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短篇小说

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短篇小说

流云飞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是由作者“流云飞袖”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唐红哑口无言。“那是谁的啊?”王橙橙回过神来,疑惑的问。......

主角:姜九萱刘雯雯   更新:2024-04-07 19: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九萱刘雯雯的现代都市小说《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流云飞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是由作者“流云飞袖”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唐红哑口无言。“那是谁的啊?”王橙橙回过神来,疑惑的问。......

《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少生气,不然晚上可能会影响到你和你男朋友在酒店的约会。”

唐红娇躯一颤,神色震惊!

等唐红开车带我到了她家。

并不是之前我住过的家!而是一栋新的别墅。

比之前我住过一年的家更大,更豪华!

我一下车,心中除了愤怒就是恼火!

你王家因为我发达了,连别墅都换了几套了,居然还过河拆桥?

你们还是人吗?

吱呀一声,唐红打开车门下来,一路上她都是盯着我看的,果然被我一句话呛得半天没话说。

现在我不需要再忍耐她了,还想拿我当孙子训?

我没理她,而是在门口看了看,王橙橙的面相上看,她是大祸临头了,不过她双眉杂乱,加上她眼睑的地方有了一颗很小的红痘,这是面相之中的“田宅宫”,是主家宅的。

红痘是火气,但是这火气是来自于家宅,那说明这房子有火气!

普通的房子怎么可能有火气?

除非……

我心中已经了然了,王橙橙让我进去,我却摇头,她疑惑道,“这是我家,你可以随便进。”

唐红盯着我看,“非要我亲自请是吗?”

“你别说话!”我瞥了她一眼。

唐红脸上的肌肉在抽搐,最终选择闭嘴了,不然我就当着你的面告诉你女儿,你在偷人!

看着她在我面前吃瘪,我心中别提多爽了。

王橙橙一脸惊讶,“妈……”

唐红哼了一声。

“你怎么不进去啊?”王橙橙更加疑惑。

“这是你家?”我问。

“当然是了,这块地都是我们家的,前段时间刚买下来,特意按照国外的建筑风格建的房子,还可以吧?”王橙橙有点骄傲道。

“我看未必!”

我摇头,“你去拿香过来!”

“恩!”王橙橙疑惑不解,却还是跑了进去。

唐红看我不顺眼,也只是冷眼旁观。

很快王橙橙拿了香过来了,我拿出三根点燃,插在了门口,原本燃烧的香瞬间诡异的熄灭,甚至香都开始如同花一样凋零分解了。

“怎么会这样?”王橙橙有点吃惊。

连漫不经心的唐红都脸色一变。

“果然是这样……”

我目光闪动,随即道,“想要解决你的事情也不算多难,你现在马上搬家,然后把房子推平,把这块地不要了,恢复原状!”

“啊?”王橙橙吃了一惊。

“不要?你知道这块地多少钱吗?”唐红不爽起来,“还有,别墅建造花了三百万,装修花了六百万!你说推就推?”

“我让你说话了吗?”我撇头再次看她一眼。

唐红气得咬牙切齿,腮帮子都鼓鼓的,居然还有点小可爱。

“为什么要推啊!”王橙橙也是十分舍不得,她家虽说有钱,可是也没有钱到不要上千万的地步。

“你鸠占鹊巢,占了别人的家!还在别人头上拉屎撒尿的,你要是不离开,别人不弄你?”我摇头说道。

“什么??”王橙橙目瞪口呆,一脸不可思议。

连唐红都瞪大眼睛。

“谁的家?”王橙橙脱口就问。

“你田宅宫上的红痘,应该有五六天了,按照两次鬼打墙的道行来说,至少百年道行了,所以那可以以一天一百年来太算,一共五六百年,你说是占据了谁家?”我分析说道。

“难道地下有皇陵?”唐红惊讶得不行。

我冷笑一声,“皇陵?你还真看得起你自己!你要是在皇陵上建造房子,当天你们一家住进去,全部都得死光!甚至你们家九族都会陆续死光!”

唐红哑口无言。

“那是谁的啊?”王橙橙回过神来,疑惑的问。


“凉拌。”我上车就闭眼睡觉。

王橙橙神经质,越发恐惧,“是不是我的报应来了?我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我是不是要死了啊!我还不想死啊!”

她说得眼眶里,都有眼泪在打转了。

我冷笑一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你王橙橙背信弃义的撕毁婚约,就要承担应得的后果!

要是你当初答应和我结婚,我怎么可能看到自己老婆有危险?

“呜呜呜,我真的不想死啊!”王橙橙哭得泪雨梨花,哀求的拉着我的手,“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才能救我啊!”

“你再给我拍视频好不好,我绝对配合你全脱好不好?”

我被哭得心烦意乱,“让我救你?好!你把你体内的龙血给我!我就救你!”

王橙橙直接呆住了,满脸不可思议,“你是怎么知道我体内有龙血的?”

特,码,龙血就是我的,我还能不知道?

面对王橙橙震惊的眼神,她上下重新打量了我一眼,一丝怀疑一闪即逝。

她也聪明,瞬间把眼前的我往龙十八身上去想了。

我冷冷说道,“十八年前,龙招十八凤的事情,当时可是轰动一时,你觉得我会不知道?”

“哦,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是……”王橙橙长长的松了口气,喃喃自语,“不可能,他可是瞎子啊……”

随即她小声道,“龙血,从小就在我体内,这么多年一直和我形影不离,我,我已经和龙血有感情了……”

这话真踏,马讽刺啊!

你和我龙十八的龙血都有感情,竟然还那么坚决的拒绝我?

我龙十八一个过生生的人,踏,马还不如一滴血?

“不给,那你就准备等死吧!”我闭上眼睛。

车里顿时只有我们两个的呼吸声了,我能够清楚的感觉到王橙橙气息的变化,很难受,也很纠结,甚至开始嘤嘤哭泣,满是纠结的样子……

舍不得了吧?

是我的龙血才让你王家改变了穷困的命运,才有了今天,所以你才舍不得了吧?

就当我打算直接睡觉的时候,却听到了王橙橙哽咽的声音,“好,我给你,可你说话一定要要算数,一定要救我,我真的还不想死!”

“还有,我好像开始有点喜欢你了,因为我喜欢大胆了人,你大胆,我王橙橙也不是一个怂人!”

“你很大胆,也很渣男,所以我喜欢你。”

王橙橙的声音竟然由纠结变成了紧张,甚至有种哭中带笑。

我刚想睁开眼睛,立马就凑了过来,红唇微张,丝丝香气吹在我脸上,有点痒痒的,热热的。

她脸色羞红,“告诉你一件事,以前和我有婚约的那个瞎子,就是胆子太小了,还是个瞎子,所以我十分不喜欢他,你就不同了,胆子比他大多了……”

听到这话,我心中恼火至极!

我胆子小?

我一把就抓住了她,看着她诱人的红唇,我直接凑上去!

说老子胆小?

老子今天就胆大一次给你看!!

半个时辰后,我自己能够感觉丹田之中已经有一滴金色的血液,我心中五味杂陈!

这滴龙血,已经离开我十八年了,今天终于回来了。

要知道这十八滴龙血,可是我师傅当年硬弄出来的,差点让我缺血而亡!

毕竟我是人龙结合而生,我体内有一半是流着我妈这个凡人的血,另外一半,才是龙血。

当时几乎我体内所有龙血都被十八个女孩给分走了。

如今龙血重新入体,我感觉体内阳气都充足了很多。

我心中惊喜,如果我把十八滴龙血全部收回来,那等一年后,我未必不是我那个狠心龙王爸的对手!


我并没有理她,为什么?

很简单!

就是因为推算!

“八十三号!你有什么心愿?”这时候,林家少爷开始催促我了。

所有人羡慕的眼神,眼巴巴的望着我,他们在幻想幸运儿是他们自己。

“什么心愿都行?”我淡然的看着林家少爷。

“你别乱来呀!”王橙橙想到了什么,脸都吓白了,拼命的用手拉住了我。

台上的林婉儿也神色一变。

至于刘雯雯满脸紧张,但是她似乎意识到了这里是林家,所以很快就淡定了下来。

省城林家的雄厚实力,给了她淡定的底气!

“当然,我林阳说一不二!”林家少爷点点头,一脸自信。

“那好,我的心愿是……”我缓缓开口了。

耳边立马响起了四周议论纷纷的声音:

“他很眼生啊!你们谁认识?”

“我不认识!”

“我也不认识!应该是个小老板?肯定是没什么背景的小伙子,但是他也太走运了吧!”

“就是啊!我猜他肯定不敢提太过分的要求!”

“肯定啊!林家是谁啊?他要是敢过分提要求,他还想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林家给他脸,他得要!自己不要脸的狮子大开口,那就等于是找死!”

“我猜他最多敢提一辆车,或是直接要钱!甚至多半还不敢提太多钱!这样的人,骨子里都是畏畏缩缩!”

几乎每个人都在小声议论,每个人都觉得我肯定会有自知之明的尽量提小的要求。

但是我接下来的话,震惊了全场!

“我想要你林家一人!”我说。

林家少爷一愣!

所有人瞬间诧异了,显然我的话,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连人群外的林坤眉头一皱起来。

林家少爷表情有点不好看了,眼睛微眯,一股威压射来,想用有钱人的压力让我服软,“这位客人,你要我林家什么人?莫非你看中了我林家的一个女孩?”

“我林家的确还有未婚的十八个,不过她们非百亿富翁不嫁!你应该达不到她们的要求,另外我林家暂时也没让人入赘的打算!”

“做人啊,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知之明!”

“我家佣人还有不少没结婚了,她们也是我林家的人,我看你和她们就十分合适!你可以尽管在佣人之中找一个你喜欢的!”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笑了。

嘲笑!

他们笑我不自量力!

竟然妄想用这种方法改变命运!

笑我不知好歹,笑我不识趣,笑我在林家少爷眼中,我比佣人还不如,甚至笑我在找死!

“林少爷,你都还没听我说完到底要谁,你就先给我拿主意了,难道你林家说话不算话?”

我耸耸肩。

所有人的表情在这一刻变了,他们吃惊我是不是傻子?

林坤脸色一沉,朝我走来。

林家少爷眉头都要拧成绳了,他双目露出冷意,声音都冰冷了下来,“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好,你尽管说你要我林家什么人!只要你说,我都会满足你的要求!”

“不过饭可以乱吃,话千万不能乱说!乱说了,可能出门就会被车撞死!毕竟意外随处不在!你说吧!”

他堂而皇之的露出杀机,是个人都能听出其中的威胁之意!

这里每个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我身上。

就在我打算开口的时候,一只手沉沉的拍在了我的肩膀上,十分用力!

带着压迫!

我撇头一看,正是林坤!

他脸色阴沉,“刚才我还看走眼了,原来你不是个省油的灯!想在我林家闹事!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小说《龙吞私子:从风水寻龙穴开始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