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

畅销小说推荐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

飞越红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超级好看的古代言情,主角是楚净秋萧以寒,是著名作者“飞越红尘”打造的,故事梗概:【70年代军婚爽文特种兵知青空间甜宠】前世,楚净秋一魂一魄缺失,被闺蜜秦伊兰算计下乡,被人贩子拐卖摔下山沟而亡,万贯家财被仇人窃取,一家人家破人亡。今生,特种兵楚净秋带军犬江江穿回前世,她逆天改命,抽丝剥茧找到前世家破人亡的真相,把仇人送进坟墓。她擅长画罪犯肖像,会颅骨复原,巧妙运用空间监控,抓特务、斗色狼、找宝藏、虐渣渣,真爽!那个军区最年轻的高冷帅军官,遇到她竟然穷追不舍,万年铁树开花了。...

主角:楚净秋萧以寒   更新:2024-02-02 10: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净秋萧以寒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由网络作家“飞越红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超级好看的古代言情,主角是楚净秋萧以寒,是著名作者“飞越红尘”打造的,故事梗概:【70年代军婚爽文特种兵知青空间甜宠】前世,楚净秋一魂一魄缺失,被闺蜜秦伊兰算计下乡,被人贩子拐卖摔下山沟而亡,万贯家财被仇人窃取,一家人家破人亡。今生,特种兵楚净秋带军犬江江穿回前世,她逆天改命,抽丝剥茧找到前世家破人亡的真相,把仇人送进坟墓。她擅长画罪犯肖像,会颅骨复原,巧妙运用空间监控,抓特务、斗色狼、找宝藏、虐渣渣,真爽!那个军区最年轻的高冷帅军官,遇到她竟然穷追不舍,万年铁树开花了。...

《畅销小说推荐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精彩片段


胡明月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没了,我们都吃完了。”

“俺不信,还没多大工夫,肯定你们藏起来了。”肉泡眼两只小眼睛咕噜咕噜转着,说完拉着油饼头就要冲进屋里看。

江轻舟对这群老娘们儿一点办法也没有,但是他还是大声呵斥:“你们要干什么,这跟明抢有什么区别。”

“江知青,大家都乡里乡亲的,互相帮助咋了,就吃你点东西,咋就是明抢了,孩子馋的想吃,俺们也没办法,你们就不能行行好,给孩子盛点。”

胖嫂说完用她那肥硕的身子撞了一下江轻舟,差点把江轻舟撞倒。

石爱红看不下去了,直接冲到胖嫂面前,愤怒地说:“你们还讲不讲道理,你们这么做跟土匪有什么两样,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养,凭什么你们的孩子要吃,别人就要给。

我们是来支援农村建设的,不是来受你们欺负的。

我们没有义务帮你们养孩子,要是真心疼自己的孩子,就自己给孩子做去,一个个厚着脸皮来蹭吃蹭喝,你们也好意思。”

“唉吆喂,这小姑娘咋说话这么难听,啥叫厚脸皮,俺们都是地道的农民,咋能吃得起肉呢,能跟你们这些资本主义的大小姐比吗?

俺们这叫帮你们好好锻炼,你们来村里可不是来享福的,是来吃苦的。”肉泡眼说。

石爱红气的说不出话来,把手臂一张,拦在三个人面前,说:“这么不要脸的话也能说出口,今天有我在,谁也别想进我们宿舍。”

油饼头扬起胳膊就要打,楚净秋上前直接抓住油饼头的胳膊,往后一扭,油饼头疼的直咧嘴。

“咋的,要动手啊!你们不就是想去宿舍里看看,有没有你们要吃的肉,不让你们进去还变成资本主义享乐了,进去看看吧!”说完,打开了屋门让几个人进去。

张萍萍张了张嘴,到嘴边的话也憋回去了,其它人不解的看着楚净秋。

而那几个女人眼里冒出贪婪的光,争前恐后地跑了进去。

进去发现炕桌上果然放了几个搪瓷饭盆,上面盖着几本书,几个人上前就把书划拉到一边,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而谁也没有发现有两本书掉进了炕边的水盆里。

几个女人还打算去别的屋找,这时候,楚净秋发话了:“慢着,江知青,马上去叫老支书,这里有反革命,恶意毁坏红宝书,企图破坏知青学习语录炼红心。”

几个女人看到水盆里的红宝书,吓得脸色惨白,灰溜溜的要走。

“你们要是跑了,我就直接去公社找革委会主任,抓反革命,就不用叫老支书了。你们想好,你在这等着支书处理呢,还是明天被革委会抓走游街。”楚净秋的声音极淡,带着冰冷的气息。

几个女人停住了脚步,她们也明白,这件事情如果一旦交到革委会,迎接她们的可能是劳动改造,甚至被判刑,就一言不发地低着头站着。

不大一会儿,江轻舟带着气喘吁吁的老支书小跑过来,在路上杜建国已经了解了大概的情况。

一进知青点的门,杜建国就对着几个老娘们开训:“又是你们几个,你们平时贪小便宜没够,又来知青点闹事儿了,你们家男人是缺你们吃了,还是缺你们喝了,咋脸皮这么厚呢,脸皮厚的三眼枪都打不透。

楚知青,都乡里乡亲的,我豁出这张老脸,看在我的面子上,你看这件事能不能大事化小。”

小说《穿越七零,遇最强军官我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