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

短篇小说阅读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

雪夭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江寒郑昆阳,由作者“雪夭夭”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萝莉女主+狗粮日常+神豪】开局穿越回大学时期,遇到了非要跟我同居的校花。不行!绝对不行!我出生就已经订婚了!苏软软:你救了我,我要跟你回家,以身相许!滴!成功绑定恋爱投资系统:[不与校花同居就要受到电击惩罚!][被校花强吻成功,奖励1亿软妹币!]直到某一天。为了守住清白被系统电击了无数次的江寒却发现。等等,你不会就是我的娃娃亲对象吧?江寒:算了,让我来反客为主!...

主角:江寒郑昆阳   更新:2024-02-02 21: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寒郑昆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由网络作家“雪夭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江寒郑昆阳,由作者“雪夭夭”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萝莉女主+狗粮日常+神豪】开局穿越回大学时期,遇到了非要跟我同居的校花。不行!绝对不行!我出生就已经订婚了!苏软软:你救了我,我要跟你回家,以身相许!滴!成功绑定恋爱投资系统:[不与校花同居就要受到电击惩罚!][被校花强吻成功,奖励1亿软妹币!]直到某一天。为了守住清白被系统电击了无数次的江寒却发现。等等,你不会就是我的娃娃亲对象吧?江寒:算了,让我来反客为主!...

《短篇小说阅读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精彩片段


“怎么?你们敢做不敢当?是个男人就承认了吧。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我们大家又不会嘲笑你们。”

刘东阳笑得十分猖狂,脸上的肌肉都随着他的笑容在抽动,看起来有些可怕。

他因为出手大方,当然也有不少的小弟跟随着。

甚至就连篮球队的队长王峰平时也会让他几分。

基本在班里面刘东阳属于班霸的存在。

“你今天真是欠打了!老子今天打死你!”

郑昆阳实在气不过了,五指握成拳高高扬起,他一边说着,一边直接将拳头往刘东阳的脸上砸去。

他今天非要打死这个龟儿子!

可当他的拳头飞快落下,正要狠狠砸在刘东阳脸上的时候。

本来一直沉默不语的江寒忽然动了。

“你别动。我来。”

如果是前世的江寒可能就这样看着郑昆阳把刘东阳给打了。

但是他记得,刘东阳好像有个什么亲戚在校里面任职,如果郑昆阳就这么一拳打下去,到时候档案上肯定会留下污点。

重来一世,江寒要挡在前世对他好的所有人面前,为他们两肋插刀。

只见他伸手,直接在空中稳稳的抓住了郑昆阳的拳头,拦截住了他的这个动作。

随后,江寒垂下眸子,看着旁边的椅子,飞快的在大脑里计算出了各种数据。

然后在刘东阳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江寒瞬间暴起,修长的腿往前一伸,直接把那个椅子送到了刘东阳的膝盖处。

这椅子是铁制的。

这么一下子突如其来的撞到了刘东阳膝盖上,疼得他刹那间惊呼了一声,双腿一软直接整个人趴在了桌面上,姿势非常扭曲。

他这一声惊呼,把班里其他人的目光瞬间全部吸引了过来。

大家都不可思议的看着向来不可一世的刘东阳以这种狼狈姿势倒在桌子上的画面。

刘东阳疼得脸色都青了,他扭头就怒斥身后的小弟。

“还不快过来扶我!”

“好的好的,马上来!”

被两人扶起来之后的刘东阳接受到周围这么多围观的视线,顿时觉得被江寒狠狠损了面子,勃然大怒。

他看着江寒那满脸无所谓的态度,正想要重新挥拳打下去。

可这时,陈映雪踩着高跟鞋“噔噔噔”的走了进来。

她一眼就看到了这幕,立即就有些生气,拔高音量。

“刘东阳!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你是不是想造反?干嘛?你这样子是想打人?”

“我看你是不想毕业了吧?赶紧给我把手放下!”

陈映雪怒声呵斥道,一双美眸瞪得直溜溜的,她不算高,也不算顶级美女行列。

但在这时的郑昆阳心中,他就觉得陈映雪特别霸气,就像是在护短一样。

这种感觉,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偏心。

因为陈映雪走过来的时候,正好站在了他的面前。

郑昆阳看着她被发丝遮挡住了几分的侧脸,明明她的发型跟平常没有什么区别。

可他就突然觉得,他这个班导老师,好美,好有魅力。

郑昆阳的少男心,忽然砰砰直跳。

小说《超甜:开局被绝美校花强撩!》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