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

全章节阅读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

白肥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黄贺李秋媛的古代言情《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白肥廋”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在这少吃少穿的年代,从小宠到大。她是家里唯一最小也还是个女孩子,一直很得宠,要啥给啥。唯独这次,她为了竹马哥哥要一起下乡遭到了全家的反对。本以为她这样的小娇娇下乡要吃苦会掉小珍珠,大家都很嫌弃这样的作精。但是没想到她来了反而变成了真性情,好家伙一不小心洗白了,还成了村里的万人迷,连带着村里生产队的大队长都想跟她处对象。...

主角:黄贺李秋媛   更新:2024-02-02 03: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贺李秋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由网络作家“白肥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黄贺李秋媛的古代言情《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白肥廋”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在这少吃少穿的年代,从小宠到大。她是家里唯一最小也还是个女孩子,一直很得宠,要啥给啥。唯独这次,她为了竹马哥哥要一起下乡遭到了全家的反对。本以为她这样的小娇娇下乡要吃苦会掉小珍珠,大家都很嫌弃这样的作精。但是没想到她来了反而变成了真性情,好家伙一不小心洗白了,还成了村里的万人迷,连带着村里生产队的大队长都想跟她处对象。...

《全章节阅读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精彩片段


要是被大队里的人看到了,那绝对妥妥的八卦中心头条,指定说她败家,不懂得过日子,谁倒了八辈子霉娶到她呢。

几人吃得吃的满头大汗,却又痛快淋漓,直呼爽。

顾姜铭看着小嘴微张开,因辣微肿樱桃小嘴,隐约看的粉红的小舌头,不停地吐着嘴里的辣气,两手不停的向小嘴扇着风,以减轻自己的痛苦。

红彤彤的脸颊上及鼻尖很快冒出了汗珠,白皙的小脸布满了红霞,小手不停的往嘴里塞着,眼角的泛着的泪看着是那样的暧昧。

顾姜铭心里头一紧,这女人真是个妖精,那模样简直是太勾人了。

脸上顿时火辣辣的,嗓子开始发热干涩,腹部一阵火舌猛的往上窜,仿佛那辣劲儿都往那挤了。

猛的对上那亮晶晶泪光涟涟双眸,顾姜铭狼狈的收回目光,猛灌了碗水,压压身体的火气。

李秋媛奇怪的看着顾姜铭,这男人怎么回事,刚刚看她那眼神发红恨不得把她吞了。

难道是太辣了,还是小龙虾太好吃,想感谢她?可她看着不太像呀。

摇了摇头!

算了!这男人心海底针!何况顾姜铭这心思更多的男人。

继续进攻向小龙虾奋斗!

将小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香辣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幸福的眯了眯眼!呜呜……要是再配上个合格的剥虾男友就更绝了。

“斯哈…斯哈,媛媛姐姐,我明天就背着箩筐去那大水沟捡这…这红疙瘩”。一时间忘了李秋媛说的叫法的顾国西不好意思说!

“是小龙虾哦、西西”。李秋媛笑着纠正。

“媛媛姐姐,到时候我捡了分你一半”。

“再拿一半回家,让我奶奶给烧着吃”。

顾国西想着给鸡吃的红疙瘩小龙虾,能被媛媛姐姐煮的这么好吃,让人恨不得吞了舌头。

他奶奶虽然没有媛媛姐姐做菜那么好吃,但肯定也难吃不到哪里去。

顾国西仿佛解锁了新的吃法,一副没吃够的馋样。

不得不说,这么想的不止叔侄俩人。

赵甜甜拿过去的那三碗,三人吃的直呼过瘾,没吃足瘾,又不好厚着脸皮去问李秋媛两人再拿点儿。

毕竟人家也给了有一碗不是。

想着明天他们趁着休息去捡捡,再出调料,让李秋媛动手烧让他们吃个够。

离得不远的知青点就没那么幸运了,闻着小院那边飘来的香辣味,看着桌上寡淡的野菜汤咸菜疙瘩,索然无味嚼咽着嘴里的红薯粥。

不少人在心里埋怨愤愤不平,李秋媛都不给他们送点,一点也不懂事儿。

好歹大家都是知青,凭啥他们吃糠咽菜,人家屋里常常传来香味儿。

要是知道他们心里想的啥,李秋媛肯定会嗤嗤以鼻,该你们还是欠你们的。

再说了,本来她也想着送点儿的,临时加上了顾姜铭明显就不够了。

所以就想着下次有机会再给他们送点尝尝。

“……”

顾姜铭吃完饭带着顾国西俩人刚走进院子,就看到他娘站在院里,盯着他三个人走进来。

顾姜铭若无其事的走上前,把怀里快睡着的顾国南给他妈抱着。

黄小芬看着顾姜铭就来气,让他去找人回来,没想到反倒是自己还搭拉进去了。

黄小芬河东狮吼:“顾姜铭,老娘让你去找人,这是把自己给找进去”。

小说《作死女配上线后,爆改成功被娇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