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热门作品

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热门作品

一身假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一身假象”,主要人物有林琰彭于晏,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林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然后带着她去洗漱。洗漱完毕,他端出做好的早餐,皮蛋瘦肉粥和白煮蛋。女儿吃着美味的早餐,只是偶尔的时候,她的目光会瞥向主卧室,脸上流露出一丝失落。在早上八点之前,林琰送她去了幼儿园。一路上,她都在哼着昨晚那首《两只老虎》。这首歌旋律简单,朗朗上口,她非常喜欢。进入幼儿园,林景媱挥动着小手,与他道别......

主角:林琰彭于晏   更新:2024-02-01 07: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琰彭于晏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一身假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一身假象”,主要人物有林琰彭于晏,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林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然后带着她去洗漱。洗漱完毕,他端出做好的早餐,皮蛋瘦肉粥和白煮蛋。女儿吃着美味的早餐,只是偶尔的时候,她的目光会瞥向主卧室,脸上流露出一丝失落。在早上八点之前,林琰送她去了幼儿园。一路上,她都在哼着昨晚那首《两只老虎》。这首歌旋律简单,朗朗上口,她非常喜欢。进入幼儿园,林景媱挥动着小手,与他道别......

《开局是奶爸,做个歌王挣奶粉钱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翌日清晨。

林琰走到女儿林景媱的床边,温柔地喊道:“起床了,我的小懒虫。”

林景媱揉了揉睡眼,纯真的笑容逐渐在脸上绽放。她伸出软嫩的双臂,林琰立刻伸出手来,轻轻地将女儿抱起,放在柔软的地毯上。

然后林琰为她挑选了一套漂亮的汉服,穿上后,又打开视频教程,学着为她扎起发髻。虽然扎发看起来简单,但林琰仍然手忙脚乱,忙的一头汗。

“笨爸爸!”林景媱嬉笑着道。

林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然后带着她去洗漱。洗漱完毕,他端出做好的早餐,皮蛋瘦肉粥和白煮蛋。

女儿吃着美味的早餐,只是偶尔的时候,她的目光会瞥向主卧室,脸上流露出一丝失落。

在早上八点之前,林琰送她去了幼儿园。

一路上,她都在哼着昨晚那首《两只老虎》。这首歌旋律简单,朗朗上口,她非常喜欢。

进入幼儿园,林景媱挥动着小手,与他道别,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踏入了校园。直到女儿的背影消失,林琰才转身向回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