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

全文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

广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谢若锦广君,由作者“广君”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谢若锦却有些紧张了,对面是原主的妹妹,两个人一定很熟悉,她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在谢婉婉面前露馅就惨了。谢婉婉却似乎没发现她的不对劲,见雪梅离开了才自顾自说道:“姐姐,林大哥托我告诉你他今晚在老地方等你。”谢若锦迟迟不回答,她在寻思一件事,为什么原主和心上人的事情谢婉婉会知道,连传话都是让她来,莫非三个人关系很亲密?“姐姐,莫非你真想嫁给侯府世子?那江......

主角:谢若锦广君   更新:2024-02-02 1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若锦广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由网络作家“广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谢若锦广君,由作者“广君”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谢若锦却有些紧张了,对面是原主的妹妹,两个人一定很熟悉,她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在谢婉婉面前露馅就惨了。谢婉婉却似乎没发现她的不对劲,见雪梅离开了才自顾自说道:“姐姐,林大哥托我告诉你他今晚在老地方等你。”谢若锦迟迟不回答,她在寻思一件事,为什么原主和心上人的事情谢婉婉会知道,连传话都是让她来,莫非三个人关系很亲密?“姐姐,莫非你真想嫁给侯府世子?那江......

《全文穿成眼盲世子爷的心尖宠》精彩片段


那世子虽然是个瞎的但长相不错,虽然有些不务正业但家里有钱还有爵位在身,这桩婚事怎么说都不亏,她若是嫁过去也不会管江寂清,他爱玩就玩,甚至自己还可以陪着他玩。

这样一想,感觉还挺美滋滋的。

有钱花,老公不管,这不就是她这么多年努力工作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谢若锦打定主意,再有人来劝说她就答应嫁了。

“咕~”

正在思考时,她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发出一声响。

她尴尬抬起头看向雪梅,“我好像是饿了。”

雪梅急忙道:“是奴婢思虑不周,奴婢这就去给大小姐准备饭菜。”

雪梅一口一个奴婢,谢若锦听起来是挺不习惯的,但是她也没有说出什么不要自称奴婢的话来,这样很容易露馅。

古人迷信,若是被他们察觉到自己和往日的谢若锦不一样,一怒之下把她烧了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为了活命,最好是不要表现得太另类。

谢若锦在内心夸奖自己想得如此周全,见雪梅走出去后,她走到房间的镜子前看起了自己的模样。

镜子里的少女看起来也不过是十五六岁的样子,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披在肩上,带着些自然卷,镜中人眉眼精致深邃,皮肤白皙光滑带着一丝不寻常的苍白,就算如此却也好看得不像话。

没看镜子之前,谢若锦还以为原主是那种扶风弱柳的模样,是典型的古典柔弱美人。

看了镜子之后才发现,原主的眼睛又大又深邃,睫毛又浓又密像一把扇子,浓眉弯弯无可挑剔的连接着高挺鼻梁,鼻梁下是只有些许血色的唇,不是樱桃小嘴而是有些厚度的嘴唇,整体看来又带着一些异域风情,十分张扬大气。

她额头缠了一圈白色的绷带,谢若锦嘟嘴镜子里的人儿就嘟嘴,谢若锦比了个剪刀手,镜子里的人也比了个剪刀手。

“真好看!”

谢若锦发自内心的夸赞,没想到两人不仅名字一样,就连模样也有五六分相似。

谢若锦自个的模样并不普通,打扮一下丢在人群里也算个亮眼的美女,但因为常年对着手机电脑以及熬夜加班等原因,皮肤不好是一回事,眼下的黑眼圈和眼袋也从来没有消失过。

跟原主比起来竟是差了许多,这一点让谢若锦有些许惭愧。

她欣赏完自己的模样后,雪梅也端着饭菜来了。

不过就是一小碗清粥加一碗熬的金黄冒油的鸡汤,看起来倒是也挺让人吞口水的。

谢若锦本想来个旋风进食,怕自己吃相暴露,她被迫安静的小口吃着。

那鸡汤熬得十分润口,咸淡适中,谢若锦慢慢品尝着。

这时,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少女,少女模样清秀可爱,一看见谢若锦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她身边的位置上。

谢若锦当没看见吃着粥,心里却在盘算这个少女的身份。

行事如此大胆,应该是谢家人!

谢若锦并没有猜错,少女正是谢家二小姐谢婉婉。

谢婉婉一坐下就朝着雪梅挥手,看了她一眼道:“怎么是你在伺候?算了你先下去,我同姐姐说几句话。”

姐姐?

那对方就是自己的妹妹谢婉婉了!

“那日春香姐姐身子不适,夫人便叫奴婢来伺候了。”

雪梅见到谢婉婉后一直小心翼翼的低着头,被点名之后回答了谢婉婉的问题就乖乖退下了。

谢若锦却有些紧张了,对面是原主的妹妹,两个人一定很熟悉,她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在谢婉婉面前露馅就惨了。

谢婉婉却似乎没发现她的不对劲,见雪梅离开了才自顾自说道:“姐姐,林大哥托我告诉你他今晚在老地方等你。”

谢若锦迟迟不回答,她在寻思一件事,为什么原主和心上人的事情谢婉婉会知道,连传话都是让她来,莫非三个人关系很亲密?

“姐姐,莫非你真想嫁给侯府世子?那江寂清就是个草包,哪里有林大哥好!林大哥都说了他如今不跟你谈婚事是因为他要进京赶考,待他高中他定会回来娶你,你只要再跟爹娘僵持一下他们一定不会逼你嫁人的。”

谢婉婉着急得口水狂喷,谢若锦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自己还没喝完的鸡汤默默擦了擦嘴。

谢婉婉说林羡让她晚上去老地方见面,一个正经人怎么会在晚上约人见面,由此可见这个林羡一定不是个好东西,这样一看谢婉婉也有些急不可耐了。

“我头疼……不想去。”

谢若锦扶着额头做出一脸难受的模样,这张脸一做这样的动作倒是毫不违和,眉头一皱倒是惹人心疼。

偏偏谢婉婉最看不惯她这副小家子气的模样,“可是林大哥……”

“啊!我的头好痛,快要痛死了!”

谢婉婉话还没说完,谢若锦就大呼头痛,捂着头跌跌撞撞跑向床边,然后摔在了床上躬着身子继续喊疼,压根不给谢婉婉反应的机会。

谢若锦此刻真想给自己颁发个最佳表演奖,谢婉婉看着她却紧紧捏着手帕,“姐姐若是不想失去林大哥,就快些去与他见面,今晚子时后院的小竹林。”

说完,谢婉婉就离开了。

谢若锦见她离开后就坐起身来,谢婉婉似乎很想让她跟林羡凑成一对,可这样对她来说有什么好处?

子时?

谢若锦利用自己多年看电视的经验得出这个时间点是半夜十二点。

半夜十二点让她去跟一个男人见面?这怕是不符合常理吧!

难不成谢婉婉喜欢江寂清,所以不想让自己嫁入侯府?

但也不对吧!雪梅说江寂清就是个一无是处的瞎眼废物,名声也差得要死,这样的人也会有人喜欢?i

难不成谢婉婉看重的是侯府的名号?这样想来倒是很有可能,毕竟江寂清人虽然名声差,但侯府的名声却很大。

从刚才二人的对话看来,原主和谢婉婉的关系并不怎么样,谢婉婉虽然是妹妹却丝毫没有妹妹对姐姐的那种态度,进来之后连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直接进入主题,谢若锦甚至能从她眼神里瞧出一些不同寻常的意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