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

全文浏览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

惊蛰69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是作者“惊蛰69”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庄南风安知意,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重生,追夫火葬场,甜虐,阴冷大佬vs养女大小姐(情感类,重要提示:女主视角前期会多一些,不喜误入。)传闻中十四岁带着一个两岁女娃闯荡申城,十几年间被传的已经非人的顾西城死的很突然,被称为顾半城的他死的那么轻易,又那么荒唐,在无数人不可置信,又蠢蠢欲动的时候,那个视他如仇人的养女安知意疯了,安知意说过顾西城很多次“你为什么不去死?”可当他真的死后,她却疯了,开始疯狂报复,好像要拉所有人一同下地狱,直到她复仇之后,最终得偿所愿又带着遗憾的死去。伴随着重生,她欣喜若狂,她这一次要接受顾西...

主角:庄南风安知意   更新:2024-02-02 11: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庄南风安知意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由网络作家“惊蛰69”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是作者“惊蛰69”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庄南风安知意,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重生,追夫火葬场,甜虐,阴冷大佬vs养女大小姐(情感类,重要提示:女主视角前期会多一些,不喜误入。)传闻中十四岁带着一个两岁女娃闯荡申城,十几年间被传的已经非人的顾西城死的很突然,被称为顾半城的他死的那么轻易,又那么荒唐,在无数人不可置信,又蠢蠢欲动的时候,那个视他如仇人的养女安知意疯了,安知意说过顾西城很多次“你为什么不去死?”可当他真的死后,她却疯了,开始疯狂报复,好像要拉所有人一同下地狱,直到她复仇之后,最终得偿所愿又带着遗憾的死去。伴随着重生,她欣喜若狂,她这一次要接受顾西...

《全文浏览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精彩片段


顾西城笑了笑:某些人看起来更不缺男朋友,

随后又发道:我单身五六年,放心。

姜梦瑶看到这句话,眼睛闪了闪,不过很快,撅了下嘴:切,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那你呢?

姜梦瑶想了一下,才回复道:我也单身很久了。

她不想说她没谈过恋爱,这年纪要是说一次没恋爱过,多少让她觉得,会让人以为她有什么问题,

:怎么可能?

咬牙!:我眼光高不行啊。

:巧了,我眼光也高。这算不算我们两个在互相夸奖?

:哼,我们是假的。

:你不是给我画过大饼?

:你不是不想吃?

:人嘛,总有饿的时候,而且,男人的话,听听也就是了。

姜梦瑶笑了一下:你这么说自己,倒是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啊。

两人就这么你来我往的,聊了好一会。

直到意识到这一点的姜梦瑶,才看了看时间,竟然已经十点多钟,说道:不和你扯了,我要去洗澡了。

:一洗就到了明天?

:对,晚安!

:晚安,梦瑶。

过了一会,姜梦瑶才回复道:晚安,顾先生。

带了个表情,然后哼了一声才进了浴室。

等回到床上,拿起手机,看到那么多条信息,姜梦瑶有点恍惚。

他们竟然说了这么多?

虽然大多都是废话与互怼几句。

但她第一次和别人打字聊这么多。

忍不住想道,难怪读书的时候,舍友整天抱着手机好像聊不完的话。

手机那头的顾西城好像和见面的样子,很不一样,而手机这头的自己好像也不一样。

隔着手机,好像什么话都能说,

这么想着,想到顾西城那句,单身很久了,

忍不住想到,那么久,为什么不换了头像呢?

随后,又把手机往枕边重重放了一下:自己想这个干嘛!

又不关我的事!

后面连续几天,两人也没有见面,

不过晚上都会聊一会,

有时候是她主动发给顾西城的,有时候是顾西城发给她的。

到后来,白天工作的时候,偶尔她也会给顾西城发一两句吃的是什么。

而在顾西城悠闲的这几天,安知意已经疯够了,

每天都会问安莫一遍:大叔什么时候上班啊。

安莫被她吵的头疼,在这一天她又问到之后,说道“我和西城打电话了,他今天会和我去公司,”

“啊,不来家里吗?”

“和你说了,他要去公司上班,”

安知意不满,不过还是说道“那他今晚来家里吃吗?”

安莫点点头“嗯,我和他一起回来,晚上在这里吃。”

安知意眨了眨眼“好。”

终于能见到顾西城了,安知意竟有点激动。

顾西城死之前,她好像很多年没有这么长时间没见过顾西城。

尽管吵吵闹闹,家还是要回的。

安莫古怪的看了自己女儿一眼,也懒得多说,

他今天要带顾西城去安保公司一趟,中午和负责人方振一起吃个饭。

一切都很顺利,顾西城在安保公司挂了一个副职。

主要负责正规一些的业务,诸如园区,小区,医院之类的安保,

至于其他一些场所,又不那么正规的依旧由方振负责。

顾西城和四十多岁的方振也算老熟人,

方振跟了安莫好些年,算是他的心腹之一,

带着顾西城在公司转了一圈,除了办公室就是去装备储备库去看了看。

一些管制的装备很齐全,

安氏的安保在申城还不错,业务范围很广泛。

随后几个人中午吃了一顿饭,饭桌上气氛热烈。

小说《我把你养大,你却恨不得我去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