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全本小说阅读

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全本小说阅读

甘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的小说,是作者“甘舌”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楚云哲赵俪颖,内容详情为:楚云哲穿越成为了赵俪颖经纪人,但是,这个时候的赵俪颖已经成为赵老板,工作重心转到公司,竟然忘记还有楚云哲这个助理了,楚云哲只能无情的白白拿工资不干活,但低保般的工资根本就生活不下去,于是,楚云哲为了养活自己,开始直播做兼职,第一天,直播画画,学校订单不停。第二天,直播雕刻,赢得大师青睐。第三天,……第108天,直播与泡菜国娱乐公司谈判,你踏马的看什么?你看我啊,来啊!我瞪你,你瞪我又怎么样?你有没有瞪过人,你有没有瞪过si人!第250天,卧底缅北,成为工业区副园长,直播与园长喝酒夺权,你以前不是这么没种的,怎么了?...

主角:楚云哲赵俪颖   更新:2024-02-01 10: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云哲赵俪颖的现代都市小说《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甘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的小说,是作者“甘舌”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楚云哲赵俪颖,内容详情为:楚云哲穿越成为了赵俪颖经纪人,但是,这个时候的赵俪颖已经成为赵老板,工作重心转到公司,竟然忘记还有楚云哲这个助理了,楚云哲只能无情的白白拿工资不干活,但低保般的工资根本就生活不下去,于是,楚云哲为了养活自己,开始直播做兼职,第一天,直播画画,学校订单不停。第二天,直播雕刻,赢得大师青睐。第三天,……第108天,直播与泡菜国娱乐公司谈判,你踏马的看什么?你看我啊,来啊!我瞪你,你瞪我又怎么样?你有没有瞪过人,你有没有瞪过si人!第250天,卧底缅北,成为工业区副园长,直播与园长喝酒夺权,你以前不是这么没种的,怎么了?...

《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啊啊啊啊……我丢了!”

在高琦强又一阵大喊声中,一口瘀血自他口中喷出,

太臭了!

恶心!

比宝贝口中的臭宝儿还要臭,还有恶心!

高琦强吐完瘀血之后,瞬间感觉龙精虎猛,

他是一个正常人,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

卧槽!

之前被三甲医院主任医生判为死人的病人,一转眼,竟然真的被救活了?

不可思议!

太不可思议了!

Unimaginable!

旁边的主任医生三人也是瞬间亚麻带住了,

卧槽!

卧槽!

卧槽槽槽!

你踏马的这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仪器宣判死亡的人都能救活过来?

这如果不是他自己亲眼所见,就是抽他几个嘴巴子都不能信啊,

太梦幻了!

幻觉!

这绝对是幻觉!

就在这时,

几个身着制服的人走了进来,

是反贪部门的人和纪委的人,

“你就是李崇瑞吧!你涉嫌重大贪污以及长期包养情妇违法等乱纪行为,现在传唤你问话!”

“你是马朝吧!你涉嫌逼迫她人卖荫,请跟我们走一趟吧!”

听到这话,主任医生顿时面露死灰,他知道自己完了,

但是青年医生却疯狂的叫嚣:

“我没有,我没有!你们冤枉我!”

“住嘴!是你妻子举报你的!有什么事到法院再说!”

呜呜呜……

青年医生忽然哭了起来,他为了能当上主治医师付出了太多太多,平时装孙子也就算了,送钱也算了,但他把妻子送出去已经成功了一半,只要今天妻子再陪李崇瑞一晚,他就能转正了,

没想到,

没想到啊!

到头来都是一场空!

哈哈哈哈!

忽然,李崇瑞大笑了起来,

“马朝!你机关算计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你活该!反生我这辈子算是玩够了!”

“都是你!都是你!”

马朝眼中闪过狠厉之色,不知道从那掏出一把手术刀直接刺穿了李崇瑞的胸膛,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等众人反应过来,李崇瑞已经被杀了,

“马朝,现在你涉嫌故意杀人,依法将你拘捕!”

李崇瑞死了,

马朝被带走了,

等待马朝的不是死刑也是个无期,

就在众人唏嘘这两人结局的时候,

一个梳着大背头,穿着白衬衫,一看就是个精英人士,忽然拉住楚云哲询问道,

“请问……这位先生,你刚才使用的是中医吗?”

“当然了!”

“OK!”

中年人得到确定回答,接着掏出电话,非常洋气的说了起来,

“John!赶紧通知我的VP,下个十年投资目标是在中医赛道上,你说什么?A股市场已经跌到3000点以下了,不值得投资?”

“fucker!我才是你老板,你敢质疑我的决策,You are fired!”

说完,生气的挂断了电话,转头又挂上一副谄媚笑容,

“Im sorry!这样太失礼了!我是金融男,平时工作就是这样,You know?”

说着,就递上一张名片,

魔都华尔街汇丰投资分公司经理。

“不好意思!我不和肾虚的人交朋友!”

楚云哲直接拒绝了,

当然了。

不和肾虚交朋友的话,只是一个托词,

是他看不上这个男人,

如果你硬要问为什么的话,

那只能告诉你,这人太能装逼,他不喜欢!

下一秒,又听见嘭的一声,

只见高琦强竟然向楚云哲跪了下去,

“你不用谢我,你安队和我们有合作,你这一单就给个298吧!”

楚云哲说完,将目光望向安队长,

安队长心里都要笑抽了,

小说《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