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

完整文集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

楚芊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现代言情《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楚芊霜,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刘德旺纪云欢。简要概述:开局她被当街退婚,然后险些失身被扔到尼姑庵里自生自灭。濒死之际,她绑定了生子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在各个世界为皇帝生下继承人,便能获得至高无上的地位。为了报仇的她接下了这个任务,开启了快穿之旅。世界一:【美艳嫡女VS绝嗣帝王】世界二:【罪臣之女VS残疾太子】世界三:【恶毒女配VS无子皇帝】.........

主角:刘德旺纪云欢   更新:2024-02-03 04: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德旺纪云欢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由网络作家“楚芊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现代言情《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楚芊霜,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刘德旺纪云欢。简要概述:开局她被当街退婚,然后险些失身被扔到尼姑庵里自生自灭。濒死之际,她绑定了生子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在各个世界为皇帝生下继承人,便能获得至高无上的地位。为了报仇的她接下了这个任务,开启了快穿之旅。世界一:【美艳嫡女VS绝嗣帝王】世界二:【罪臣之女VS残疾太子】世界三:【恶毒女配VS无子皇帝】.........

《完整文集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精彩片段


苏鸿朗被抬出去了,纪云欢才笑着从里屋出来,她点了点桃红的鼻尖,亲昵道:“你呀你,真是个调皮鬼!”

桃红撇撇嘴,“奴婢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他自己送上门来的,正好打一顿给小姐出出气!”

严嬷嬷在一旁笑道,“我倒是觉得桃红姑娘有勇有谋,大有进步!倒是跟小姐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

白日之事很快就传到了皇帝耳朵里。

皇帝气得摔了桌上的砚台,“好你个苏鸿朗!都已经退婚了还敢纠缠不休!我看定远侯也是个老糊涂,养出这么个不知廉耻的东西!”

“来人,拟旨,定远侯年事已高,就不必在京兆府任职了,日后就在侯府颐养天年吧!”

“侯府世子也该立起来了,江南那边还缺几个闸坝官,就让苏鸿朗下去历练一番,日后也好替朕分忧啊。”

所谓的闸坝官就是下去修水坝的,压根算不得什么正经官职,当官肯定是留在京城好,被放到外面去,可见皇帝是厌恶了定远侯府。

皇帝处理完了苏鸿朗,可心里的火气却没散,反而更加焦躁不安了。

他立刻去见了太后,一脸急色,“母后,儿子觉得不能再等了!欢儿怀有皇嗣,终究不能一直留在宫外。”

太后难得见到皇帝着急上火的模样,打趣道:“我儿莫急,纪府如今被盯得犹如铁桶一般,侍卫暗卫一堆,安全得很。”

“哀家还听严嬷嬷说,欢儿如今还胖了些,可见是喜欢住在秀竹苑的。”

皇帝焦躁的走来走去,“哪里安全了!那苏鸿朗随时都能闯进去,还有那些十几岁的小崽子,三天两头就往纪府递拜帖,别以为朕不知道他们打的什么主意!朕如何能放心?”

太后终于笑出了声,“我儿可是醋上了?这倒是新鲜!皇儿莫急,苏鸿朗那厮轻浮放浪,哪里比得上我儿英武俊朗?”

“哀家看欢儿对苏鸿朗也很是厌恶,欢儿一心都是你,还怀着你的孩子,你可不能迁怒于她。”

皇帝尴尬的摸了摸鼻头,“朕知晓,母后您就别笑了,赶紧下旨封妃吧!”

太后嫌弃道:“用得着你来提醒哀家,哀家也想给欢儿妃位,但也不能太突兀了,立身不稳,日后如何在后宫立足?”

“所以哀家这些日子替欢儿造势,欢儿出身是低了点,但容貌,才情皆是不俗,她虽未参选秀女,但名声在外,等秀女入宫之时,哀家就封她为淑妃,也是合情合理。”

皇帝朝着太后拜了下去,感叹道:“还是母后考虑得周全,选秀之事就拜托母后了。”

******

月末,在外求学的纪永昌回来了。

纪府上下都忙碌起来,大小姐再受宠也是要嫁出去的,昌少爷才是纪府未来的主子,下人们自然可劲了巴结。

纪永昌先去了纪公明的院子,给纪公明请安。

他穿着书院统一发的学子服,青色打底,点缀银白色的纹路,本该是雅致的打扮,可穿在他身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他实在是太健壮了,看起来不像书生,反而更像武夫。

不过在纪公明眼中,自家宝贝儿子自然是样样都好,长得壮说明儿子健康。

“让为父看看,一个月不见,昌儿又长高了,也更壮实了。”

“来人,去把柳姨娘叫来,今日昌儿回来了,就让她来主院这边伺候吧,去把大小姐也请过来,今日是她弟弟回家的好日子,她总该来见见的。”

小说《快穿生子,美人福孕连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