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

长篇小说阅读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

柠柠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柠柠梓”大大创作,陆芷鸢陆淮序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乃定国公嫡幼女,光宗耀祖有兄长,琴棋书画有长姐,而她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从小就不知烦恼为何物,单纯善良如白兔,谁承想一朝圣旨宣她入宫,被封为皇后!宫苑深深,魑魅魍魉比比皆是,她一无心计二无智谋三不懂奉承,如何能在宫中生存?与她的忐忑不同,皇帝却满心期待。原来,皇帝对她七年前就动了心……...

主角:陆芷鸢陆淮序   更新:2024-02-01 05: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芷鸢陆淮序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由网络作家“柠柠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柠柠梓”大大创作,陆芷鸢陆淮序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她乃定国公嫡幼女,光宗耀祖有兄长,琴棋书画有长姐,而她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从小就不知烦恼为何物,单纯善良如白兔,谁承想一朝圣旨宣她入宫,被封为皇后!宫苑深深,魑魅魍魉比比皆是,她一无心计二无智谋三不懂奉承,如何能在宫中生存?与她的忐忑不同,皇帝却满心期待。原来,皇帝对她七年前就动了心……...

《长篇小说阅读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精彩片段


瑶妃刚回到瑶华宫,想了想还是没有忍住拿起了笔和纸。

瑶妃转过头,将写完的一封信叠好,递给一旁的宫女:“去,派人把这封信送给父亲。”

宫女双手接了过来,犹豫了一下,问:“娘娘是想让大人上折子说皇后不遵规矩,恃宠而骄吗?”

瑶妃抬眼笑了起来,“你都觉得不妥的,本宫岂会做这等傻事。”

“皇上和皇后在御书房具体如何并没人看见,即使看见了那也都是皇上的心腹之人,无凭无据,仅凭姚诗妍一句话,谁会信?说出来大家只会觉得是后宫妃嫔争风吃醋的把戏。”

宫女道:“娘娘英明。”

瑶妃却没在意她那句夸赞,“好了,快把信送出去,否则宫门该落锁了。”

宫女应是,小心翼翼的把信放入衣袖内,走出了瑶华宫。

这日早朝,朝野上下并无要事,就在赵全要上前说“退朝”时,没想到,一位齐姓言官突然出列,直谏皇后连日承宠不妥。

“作为中宫皇后本应劝谏皇上对后宫妃嫔一视同仁,而不是让自己成为帝王专宠。”

“况且皇上后宫至今还未诞下子嗣,皇上更该对后宫妃嫔雨露均沾才是,让妃嫔早日为皇家开枝散叶。”

“皇后不诚心劝谏皇上,此举为不作为,实在有失皇后之职。”

这位齐姓言官的话,就差把陆芷鸢不配作为中宫皇后的话给说出来了。

陆易琛哪里受得了有人如此指责他的妹妹,正要出列便被陆淮序和蔺奎同一时间制止了。

两人同时朝他摇摇头,此时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该开口,一旦开口,只会给陆芷鸢带来更大的麻烦。

“父亲,我有姓齐的以权谋私的证据要参,让他敢这么说小妹。”陆易琛压着声音说。

陆淮序瞪了他一眼,“就你有,蔺奎会没有?”

蔺奎点点头,也知陆易琛这是关心则乱,“此事不该现在从我们的口中说出,瞧着吧,此事皇上自有打算。”

沈君樾注意到陆易琛被人拉住了,这才放心的移开视线,随意给殿内另外一人递过去一个眼神。

“雨露均沾?”南宫毅突然开口道:“是像齐大人一般,四十好几的人了还给自己纳了几十房的美妾吗?今天去这个屋睡,明天去那个屋睡,一个月睡得美人都不带重样的,齐大人倒是够雨露均沾的,只是齐夫人一天一小闹三天一大闹的,家宅不宁不说,还愣是没听说齐大人的后院传来有孕的消息。”

“这京都说到齐大人,本将军一个粗人听着都觉得害臊,看来本将军还没有你这个会之乎者也的文人脸皮厚啊,倒是让本将军对言官刮目相看了。”

其他言官瞪着南宫毅,请不要以偏概全。

南宫毅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御史中丞袁泓一眼,今日之事就是他让人挑起的。

“哈哈……”武将这边没忍住都笑出了声。

本来就是,他一个言官,天天不是想着抬小妾进门,就是每天想着今天轮到去哪个小妾的屋里,这派头比皇上的后宫还足。

他们早就看不顺眼这些言官了,天天就只知道谏这谏那的,迂腐不说自己屁股还不干净。

文人最是注重面子,被南宫毅当着众臣和皇上的面如此不留颜面的指责顿时气红了脸。

“南宫毅,你休得出言污蔑本官。”

“污蔑?”南宫毅顿时收起玩世不恭,上前道,“皇上,臣要参齐昌平以权谋私,枉顾人命。”

小说《皇后太娇美,皇帝欲望难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