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

阅读全集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

姜氏蜂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棠陆明礼,由作者“姜氏蜂蜜”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坏消息:是个恶毒女配。更坏的消息:一毛钱都没有。于是,本来精神就不稳定的她,更疯了。在这平行世界里,她只想平等的发疯创死所有人!面对让她顶罪的经纪人,她一脚踹出去,开直播爆黑料,谁家粉丝骂她,她爆谁黑料。“你哥哥在外面偷偷做0哦~你姐姐私底下抽烟喝酒样样都来哦~”面对道德绑架,她一点都不心虚:“我没良心,不会痛。”......还嫌不够过瘾的她,直接开直播怒斥娱乐圈的种种黑料,一边解气的同时,居然还在娱乐圈爆红了!...

主角:唐棠陆明礼   更新:2024-02-01 05: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棠陆明礼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由网络作家“姜氏蜂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棠陆明礼,由作者“姜氏蜂蜜”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坏消息:是个恶毒女配。更坏的消息:一毛钱都没有。于是,本来精神就不稳定的她,更疯了。在这平行世界里,她只想平等的发疯创死所有人!面对让她顶罪的经纪人,她一脚踹出去,开直播爆黑料,谁家粉丝骂她,她爆谁黑料。“你哥哥在外面偷偷做0哦~你姐姐私底下抽烟喝酒样样都来哦~”面对道德绑架,她一点都不心虚:“我没良心,不会痛。”......还嫌不够过瘾的她,直接开直播怒斥娱乐圈的种种黑料,一边解气的同时,居然还在娱乐圈爆红了!...

《阅读全集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精彩片段


酒店,有老婆,全都对上了。

惊天大实锤。

网友疯狂吃瓜,一边吃一边呼朋唤友一起啃大瓜。

直播间人数疯狂上涨。

吉雨的脑残粉解释说这不是她家姐姐的小号,只是凑巧。

立马有网友做了个对比图出来。

这个微博号发的带定位的微博,每一条都跟吉雨的行程完美重合。

里面还有张手链的图片,是博主吐槽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才不到六位数,太便宜了。

而这条手链,是吉雨粉丝众筹送她的生日礼物,昨天她还发了条戴手链的动态,配文很喜欢。

都不给脑残粉辩解的余地,便被各位堪称福尔摩斯在世的网友锤到地底了。

直播间观看人数少了几十万,估计是吉雨粉丝,要不忙着去洗白,要不忙着去脱粉。

少的这点立马被更多网友补上。

唐棠把界面调过来,见美颜有点过分了,顺手把美颜取消。

纯天然原生态的脸就这么出现在大屏幕上。

细眉,眸中带水,流波婉转,鼻梁挺翘,下面一张桃红粉嫩的嘴,三千青丝随意披在脑后。

似乎是嫌热,她下意识把侧边头发挂在耳后,随意的一个动作充满韵味。

毫不客气地说,有这张脸,在娱乐圈能横着走了。

而原主之所以这么糊,跟她少不更事得罪金主脱不了关系。

网友愣愣的看着这张脸,还没来得及发出感叹,便看到那张粉嫩小巧的嘴巴一张一合的:

“继续,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跑。”

“你哥下个月的电视剧因为我可能会上不了?不用担心,就算没我,也上不了,因为你哥嫖娼了,还是多人运动,现在已经有人上门查他水表了。”

“酒会上大放厥词辱骂导演?哦,那个导演往我杯子里下了药,被我发现了,被他用这种方式得到的男男女女不少,我比较幸运。”

“不过其中有些是自愿的,诶,前面那个说我神经病的,看你头像是xxx的粉丝吧,你正主也是其中一员,他主动的,还是下面那个。”

“我这么发疯会不会被解约?那正好,主动解约我,我还能拿一笔解约费,这破公司我是一刻都呆不下去了。”

她一连爆了几个瓜,都是有规律的,谁的粉丝出现在直播骂过她,她就爆谁的瓜。

骂一句爆一个,骂两句爆两个。

唐棠已经杀疯了,主打一个无人生还。

哈哈哈哈笑死了这姐们,有瓜她是真说,在发光跟发热间选择了发疯啊。

我宣布,唐棠是我在娱乐圈唯一的真姐!

前面的勇者居然还敢发弹幕,不怕你们正主的黑料也被爆出来吗?

怕什么,我只追共产党,不追星。

连着爆了好几个猛料,主打就是一个无差别攻击。

唐棠说累了,想去喝口水,才发现没饮水机。

“下了下了,喝口水去,想吃瓜的关注我微博,瓜绝对保质保真,随便查。”

她爆的这些人,多多少少都给女主使过绊子。

他们身上的瓜也是为了让女主打脸准备的。

早爆晚爆都要爆,不是她爆,是时候已到。

说完,不管网友的挽留,直接点了结束直播。

从刚刚开始,外面就一直有人在砸门,她每说一句话,砸门声就更大一些,现在已经发展到踹门了。

唐棠走过去打开门,然后迅速往旁边一闪。

踹门的力气一时收不回来,王涛往前一扑,啪叽一下摔到地上。

唐棠无情地跨了过去,一不小心踩到了王涛的腿,他凄惨的叫了一声。

唐棠很有礼貌地道歉:“骚瑞,我是故意的,你计较去吧。”

说完,头也不回地走开。

————

打开手机,微信微博直接显示消息99+。

唐棠跟戒过毒一样,直接无视,径直点开手机银行。

期待地输入密码后,唐棠被一串零惊呆了。

余额:0.00

不死心地点开其他手机银行,甚至连抖音都打开了。

全是零!

怀着最后一丝期望打开某信。

好消息:有钱。

坏消息:余额:250

唐棠整个人跟被雷劈了一样,怪不得王涛这么有底气觉得原主会配合。

这么多零,可惜都在小数点后面。

面无表情地收起手机,唐棠叹了口气。

很喜欢看余额,有种be的美学感。

找到饮水机,接到水后一边喝水一边往公司外面走。

左脚刚跨出大门,右脚就被拦住了。

几个一身黑西装的大汉拦在唐棠面前,领头的男人声音冷漠:

“唐棠是吧,去10楼一趟吧,李总想见你。”

唐棠:“……”

她看着面前几个平均身高185,胳膊比她腰还粗的人,默默把‘我不去’这三个字咽回去。

这不是怂,是从心。

十分钟后,简约大气的总裁办公室里。

唐棠站在正中央,不卑又亢地看着坐在老板椅上的男人。

男人四十多岁,保养得当,久居高位,浑身气度不凡。

男人也在打量她,接收到男人的视线,

唐棠挺直腰板,抢在对面开口辞退她之前率先发难:

“不用说了,解约可以。”

男人愣住,张开嘴想说什么,可唐棠一张嘴叭叭叭的,他一句都插不进去。

“虽然这次是我在网上先发疯,但是合约里并没有写我不能这么做,所以不算我违规。”

男人赶紧开口:“我知道,所以…”

“所以该给我的解约费不能少,给完解约费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无敌加宽亮堂牛逼克拉斯的阳关道。”

“你是不是…”

唐棠一点机会都不给男人:“我没疯,我只是情绪稳定,稳定地发疯而已。”

“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

男人把嘴巴闭上,比了个手势让唐棠继续表演。

唐棠也不客气,继续说:

“有句话我早就想说了,这个公司是不是青楼,经纪人就是老鸨,每天光想着怎么把艺人送到老总床上,我看别叫星光娱乐了,叫青楼娱乐吧。”

青楼娱乐公司总裁:“……你继续。”

“渴了,不说了。”

男人打了个电话让人上咖啡。

咖啡端上来,唐棠有些懵,不过来都来了,她毫不客气坐下来喝口咖啡润嗓子。

“吉雨这种无演技、无颜值、无人品的三无艺人都能混成一线,少不了两方瞎子,一方是她的瞎子粉丝,还有一方…”

她看了眼男人,意思很明显了。

刚刚说的上头,那个无时无刻想要发疯的灵魂冒了出来,把老板骂了一通。

既然这样,那就破罐子破摔吧。

说完这些话,唐棠左右看了看,思考着等会保镖冲进来揍她时,她要怎么利用地形逃跑

男人见她不说话了,无奈的摇了摇头,声音温雅稳重:

“我知道,之前忙着开拓其他业务,忽视了对公司的监管,确实有我的原因,不过唐小姐是不是误会了。”

误会?

唐棠放下咖啡,面带不解。

男人,不,李总耐心跟她解释:

“叫你来,不是为了跟你解约,而是想提高你的待遇,我看了你的合同,每个月底薪才2千,太少了,加两个零吧。”

唐棠:“……?!”

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宿主每天都在发疯》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