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

完整篇章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

茶茶小咸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的小说,是作者“茶茶小咸鱼”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顾离陌顾霖,内容详情为:他迫切的想要知道,却又害怕。医生走了出来,看到他们的眼神顾霖就有一种如坠冰窖的感觉。“我们尽力了,请节哀。”“病人失血过多,加上吞服了过量的安眠药和氟西汀,无求生意识,节哀顺变。”哪怕医生已经见惯了生离死别,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为年轻生命的逝去惋惜。顾霖浑身颤抖,满目猩红,泣不成声,他腿一软就跪在医生面前。......

主角:顾离陌顾霖   更新:2024-02-01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离陌顾霖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由网络作家“茶茶小咸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的小说,是作者“茶茶小咸鱼”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顾离陌顾霖,内容详情为:他迫切的想要知道,却又害怕。医生走了出来,看到他们的眼神顾霖就有一种如坠冰窖的感觉。“我们尽力了,请节哀。”“病人失血过多,加上吞服了过量的安眠药和氟西汀,无求生意识,节哀顺变。”哪怕医生已经见惯了生离死别,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为年轻生命的逝去惋惜。顾霖浑身颤抖,满目猩红,泣不成声,他腿一软就跪在医生面前。......

《完整篇章愿君岁岁平安,你我生死不见(茶茶小咸鱼的)》精彩片段


“哥!哥!”

“我回来了,哥,我们去医院,我们去医院……”

“哥,你睁开眼睛看我一眼好不好?”

顾霖如梦初醒,抱起顾离陌就往门外冲,怀里的人很轻,好似没有一点重量。

在别墅外等待的司机看到这副场景吓了一跳。

迅速打开车门让顾霖抱着顾离陌进入后座,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向医院驶去。

“哥,没事的,没事的,我带你去医院,会没事的。”

“你别睡好不好?哥,你最疼我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

“哥,你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怪我来得太晚了?我错了哥,我不该去国外的,不该留下你一个人的……”

顾霖哭得撕心裂肺,可是顾离陌再也不能温柔的安慰他了。

医院的距离很近,顾离陌被送到了抢救室里。

看着抢救中三个字,顾霖靠在墙上,双腿发软,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

他的双手和西装外套上沾满了鲜血。

“顾总,您要不要处理一下?这里我来守着。”

顾霖此刻已经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了,他紧紧的盯着抢救室的门,眸子猩红,他哥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司机也知道顾霖和顾离陌的感情有多好,语言的力量太过苍白,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在心底默默祝愿顾离陌平安度过难关。

就在这时,顾霖的手机响了。

是顾霆蕴打来的,不用想也知道是来兴师问罪的,他丢下合作方的消息只怕是早就传到他耳朵里。

顾霖面无表情的挂断,然后直接关机。

凭什么,凭什么这个世界对他哥这么不公平,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一样都没有得到。

……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抢救中”的灯熄灭了。

顾霖黯淡无光的眸子终于有了些许波澜。

抢救室的大门仿佛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让他寸步难行,他迫切的想要知道,却又害怕。

医生走了出来,看到他们的眼神顾霖就有一种如坠冰窖的感觉。

“我们尽力了,请节哀。”

“病人失血过多,加上吞服了过量的安眠药和氟西汀,无求生意识,节哀顺变。”

哪怕医生已经见惯了生离死别,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为年轻生命的逝去惋惜。

顾霖浑身颤抖,满目猩红,泣不成声,他腿一软就跪在医生面前。

“怎么会呢?不可能,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你们骗我,你们骗我的对不对?我们今天还通过电话,他明明好好的。”

“救救他,求求你们救救我哥。”

“失血过多,失血过多,输我的血,输我的血,要多少都可以,我和我哥都是O型血。”

司机不敢相信那个温润如玉的男子竟然就这样离开了人世,眼眶泛红。

医生不忍。

“抱歉,去送他最后一程吧。”

顾霖跌跌撞撞的进入抢救室,顾离陌安静的躺在那,脸色苍白的就像洁白的床单一样。

“哥,哥,我来带你回家,带你回家好不好?”

“哥,你肯定是累了,我不打扰你,你睡一会儿,每次都是你给我做饭,这次换我给你做,还有一个月就是你的生日了,我特意为你学了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等会儿回家我做给你吃。”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好似怕打扰顾离陌睡觉一样。

他握住顾离陌的手。

“哥,你的手好凉,我给你暖暖。”

说着就把顾离陌的手塞到自己的衣服里,放到胸口,就像小时候哥哥帮他暖手一样。

可是过了好久,他的手还是那么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