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

精品选集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

梦回三千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是由作者“梦回三千州”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秦明李信,其中内容简介:全球异变,守护灵时代降临,规则秩序再也无法约束人性。当法律成为一种摆设,人类的道德底线便会消失。这个时代,或许前一刻他还是朝九晚五的苦逼打工仔,下一刻便会化身御灵者,拥有超自然的强大实力。而他,意外得到了一个玉玺,召唤出了远古时代守护灵,成了一方霸主,无人能敌。可没想到,一个女人,竟然和他打起感情牌,然后背叛他,伤害他,逼他交出玉玺。再睁眼,他回到了异变前十天,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心上人,他……“吾乃大秦祖龙,谁敢放肆!”...

主角:秦明李信   更新:2024-02-02 1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明李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由网络作家“梦回三千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是由作者“梦回三千州”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秦明李信,其中内容简介:全球异变,守护灵时代降临,规则秩序再也无法约束人性。当法律成为一种摆设,人类的道德底线便会消失。这个时代,或许前一刻他还是朝九晚五的苦逼打工仔,下一刻便会化身御灵者,拥有超自然的强大实力。而他,意外得到了一个玉玺,召唤出了远古时代守护灵,成了一方霸主,无人能敌。可没想到,一个女人,竟然和他打起感情牌,然后背叛他,伤害他,逼他交出玉玺。再睁眼,他回到了异变前十天,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心上人,他……“吾乃大秦祖龙,谁敢放肆!”...

《精品选集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精彩片段


见到秦明到来,身穿防护服的华渊露出苍白的脸,打了个招呼。

“秦爷,你来了。”

“进展如何?”

秦明来到强化玻璃前,眸光中闪过一缕烈焰,那恐怖气息,让暴怒的魂灵瞬间安静,恐惧不安。

“快了,秦爷,再给我一个月时间,嫁接魂灵的方法就可以成功了。”

“不过……这些天也顺带研究出不少有意思的玩意儿。”

华渊激动着说道,迫不及待想分享自己在超凡领域的成果。

“哦?说说。”

秦明来了兴趣,看向华渊询问道。

“秦爷,您看见这铁链上的金色符文了吗?这是我以御灵者血液,融合魂灵本源结合青囊经研制的好东西,涂抹在物体上,就可以短时间遏制守护灵的力量。”

秦明看着铁链,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如果涂抹在子弹上,是不是对御灵者也可以造成伤害?”

“那是当然。”

华渊信誓旦旦说道。

“不错,有些意思。”

秦明很满意,示意华渊继续。

华渊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这东西我给他命名缚灵,嘿嘿,怎么样。”

华渊嘿嘿一笑,显然对于超凡领域的研究很满意。

“不错。”

秦明点了点头,手掌轻轻落于强化玻璃罩上。

在华渊震惊的目光中,秦明手掌爆发骇人火光,瞬间融化强化玻璃罩。

那道魂灵惊恐看着秦明,感受着秦明那恐怖气息,不由得瑟瑟发抖,眼中露出人性化恐惧。

秦明视而不见,手掌轻轻触碰缚灵铁链,霎那间,一股淡淡金光闪烁,魂灵力量散发,如微生物一般入侵秦明经脉,试图阻断魂灵力量。

但秦明如今的身躯太过强大,丝毫不弱于普通御灵者。

缚灵力量入侵的瞬间,便被一股猩红烈焰吞噬。

“还不错,对于普通御灵者有些作用,但对付强大御灵者,华渊,你还需再接再厉啊。”

“那是那是。”

华渊内心震动,对秦明的强大再次刷新他的认知。

“还有吗?”

秦明收回手掌,目光淡淡看向华渊。

华渊沉吟片刻,从桌面上拿起一个瓷瓶,递给秦明说道:

“秦爷,这东西我命名为噬元丹,吞服后,可短时间增强魂灵力量两倍,但代价嘛……”

看了一眼秦明,他继续说道。

“服用第一次,付出五年寿命,第二次,翻倍,十年寿命。”

“第三次……如果是普通御灵者,可能直接爆体而亡。”

秦明眉头微挑,饶有兴趣打开瓶盖,闻了闻,点头道。

“不错,但可以继续改良。”

华渊一怔,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说道。

“秦爷放心,这只是为了研究魂灵嫁接而创造的最初版本,等我解决魂灵嫁接问题,就会优化噬元丹,让它副作用更小。”

秦明漫不经心摇了摇头,把玩着瓷瓶,轻声道。

“华渊,你理解错我的意思,我意思是它可以功效更强大,直接增加御灵者数倍战斗力,至于副作用,那并不重要,哪怕是吞服一次,副作用便会爆体而亡,也没关系,你明白吗?”

秦明放下手中瓷瓶,带着令人祝摸不透的淡淡笑意拍了拍华渊肩膀说道。

那一刻,华渊只感觉浑身冰冷,头皮发麻。

看着秦明淡漠幽邃的目光,他明白秦明根本不在意御灵者的生死,他要的是利益最大化。

“明…明白了。”

华渊咽了咽口水,恭敬回应。

“嗯,你是聪明人,也是我的得力助手,今后未来不可限量,我想你知道该怎么做,有些事,有些话,不用我说的太清楚。”

小说《老祖宗护法,我在异变时代当强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