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畅销书目

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畅销书目

白真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现代言情《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沈瑶初高禹川,由作者“白真菜”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是同学兑酒的雪碧,冰冰的,从口腔滑入胸腔,她整个人才冷静了下来。......

主角:沈瑶初高禹川   更新:2024-02-18 05: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瑶初高禹川的现代都市小说《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白真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现代言情《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沈瑶初高禹川,由作者“白真菜”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是同学兑酒的雪碧,冰冰的,从口腔滑入胸腔,她整个人才冷静了下来。......

《怀双胎,我孕吐不停吓坏高冷机长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这边,最里面的卡座。”


见沈瑶初站在原地没动,徐少辰自然地抬手,揽着她的腰往卡座的方向走去。

有力的胳膊触到沈瑶初的后腰,她下意识往前一步,却撞到了徐少辰,幸好他接得及时,扶住了她,他的手紧紧扣在她腰侧,在这样的环境下,这姿势实在有些暧昧。

“没事吧?”徐少辰关心地上下检查着沈瑶初。

沈瑶初尴尬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我没事。”

再抬眸,往刚才的方向看去,高禹川已经回过头去,消失在人群的尽头,沈瑶初也只能收回视线,牵动嘴角笑了笑,跟着徐少辰往里走去。

她刚才的失态,不知道徐少辰有没有看出来。

她自嘲地咬了咬唇,她在害怕什么?怕高禹川误会她和徐少辰吗?

他们的关系已经归于平淡,她和谁一起聚会,他又怎么会在意?

更或者,他根本就没有看到她吧?

她本来就,不重要。

-------------------

走进卡座,一股热烈的气氛瞬间将她包裹其中。

围着卡座坐了不少同学,每个人面前都有开好的酒。

毕业后就没有和大家见过面了,几年过去,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些变化,一张张脸孔,既熟悉又陌生。大家聊得火热,眼中是与现在的年纪和境况不符的光芒。

见沈瑶初和徐少辰一起进来,立刻有人起哄了。

“哟,我说呢,怎么什么都不说就跑出去,原来是去接妹子。”

另一个同学起哄:“以前在学校怎么看不出来你俩有奸情?”

“怎么看不出,徐少辰的组里,除了沈瑶初,你见过别的女孩吗?这还不明显?一个龟毛的人能忍受生活里有意外,你就想想这个人对他有多特别。”

沈瑶初见他们越说越离谱,赶紧阻止:“打住打住,我们只是最近一起培训,有点熟。”

徐少辰知道沈瑶初不喜欢被调侃,给那几个开玩笑的男同学倒满了酒。

“喝吧,别给我省钱。”

酒一喝起来,才知道徐少辰有多腹黑。

一个人把三个男同学都喝趴了。

现场的氛围在酒精的包围下越来越热络,寒暄声和闹气氛的欢声笑语萦绕着沈瑶初,让她低落了一天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徐少辰喝了不少,把那几个男同学干掉以后,大家的中心话题也终于转移了。

晦暗而暧昧的光线下,他侧身过来,一波三折的侧颜在这样的氛围里,带着几分禁欲的勾引。

他长着一张不输高禹川的漂亮脸蛋,换个女人来,肯定会溺毙在他的注视里吧。

干净而深情,牵绕的情愫仿佛连接回到学生时代,那是不含杂质的欣赏。

他微微低头,不动声色地靠近沈瑶初,身上带着伏特加的气息。

他浅笑着问:“你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不等沈瑶初回答,他又说:“高禹川吗?”

沈瑶初有些尴尬,“你喝多了。”

他嘴角勾了勾,表情有些鄙夷:“别想高禹川了,他正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沈瑶初愣了一下,表情有些尴尬。

原来不止她看到了高禹川,徐少辰也看到了。

沈瑶初平息了一下情绪,轻声说:“我只是在想,大家都变了好多。”

徐少辰抬眸,一瞬不眨地看向沈瑶初,眼中有让人看不懂的深沉。良久,他笑笑:“看来是我多想了。”

沈瑶初拿起桌上的杯子,抿唇喝了一口,杯子里是同学兑酒的雪碧,冰冰的,从口腔滑入胸腔,她整个人才冷静了下来。



苏晓听她这么说,表情越来越严肃,忍不住问:“你来真的?是因为那天吃饭的事吗?说实话虽然我也挺气的,但是也不至于啊。”


“不是。”沈瑶初摇头:“不是哪一天的哪一件事。”

是很多很多事,是很久很久一来的事。

“那为什么?”

沈瑶初沉默了片刻,用很平静的口吻回答:“因为犯贱,也犯够了。”

高禹川今天不用飞,有一份报告已经写好了,快到要交的时间。想到也没有安排,便独自驱车去了港区。

交了报告,高禹川就没什么事留在港区了。漫无目的地转悠,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航医室所在的那栋楼。

看到航医室的指示牌,高禹川眉头一蹙,心底浮起一丝浅浅的微妙,不知道怎么就到这里,他没有往上,转身就走了。

刚走出两步,就碰到了苏晓从里面走了出来。

她一眼就发现了他。

“高禹川。”她的声音有些冷淡,压抑着情绪叫住了他,“聊聊吧。”

*

饭点刚过,逐渐变热的天气让人们不在室外多停留,下午炽烈的太阳将无人的路面烤出一种燠热的寂静。

两人在无人的角落,面对面站着。

平时嘻嘻哈哈的苏晓难得一直表情严肃,看着高禹川的目光里充满了不忿。

她双手插在白袍的衣兜里,在高禹川面前踱了两步,想了许久才开口:“说真的,你们的事和我没关系,我真的不想管。”她拧着眉头,眼睛里满是对高禹川的不满:“但是瑶初是个孕妇,你怎么也不该这么忽视她。”

高禹川听到沈瑶初的名字,微微抬头看了一眼。

苏晓见他还是有反应,把控诉的情绪都收了回去,只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她是你的老婆,是你未来孩子的妈妈,请你善待她,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此结束,是最好。”她说:“说这话可能有点不合适,但瑶初学生时代至今,多的是人追,哪怕现在,还有人追到眼前,你不珍惜,自有人珍惜。”

苏晓瞟向高禹川的表情有些复杂。

眼前的男人在整个江航都是女孩们竞相追逐的存在,年轻有为长得又帅,谁不喜欢呢?苏晓以前甚至还磕过他和慕以安的分分合合虐恋情深。

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那个清心寡欲只“吃素”的姐妹,竟然背着她与高禹川保持了两年不见光的关系,还怀了孩子仓促地领证结了婚。

对于瑶初的隐瞒,苏晓生气归生气,可更多的还是对瑶初的心疼。她暗恋高禹川的事,苏晓也是知情的,一个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人,总归是做不到那么理智。

想来在与高禹川的关系里,她是卑微的那一个,不然也不会这么无名无分就跟他两年。

想到昨天瑶初说起要离婚时,那可怜兮兮的样子,苏晓便知道,瑶初不是真心想离婚,她不过是对高禹川失望罢了。

可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强扭的瓜不甜,她能做的,也只是提醒一下高禹川,他会不会有所改变,她也没有把握。

点到即止,是作为朋友的边界。

苏晓不愿与高禹川多聊,转身回到楼里去了。

-----------------

苏晓最后对他说的话,满是意味深长。

她说:“没有人会一直等你,你也不要把瑶初看得太廉价。”

苏晓走后,他还在思考着这句话,眸光倏然一沉,平日如无风湖面一般平静的眸子里,此刻蕴着无数无名的涟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