受便感觉厉害无比。

而且,这三剑并不是靠着本身的修为力量发出,斩出的是皇道之气,国运之气,众生造化之力。

这三剑一旦练成,自己越阶杀敌,完全不在话下啊。

一时之间,殷受心喜万分。

只见他双手一拍,那羊皮卷便化着一道流光,射下殷受的脑海之中,一股庞大的信息狂涌入而,正是人皇三剑的剑诀。

这人皇三剑,竟然是剑决?

嗯,先试试,这三剑的威力如何。

殷受回到自己寝宫之中,拿下悟道圣境,钻了进去,便在那悟道圣境之中,演练起这人皇三剑来。

悟道圣境之中,殷受立于虚空之中,手一动,一把长剑便出现在手中。

他面上表情,都变成严肃起来,无尽的皇者霸气,至他身体之中涌出,眼神之中,更是射出两道神光,俯瞰众生,睥睨天下。

突然,他动了!

手中的长剑一划,无尽的能量,便朝那长剑席卷而来,涌入长剑之中,一道伟岸无比的帝皇虚影,缓缓出现在虚空之中。

那帝皇单手执剑,立即苍穹之中,皇道气息,席卷天地。

那只是一道虚影而已,然而,虚影脚下,却是一遍尸山血海,无数的白骨骷髅,怨魂野鬼,在尸山血海之中挣扎。

但凡皇者,无不踏着无尽尸骨,登临巅峰,成就无上皇位。

这一刻,殷受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得更加锋芒毕露起来。

斩!

随着殷受一声大喝,手中的长剑斩将出来,与此同时,那帝王虚影,也挥动长剑斩出。

轰隆隆!

无尽的霹雳,响彻在鸿蒙道境之中。

那长剑所到之处,空间不断扭曲,无尽狂爆的能量,也随之炸裂开来。

道境之中,卷起一阵能量风暴。

而此时,一道剑芒从天而降,划破虚空,朝远方射去,消失不见。

远方,传来能量炸裂的声音。

轰隆隆!

声音不绝于耳。

好强!

看着这一剑造成的异象,殷受自己,都惊讶莫名。

这一剑,太强了。

就算是山岳,在这一剑之下,也能够被劈成两半啊。

嗯,皇道之剑便如此厉害,那气运之剑,造化之剑,岂不是更厉害?

殷受旋即使出造化之剑,气运之剑,果然厉害无比,让他惊喜交加。

有了这人皇三剑,自己也算有了保命神通。

接着,殷受又开始演练造化之剑,气运之剑。

每一剑,都威力无穷。

虽然只有三剑,但这三剑,可都是大招。

有轩辕剑的加持之下,这人皇三剑的威力,将会更加强悍。

将这三剑,练习熟练,殷受这才心满意足,出了鸿蒙圣境。

小说《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福寿宫!

乃是姜王后的居住之所,姜王后作为东伯侯姜桓楚的女儿,在殷受还是王子之时,便嫁了过来。

殷受继承王位之后,她自然成为了王后。

“大王驾到!”

随着礼官公鸭一般的大叫,姜王后立即整理妆容,迎了出来。

“妾身见过大王!”

那姜王后头戴凤冠,衣着华贵 ,身后,跟着几位丫鬟,一对半球,裸露在外,幸亏这是在皇宫,要是在宫外,绝对能够引起一番轰动。

“王后不必多礼。”殷受挥了挥大袖,姜王后这才站起身来。

这姜子后,不愧是出自名门,举手投足之间,自有一股母仪天下的气势。

等殷受看清楚姜王后的面容,心头不由又是一震。

这模样,和后世某一位姓巩的影后,简直一模一样啊,而且,还是古装版的。

图片在此!

我去,这特么,是专门为我准备的吗?

这种神仙颜值,就算殷受曾经阅女无数,也是难得一见的啊。

而且,这姜王后,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成熟的气息,让殷受心头暗呼受不了。

他巴不得,立刻,马上,就要一亲芳泽。

“王后,咱们进宫再说。”殷受上前,一手扶住姜王后的香肩,另一只手,拉起姜王后的玉手,走入福寿宫之中。

“大王,自从你纳了黄妃之后,有好些时日未曾到我福寿宫了吧。”姜王后有些幽怨地道。

殷受听了,笑道:“孤王这不是来了嘛,今天,孤王一定好好补偿于你,哈哈! ”

姜王后岂能听不出,殷受言语之间的意思。

两人都是老夫老妻了,不过,她依然故作娇羞地道:“大王,不要说得那么露骨好吗?”

“呵呵,什么不要说得露骨,孤王更要做得露骨呢,走,咱们去寝宫。”

殷受拉着姜王后,进入寝宫之中,喝退所有宫女。

姜王后久旱逢甘霖,十分的主动。

而且,这姜王后一看就是经验老道之辈,其技巧之纯熟,连殷受都不由叹为观止,大呼受不了。

在姜王后的寝宫,殷受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

一夜的风雨,无数的花枝,被狂风暴雨不断摧残,花瓣落了一地。

然而,那种进入神识空间,捕捉天命神魂的感觉,依然没有出现,这让殷受百思不得其解。

见姜王后依然在熟睡,殷受心念一动,召唤出系统。

“系统,快给孤王说说,这什么情况,为什么姜王后没有怀孕,孤有理由怀疑,你这破系统是一个赝品。”

一行文字,顿时出现在殷受的眼前。

每一位妃子,只能生出一位特殊体质的气运之子模板,你与姜王后已经有二子,故而……

艹!

殷受差点爆了一句粗口,你丫的不早说,害得我以为,自己姿势不对,一百零八种姿势,全都解锁了。

若不是我底子厚,说不定被你搞成肾虚。

殷受手一挥,那文字便消失不见。

躺在床上,他摸起了下巴。

“嗯,每一个女人,只能生一个,那岂不是,自己要多纳妃子才行?”

这宫中的宫女,颜值出众的,没有几个。

大多数还是先皇留下来的宫娥,有没有被先皇使用过,还不一定呢。

要对这些宫女出手,殷受心理这一关,又一些难过。

嗯,得让大臣们,给我选一批美女进宫了。

殷受心念刚落,门口便响起了老太监的声音:“大王,早朝时间快到了,大王是否洗漱?”

正好有事,殷受翻身而起,早有宫女端着帝袍,帝冕走了进来。

……

龙德殿!

殷受龙行虎步,缓缓步住大殿之中。

一干文臣武将见了,连忙倒身便拜:“拜见大王,大王万寿。”

殷受走到王位之前,大刀金刀坐下,这才一抬衣袖,大声叫道:“众卿不必多礼。”

一众大臣,这才站起身来。

比干,商容,梅伯,杜元铣,费仲,尤浑,微子启等等将领,分立两侧。

殷受道:“众爱卿,可有要事启奏?”

一众大臣,皆是摇头。

如今四海升平,百姓安居乐业,除了北海造反,闻太师已去平定,哪有什么大事?

“众爱卿既无事,孤王却有一事要颁布。孤自登基以来,勤于政事,怠慢了后宫,如今后宫宫女,皆是先王所留,年老者甚众,孤王将发送银两,将年老者遣散,诸位以为如何?”

众大臣一听,连声称善。

那费仲,尤浑之流,更是大拍马屁。

“大王此举,实乃我大商之福也。常言道,一入宫门深似海,这些年老宫娥,也该安享晚年了。”

“是啊,大王可比尧舜,此举更是顺应天下民心,大王英明。”

……

咳咳!

殷受不得不轻咳一声,止住费仲,尤浑等人的马屁。

这话虽然好听,但殷受并不想做什么千古一帝。

嗯,就算想,那也是白想啊。

三教都立下了封神榜,要祭献成汤江山了,自己一介凡人,反抗有用吗?

别看那些网络小说,动不动要逆天,诸众仙众佛,那只是哄骗读者的爽文罢了。

想要反抗六大圣人,谁有本事谁来。

“遣散众宫女后,后宫便更加单薄了。传孤诣意,颁行四镇诸侯,每镇诸侯挑选良家美女一百名,无论贫富贵贱,但以容貌端庄,举止得体,性情和宛者皆可,以充后宫使役。”殷受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

四镇诸侯,每镇一百名,那就是四百名美女。

自己每晚一个,都要轮一年多了。

应该够了吧。

听了殷受的话,只见一位大臣站了出来,却是首相商容。

那商容躬身道:“启禀大王,常言道,乐民之东者,民亦东其东,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此时水旱频发,大王乃事女色,不为陛下之不取也。望陛下以民为重,少近女色。如今,后宫又有一后二妃,宫女也不在少数,大王还请三思。”

商容话音未落,那比干也站了起来:“大王,首相言之有理,如今北海依然战乱,大王当以江山社稷为重。”

“大王请三思。”

“大王,以江山为重啊! ”

又有不少大臣站了出来。

殷受听了,眉头不由一皱。

这些狗屁大臣,哪里知道,就算自己做一代名君,也改变不了大商败亡的下场。

平日里,动不动就死谏,以性命相逼,搞得帝辛进退两难。

如今,自己穿越而来,再被你们制肘的话,这大王做着,还有什么意思。

老子岂能被你们这些家伙给道德绑架了?


这等易容术,自然瞒不过殷受与孔宣的眼睛。

“咦!”

孔宣惊讶出手,他发现,眼前这女子,乃是金仙境界初期修为。

自己方才那一击,虽然不至于斩杀这位女子,但她也不会接得如此轻松吧。

那可是准圣境界的一击啊。

“牛鼻子老道,本公子只是跑过此地而已,谁稀罕听你的什么鬼秘密啊。你方才打了本公子,本公子必十倍还回来。”

说完,只见那少年手一挥,一道流光便朝孔宣击到。

孔宣见了,不由心神一震,连忙后退几步,手一划,便朝那白光抓去。

那白衣少年见了,连忙手一挥,便将那白光收入手中,却是一根绳子,那绳子如有生命一般,在女子手中不断跳动着,跃跃欲试。

“好法宝!”

孔宣一见那少年手中的法宝,不由惊讶出声来。

这女子虽然修为只有金仙境界,但是,手中的法宝,却是极为厉害,一看便知不是凡品。

哼!

“本公子的法宝多着呢。”那女子叫了一声,果然收起那绳索,手一挥,一张大网脱手而出。

大网飞出,整个玄鸟庙之中,皆是雾气漫天,无尽的风雷之声,从那浓雾之中传将出来。

殷受见了,连忙后退,这女子的修为,在他之上,他虽然有人族气运护体,但也不得不防。

孔宣见女子祭出光网,大手一挥,无尽的法力,狂涌而出。

那女子手中的光网,也随之反弹而回。

“好家伙,你这牛鼻子老道,还有一些本领嘛,看剑……”

说完,那少年手一动,两柄长剑便出现在手中,照着孔宣,便斩了过来。

孔宣见那女子双剑斩来,一声大喝,手一挥,一道黄色的光芒,便朝那少年的长剑卷到。

“碰!”

那少年双剑遇上黄光,连人带剑,倒飞而回。

若不是孔宣留手,估计这少年不死也得身受重伤。

“哼……岂有此理,你偷听贫道谈话,竟然还要贫道动手,贫道不教训教训你,你这丫头不知天高地厚。”

孔宣说完,手一伸,一道爪影,便朝那女子抓了过来。

那女子见状,将手里的长剑往地上一丢,大声叫道:“以大欺小,你算什么得道高人,你若敢打我,我父亲知道,定然饶不了你。”

殷受见这女子,竟然如此有趣,不由莞尔一笑。

那孔宣见女子,丢掉手中长剑,也不由微微一愣,对方都投降了,他总不能再出手吧,只得硬生生将自己的法力收住。

然而,就在孔宣收手的一瞬间,几点寒芒,朝着孔宣直射而来,速度之快,连殷受都没有看清楚。

很明显,这又是一件法宝。

那孔宣也没有想到,眼前这女子会突然发动攻击,想要躲避,却是不及。

噗噗噗!

几声脆响,几道寒芒,直接打在孔宣的身上。

那女子见孔宣被打中,不由大喜过望:“牛鼻子老道,你打了本公子,本公子再打到你,扯平了。”

就连殷受,心头都不由一惊。

那孔宣,可是准圣境界修为啊,竟然被一个金仙境界的丫头给打中了。

这说出去,只怕没有人会相信吧。

就在殷受想着,自己该不该出手之时,只见孔宣眼神之中,寒光一光,那几道寒芒,倒射而回。

“好你个狠毒的家伙,竟然出手偷袭,今日,贫道便教训教训你。”

那几道寒芒,却是几根银针,乃是品质不低的法宝,虽然没有能够伤到孔宣,却破了孔宣的护体罡气,让他难受无比。

孔宣大怒,身上法力涌动,伸手一吸,那少年便不由自主,朝孔宣飞来,孔宣手指连弹,在虚空之中,便封住了女子的法力。

小说《绑定生娃系统,人皇广开后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