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畅销小说推荐

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畅销小说推荐

大雨将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那依沈一鸣,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大雨将歇”,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寒潮六年,极夜三年,太阳早都不知道失踪到哪儿去了。她从未想过,在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还能感受到阳光。上一世,她为了活命卑躬屈膝,为了半个馒头卑微到极致,如今重新回到末日降临前,她没有别的想法,只想多囤物资……别墅?买了!鸡鸭鱼肉?买了!火锅配菜?买了!变异魔兽?买……等等!这个不能买!看着腿边温顺的狼崽,她笑得奸诈:“嘿嘿,姐姐摸摸。”某个人间清醒队友:“……”这厮怕不是想将狼崽烤了吃?...

主角:那依沈一鸣   更新:2024-02-03 09: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那依沈一鸣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大雨将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那依沈一鸣,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大雨将歇”,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寒潮六年,极夜三年,太阳早都不知道失踪到哪儿去了。她从未想过,在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还能感受到阳光。上一世,她为了活命卑躬屈膝,为了半个馒头卑微到极致,如今重新回到末日降临前,她没有别的想法,只想多囤物资……别墅?买了!鸡鸭鱼肉?买了!火锅配菜?买了!变异魔兽?买……等等!这个不能买!看着腿边温顺的狼崽,她笑得奸诈:“嘿嘿,姐姐摸摸。”某个人间清醒队友:“……”这厮怕不是想将狼崽烤了吃?...

《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周茸瞬间露出惊喜的表情。


一般的购物中心还真没超市内配药房的,现在更多的购物中心都是些吃吃喝喝或者和娱乐有关的店铺,有时候一整个商场里想找个药店都难。

进到药房中,发现架子上还有好多药,周茸也有点犯难,“这些药我们装不回去,太多了。”

那依在心里吐了吐舌头,她总不能说想装的话她能把整个超市都装回去。

伸头看了一眼周茸打开口的背包,那依发现他的背包基本上都装满了。

“这样,我这带了几个口袋,我们把药品拆开,只带药和说明书。拆的时候注意一点,同类药不同剂量的分开放,免得最后搞混......不过说明书上一般都会有剂量说明,真混了也问题不大。”

周茸想了一下就给那依竖了个大拇指。

拆掉包装的确是节约空间的好方法,那些纸盒子太占地方了。

不过也有点可惜,要是能全拿走,那些纸盒子也还能烧火取暖呢。

搜刮完架子上的药品后,周茸腰间就又多挂了两个大口袋。

这可不是那依要为难他,是他自己主动要求的!

背包已经装满,两人回了一趟车子,把东西卸空之后再次回到了地下超市。

此刻上面的什么服装店首饰店书店玩具店之类的统统入不了二人的眼,只有超市是最香的。

大型超市0元自助,谁来谁迷糊。

第二次进超市那依主要开始拿一些方便速食,什么方便面、自热米饭之类的。

虽然占地方,但绝大多数都被她丢进了空间,少部分塞进了背包。

未来至少十年估计都没工厂生产方便面了,就冲方便面那个调料,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惹得人食指大动。

所以这种好东西还是不能不要的。

超市一般都有仓库。

那依趁着周茸在远一点的地方收集物资时,摸进了超市的仓库。

为了方便及时上货,这种仓库的大门一般是不锁的,只会在里面多安装监控。

现在监控没什么用了,一仓库的东西还不是随便她收。

只要是地上的箱子,不拘是什么,那依连看都不看就摸一摸收起来。

她空间里的地方还宽敞的很,就是再来一百个这样的超市也装得下。

不过这次她快速装完出去后,并没有跟周茸提起这里有个仓库,而且出了仓库门还顺手把仓库的牌子给卸了。

两人又来回了三四趟后,周茸的车就已经装满了。

但看他的样子,似乎还有点想要继续。

“队长,装满你的车再走,出来花不少油,不装可惜。”

那依也是这么想的,虽然一趟一趟跑挺累。

但车子里装的东西越多,回头换积分的时候就越好浑水摸鱼。

最后一趟回车子的时候,还没出购物中心,在前面的百岁走突然就停住了脚步。

动物的听觉和嗅觉都要比人类敏锐几十倍,那依对百岁更是百分百信任,所以她第一时间伸手拽住了周茸。

一个呼吸间,藏刀已经被握在那依掌心了。

她没拿唐刀,那玩意儿要想在周茸面前用,就得一直背着,碍事。

周茸的反应速度也很快,迅速从腰间抽出了一把匕首。

因为不清楚前面的情况,那依有点紧张。

她抽空瞥了眼周茸,他面色倒是平静,仿佛不管前面有没有危险他都不在意似的。

小说《重生末世:开局囤粮囤火锅卖别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