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完整章节阅读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完整章节阅读

会飞的小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张玉清荣山,由大神作者“会飞的小南”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道长,你们站在我后面干什么!?我不捣乱,我只是看张楚岚这个孙贼是怎么输的!”此时,唐文龙入场。张楚岚也入场了。唐文龙说道,“我们速战速决吧,我还要好好应对,接下来的对手。”张楚岚阴险一笑,说道,“正有此意!”下一刻,炽白色的雷光向着唐文龙直接冲去!这是阳五雷!炽白色雷光......

主角:张玉清荣山   更新:2024-02-01 09: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玉清荣山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会飞的小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张玉清荣山,由大神作者“会飞的小南”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道长,你们站在我后面干什么!?我不捣乱,我只是看张楚岚这个孙贼是怎么输的!”此时,唐文龙入场。张楚岚也入场了。唐文龙说道,“我们速战速决吧,我还要好好应对,接下来的对手。”张楚岚阴险一笑,说道,“正有此意!”下一刻,炽白色的雷光向着唐文龙直接冲去!这是阳五雷!炽白色雷光......

《开局觉醒简化系统,晒太阳就能变强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让你们月下观鸟,是不是十分够意思!!”


.........

而不远处的树后。

张灵玉一脸的懵逼 ,他看着这一幕,感到十分的羞耻。

这特么是在丢张楚岚的脸?这丢的是天师府的脸啊!

绝对不能让他夺魁!

否则我没脸待在龙虎山天师府!

..........

...........

ps:《月下观鸟图》我有十分应景的图,但是没有电脑没法上传,最晚后天回家,到时候再弄上吧.......

(๑•ᴗ•๑)♡

第二天,

张楚岚懵逼了:‘卧槽,我昨天晚上都做了些什么啊!!!’

此时,藏龙打了个招呼,“嗨,张楚岚。”

张楚岚小心翼翼的说道,“昨天晚上.....你们没拍照吧!?”

藏龙笑了一声说道,“我们咋能这么缺德啊!当然没拍照.......

录像了。”

.........

今天的战斗,是从十六强决出八强。

而十六强之中,不管对手是谁,都是一顶一的好手。

一个道士喊道,

“张楚岚对战唐文龙!”

“风星潼对战邓有福!”

“风沙燕对战贾正亮!”

“冯宝宝对战萧霄!”

“诸葛青对战王也!”

“陆玲珑对战张灵玉!”

“廖凡对战........”

张楚岚听着自己的对手是唐文龙,他之前打听过唐文龙是谁,也打听过唐文龙的能力。

唐文龙,唐门弟子,实力强劲,身手矫健,擅长使用暗器。

因为自己之前的两场战斗,都赢得莫名其妙。

所以,张楚岚这一次,打算......速战速决!!!

.........

观众席上,萧火火看着张楚岚,两个道士站在萧火火的身后。

萧火火:.......

“道长,你们站在我后面干什么!?我不捣乱,我只是看张楚岚这个孙贼是怎么输的!”

此时,唐文龙入场。

张楚岚也入场了。

唐文龙说道,“我们速战速决吧,我还要好好应对,接下来的对手。”

张楚岚阴险一笑,说道,“正有此意!”

下一刻,炽白色的雷光向着唐文龙直接冲去!

这是阳五雷!

炽白色雷光像是小白蛇一样,瞬间击倒了唐文龙!

唐文龙的眼中极为的诧异!

因为,就在刚才的一瞬间!

自己虽然成功闪避开了那道雷光,但是雷光还是击中了自己的胳膊!

就这样,唐文龙废掉了一条胳膊!

唐文龙的左臂,时时刻刻的被麻痹!

下一刻,张楚岚二话不说,直接来到了唐文龙的背后,然后唐文龙转过身来,张楚岚一拳打在了唐文龙的脸上。

直接将唐文龙击飞了出去。

唐文龙心中极为的诧异和后悔,为什么我之前会有那种想法?为什么我会认为张楚岚很弱!!

不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

唐文龙的周围,出现了紫色的炁团将自己覆盖,这就是唐门绝技——毒障!

唐文龙松了一口气,还好,张楚岚的攻击开始变得缓慢了,虽然挨了他两下,但是他再近身打我的话,那么他就会中毒!

来吧,接下来,进入了我的节奏!

让你尝尝唐门的暗器!

可是,下一刻,唐文龙的毒障之内,白色的雷光突然肆虐。

这是张楚岚之前种下的阳五雷!

唐文龙被阳五雷所麻痹,失去了行动能力!

“胜者!张楚岚!”

看到这一幕。

观众席上的人,全都不淡定了,因为,张楚岚这个不摇碧莲的孙贼,怎么可能这么强啊!!

风正豪给出来了答案,“小唐轻敌了,从一开始就被带入了张楚岚的节奏之中。

但是如果没有张楚岚之前两场战斗的铺垫的话,那么小唐也不会产生错误的印象,说到底,张楚岚很聪明啊!”

在外人看来。

张楚岚之前赢得那两场战斗,都十分的无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