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京师诡案录

全本小说推荐京师诡案录

钱大掌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京师诡案录》,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姜辛夷李非白,由作者“钱大掌柜”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峰罢了。”“你可知他中的什么毒?”“不知,只知道他一直念着‘葡萄’。”“等天亮了我去查查此事。”“嗯。”姜辛夷这会才看见他给自己清洗伤口又上药,她收回手说道,“我自己来,你日夜操劳,小心也升了肝火,太过操劳是想四十岁就抓不动犯人了么?”李非白听着这话像是在关心自己,心下微觉触动:“嗯,你也早点歇。”“知......

主角:姜辛夷李非白   更新:2024-02-01 11: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辛夷李非白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京师诡案录》,由网络作家“钱大掌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京师诡案录》,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姜辛夷李非白,由作者“钱大掌柜”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峰罢了。”“你可知他中的什么毒?”“不知,只知道他一直念着‘葡萄’。”“等天亮了我去查查此事。”“嗯。”姜辛夷这会才看见他给自己清洗伤口又上药,她收回手说道,“我自己来,你日夜操劳,小心也升了肝火,太过操劳是想四十岁就抓不动犯人了么?”李非白听着这话像是在关心自己,心下微觉触动:“嗯,你也早点歇。”“知......

《全本小说推荐京师诡案录》精彩片段


众人也不知是见识过了她的针还是见识了她镇定如冰的气场,急忙各归各位就寝去了。

宋安德暗暗称奇,随她锁上牢门继续往前走时悄声问道:“要不姜姑娘来我们大理寺兼任狱卒,一定能做的特别好!”

姜辛夷翻了他一个白眼。

回应尽在白眼中。

还未走近牢房,姜辛夷已听见那囚犯凄惨的嚎叫,他的嗓音已嘶哑,撕裂的叫声仿佛喉咙都渗出了血。十指因硬生生地抓壁抓门,指甲断裂,鲜血直流。可饶是如此,他仍没有停下,喊着“葡萄葡萄”,十分瘆人。

宋安德不敢开门,说道:“就是他,这都快嚎了两刻了,得亏这大理寺建得结实不透音,否则整条街的人都要被吵醒了。”

恰那犯人靠近铁窗,姜辛夷捉住他的手腕要把脉,可那人反应极快,反手就将她的手捉住,转眼就在她的手腕上抓出了血。

宋安德一见拿起木棍就痛击他的手:“松手!”

可犯人已经疯了,他死死抓着这雪白的胳膊,染血的手臂在他眼里变成了一颗晶莹的血葡萄:“葡萄,葡萄!”

他张嘴就要咬,姜辛夷拿起木棍就塞进他的嘴里,用力一捅,棍子差点捅破他的喉咙,可他没有松口。

这次连姜辛夷都觉得惊讶了。

他这不是疯了,他这简直就是失智,失了肉体痛感。

忽然一个人影出现,朝犯人身后扔了一个东西:“葡萄在那里。”

犯人余光瞥见一个圆润的东西抛在身后,他当即松手去接,可手上却觉生硬,低头一瞧哪里是葡萄,分明是一颗珍珠。

他愤怒得朝铁窗扑去,李非白伸手在他身上点了穴道,令他不能动弹,只能赤红着眼睛瞪人。

宋安德惊得满头大汗,又觉惭愧:“抱歉大人,是卑职失职了。”

李非白说道:“他白日尚好,夜里突发疾病也是意料之外。”他看见姜辛夷手臂血红,捉了她的手腕用袖子擦去血迹,便见了几条血痕,“你受伤了,先去包扎伤口吧。”

姜辛夷盯着那因穴道受困原地的犯人,他似要原地憋得发疯了,像发怒的江豚,浑身膨胀,要炸了般。

回到房里,李非白端了清水给她清洗手臂,将那不属于她的血水洗净。又给她上药,他看看她,似一直在沉思什么。

他见过她如此模样,就是那日在聚宝镇上,她沉思驱除瘟疫良方之时。

“他不是疯了。”姜辛夷想明白了,她抬头看着他,丝毫察觉不到自己的伤口疼痛,“无论是‘癫’亦或‘痫’,都不是如此反应。他更像是……中毒了。”

李非白皱眉:“中毒了?白日他精神尚好,体能充沛,连逃十三街道我才将他擒住。”

“那时他已经中毒了。”姜辛夷很肯定地说道,“他不过是因毒素亢奋而狂奔十里,此刻是发作巅峰罢了。”

“你可知他中的什么毒?”

“不知,只知道他一直念着‘葡萄’。”

“等天亮了我去查查此事。”

“嗯。”姜辛夷这会才看见他给自己清洗伤口又上药,她收回手说道,“我自己来,你日夜操劳,小心也升了肝火,太过操劳是想四十岁就抓不动犯人了么?”

李非白听着这话像是在关心自己,心下微觉触动:“嗯,你也早点歇。”

“知道了。”

李非白一会又说道:“我现今可有肝火?你看我要不要开些什么药喝?”

姜辛夷瞥了他一眼:“少卿大人如今很好,不需要吃什么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