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麝香子完整作品

麝香子完整作品

洛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麝香子》内容精彩,“洛鸢”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顾山河洛鸢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麝香子》内容概括:过来的邮件。“股东大会,今日举行,这可真是第一次见面呢。”洛鸢查看着邮件,嘴角微微轻佻。当天下午,洛鸢到达顾氏集团,卫斯跟随在身后。这个公司,洛鸢来过太多次,可是身为总裁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整个公司的装潢面貌没有太多的改善,让她不由得想到已经过世的母亲。眼角微微的泛红,随即更加坚定的走了进去。顾氏集团里面最大的会议室,洛鸢进门的时候,集团的......

主角:顾山河洛鸢   更新:2024-02-01 06: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山河洛鸢的现代都市小说《麝香子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洛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麝香子》内容精彩,“洛鸢”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顾山河洛鸢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麝香子》内容概括:过来的邮件。“股东大会,今日举行,这可真是第一次见面呢。”洛鸢查看着邮件,嘴角微微轻佻。当天下午,洛鸢到达顾氏集团,卫斯跟随在身后。这个公司,洛鸢来过太多次,可是身为总裁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整个公司的装潢面貌没有太多的改善,让她不由得想到已经过世的母亲。眼角微微的泛红,随即更加坚定的走了进去。顾氏集团里面最大的会议室,洛鸢进门的时候,集团的......

《麝香子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看着镜子里面那丑陋的伤痕,洛鸢也不由得失神一下。
毕竟她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仔细的看过这个伤疤。
是从正面的侧腹部横着直接覆盖到了侧腰,往后面延伸过去。
洛鸢抿了抿嘴角,伸出手指轻轻的触碰一下疤痕的皮肤。
早已经没有了痛感,但毕竟当年年纪小,皮肤灼烧的时候,到底损伤到了神经。
以至于被触摸的时候,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白了就是神经还没有回复。
她还记得当年诊治的时候,半昏迷的状态,听着头发花白的老医生慢慢的说着。
“这皮肤的肌理,和内里面的神经,恐怕要好多年才能真正的修复好了。”
想想,现在才过去十几年,还有异样的感觉,也是符合常理的。
思绪不由得转移到了顾山河刚刚的那一通电话。
拿起手机犹豫了一下,算是遵从于医生的职业道德,到底回拨了过去。
对于突然收到洛鸢的电话,顾山河还是有些吃惊的。
是在会议室里面,直接暂停了回去,起身走出去。
“夫人?”
对于这个称呼,洛鸢直接对着电话翻了个白眼,可到底也不想跟这个人多浪费口舌。
对牛弹琴,脑子里面闪过了这个成语,顿时舒服了不少。
“我刚刚想了一下,你说的伤痕问题,其实伤痕是否变浅,还是每个人都不同的。”
“怎么说?”
对于这件事情,顾山河没有办法做到不上心。
“简而言之,有些人的皮肤肌理就可以随着时间去吸收修复表面的损伤和色素问题。”
洛鸢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侧腰。
“可也有的人,伤得很重,就算是很多年过去了,也只是淡化了一点点,所以都有可能。”
事实上,在洛鸢打通这个电话之前,顾山河的脑子还是很清晰的。
结果这么一说完,反倒是有些绕懵了。
原本觉得自己离真相是进了一步,挂断电话后,就又退回到了原点。
余下的几天时间里,洛鸢一直让卫斯监视着顾国平,而每天汇报的结果都是出奇的一致。
“顾国平竟然还没有收手的打算么?”
洛鸢看着黑市上的交易材料和款项,重重的咬了咬牙。
“老大,这东西一旦尝到了甜头,谁能停止啊?更何况还没有成本的。”
卫斯站在一边,脸色也不太好看。
最开始的时候,顾国平倒卖资料的事情还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可到底是买卖机密文件,这机密成为了大众都拥有的东西之后,自然就不值钱。
这样也就间接性的导致了顾氏集团的股票大幅度的下跌,几天之内,损失惨重。
“看起来,这风雨就要来了。”
洛鸢将文件合上,将座椅调转了一个方向,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象,轻轻开口。
眼神里面倒是平淡的,可抓住文件的手指,都已经泛了白。
果不其然的,就在第二天,洛鸢就收到了顾氏集团发送过来的邮件。
“股东大会,今日举行,这可真是第一次见面呢。”
洛鸢查看着邮件,嘴角微微轻佻。
当天下午,洛鸢到达顾氏集团,卫斯跟随在身后。
这个公司,洛鸢来过太多次,可是身为总裁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
整个公司的装潢面貌没有太多的改善,让她不由得想到已经过世的母亲。
眼角微微的泛红,随即更加坚定的走了进去。
顾氏集团里面最大的会议室,洛鸢进门的时候,集团的股东全部到齐。
按照所规定的时间,洛鸢是晚到了十分钟,可她就是故意的。
“顾总,您的时间好像跟我们的不太一样啊。”
洛鸢刚刚落座,这就突然有人开口,听不出来是什么情绪,倒更像是一种阐述。
听见这话,洛鸢笑了,笑的异常灿烂,那耀眼的样子,让众人都不禁一愣。
“齐董事你这话可是说笑了。”
原本刚刚发言的人,听见洛鸢直接点出自己的姓氏,猛地一愣。
在座的众人闻言,心里也顿时是一清二楚。
他们这个新上任的总裁,早已经将所有人的底细全都摸清楚了。
事实上,对于洛鸢,这些董事们也都不陌生,毕竟是前总裁的千金。
可如今这身份和位置的转换,总让他们觉得不自在。
自己竟然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给压制了?还没有办法翻身。
“在座董事大家好,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但自我介绍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只见洛鸢站起身,双手支撑着桌面,嘴角淡笑,视线划过众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